加载中…
个人资料
幸娅游士-秦红
幸娅游士-秦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46,212
  • 关注人气:1,38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博古

党史

历史

194647日,重庆八路军办事处向延安发出电报:王若飞、秦邦宪、叶挺、邓发等同志将于48日上午,由重庆乘飞机飞返延安。

8

标签:

基金

fof

投资

理财

私募

分类: 投资理财

  摘自中国证券报 2017-09-27

     日前,监管当局放行了首批6只公募FOF产品,一时间关于如何进行配置、选内部FOF,还是外部FOF、评价机构的评价是否有用等诸多话题,成为市场的热点话题。按国际通行的“5P”标准,选基金需要看投资业绩、投资哲学、管理人、投资组合、决策流程。但这只是提出了选择基金应该看的几个方面,但什么样的算好,做到什么程度算好,就需要根据对基金的期望而不同了。

  认为在挑选心仪的基金之前,投资先厘清自己的投资框架,特别是先要明确一下前提假设。

  第一,证券市场是个不确定的世界

(2016-05-26 16:05)
标签:

转载

从他16年出狱,到24年任江苏党部执行委员,正是博古逐渐成长为职业革命家的一段日子,不知他在博古走向革命的路途中有什么样的作用。
原文地址:丛流激荡秦毓鎏作者:绿草精灵

    岁月悠悠,百年嬗变,今年我们将迎来辛亥革命100周年纪念。回顾无锡的辛亥革命史,秦毓鎏是无论如何也绕不过的一个人物。1911年11月6日,在武昌首义爆发后一个月不到的时间里,时为同盟会成员的秦毓鎏,“阴招敢死队四百人”,并联合商团、民团,以武力驱逐了清政府的两个知县(当时无锡划分为无锡和金匮两县),“兵不血刃”地迫使两千多年的封建专制统治退出历史舞台,成立了锡金政府,并被推举为司令。

    秦毓鎏为辛亥革命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但很多人对他并不熟悉

标签:

基金

私募基金

理财

策略组合

基金的基金

分类: 投资理财

                               FoF的优势是能够集合风格鲜明且稳定的投资经理,把他们的投资策略组合到一起,创造出稳定性更好、风险更低、收益更高的产品业绩。但是,一方面是这些工作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另一方面,由于是多重策略的组合,向客户说清楚就会更加困难。那么,FoF如何能让投资者更好的理解并接受其价值呢?

标签:

历史

秦观

分类: 历史
少游公祖父秦咏志文由孙觉撰,赵挺之书,孙升题盖,加之其孙秦观以及志文中提及的苏子瞻(即苏东坡),此五人都为北宋官员、文学家,诗词书法多有造诣。

     扬子晚报网10月24日讯(记者 陈咏)23日和24日,扬州举行扬州城考古学术研讨会,国内考古界专家汇聚一堂,共同探讨扬州城市考古和地方文化。当日,扬州市文物考古研究所所长、研究员束家平新公布的一项考古新发现,被包括中国考古学会理事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中国社会科学院考古研究所所长王巍在被的众多专家热议。这一在扬州被发现的墓志,“主角”是北宋扬州高邮籍大词人秦观(字少游)的祖父母。该发现将秦观家族上溯到了秦观的天祖(高祖的上一代)辈,突破了目前世界各地散存的秦氏家谱只能追溯至秦观的现状。记者了解到,目前秦观祖父母墓志修复工作基本结束,整理研究工作正在进行中。

    2011年6月17日上午,扬州市文物考古研究所

标签:

股票

基金

私募

分类: 工作思考

把服务从一个纯粹的营销设计端和展示说服端,延伸到产品设计端、组合管理端,这是一件需要长期深入研究、精细操作的事■记者 赵学毅

  在基金业,谈起秦红可谓众人皆晓。漂亮、温婉,是人们见她的第一印象;直爽、率真,是人们在与她交流时的最强感觉;睿智、执着,是人们想从她身上学到的精神。1998年跨入公募基金业一做就是16年,致力于基金投资心理的研究与推广,开创性的向基民提供“心灵基汤”投资心理服务,帮助基民战胜投资中的“七情六欲”,获取更好的投资收益。然而,在别人认为秦红正潇洒自如的时候,2014年末、2015年初她却消失了……

  在今年年初基金业协会主办的一场论坛中,《证券日报》基金新闻部记者偶遇秦红,她一袭淡蓝长裙,高挑、出众,名片上赫然写着“中科汇泽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原来,她选择了奔私。上周末,记者如约走进她的新办公室,聆听她公司治理上的故事,还有她不忘初

标签:

基金

股票

分类: 投资理财
标签:

股票

不确定

服务

互联网金融

分类: 投资理财

2014年的11”

(2014-10-26 20:56)
标签:

图片

分类: 享受生活

                               

青春于我,一定有着容貌与身体的关联。容貌虽不再娇嫩、充盈,但依然充满热爱生活的蓬勃,面对镜头,与儿合影时的幸福,独自面对的坦然,看得到的,是脸上依然散发的勃勃生机,少了几分期许,少了几分迷茫,少了几分等待,少了几分可能,却增加了几分自在。身体虽不再有运动场持久奔腾的旺盛,但依然

(2014-05-06 23:11)
标签:

秦观

秦少游

秦淮海

词人

文化

分类: 历史

鹊桥仙

纤云弄巧,飞星传恨,银汉迢迢暗度。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柔情似水,佳期如梦,忍顾鹊桥归路。

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化腐朽为神奇”之名句,此词一出,千古谁还再续七夕?!

评价:

  宋苏轼戏评秦观、柳永对联:“山抹微云秦学士;露花倒影柳屯田。”
  宋苏轼东坡绝爱其尾两句(郴江幸自绕郴山,为谁流下潇湘去!),曰:“少游已矣,虽万人何赎。”
  宋苏轼:“有屈、宋之才。”
  宋王安石:“其诗清新妩媚,鲍、谢似之。”
  宋李清照《词论》:“专主情致,而少故实,譬如贫家美女,虽极妍丽丰逸,而中乏富贵态。”
  《宋词三百首》:“委婉含蓄,清丽雅淡。”
  陈廷焯《白雨斋词话》:“少游《满庭芳》诸阕,大半被放后作。”“秦少游自是作手,近开美成,导其先路。远祖温、韦,取其神不袭其貌,词至是乃一变焉。然变而不失其正,遂令议者不病其变,而转觉有不得不变者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