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信风
信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659,769
  • 关注人气:22,7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情感

分类: 娱乐评论

夏天来了,又到女人气势胸胸的季节!

夏日里女人的“胸狠”有时是满园“春色”关不住,有时确实“红杏”故意出墙来。

女明星们则更是不会丝毫错过亮出胸器的各种场合,当两个都自以为很大很丰满的女星相遇,更会互不相让,让各自胸涌的波波,迎头撞击,溅出无数性感的浪花。

女星“拼胸”成了夏日里一道潋滟的风景,让男人大饱眼福,鼻血成河。

李小璐VS李小鹏娇妻:比基尼斗艳

《爸爸回来了》三亚篇行将播出,李小鹏、贾乃亮上演三亚海边秀肌,各自的娇妻两艳争胸!李小鹏娇妻比基尼抱女现身,与辣妈李小璐泳装斗艳!


范冰冰VS张馨予:

标签:

娱乐

    继央视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製片人田立武因涉嫌受贿被吉林检方採取强制措施后,日前财经频道三名工作人员被相继带走调查,其中包括製片人王世杰以及一名女主持人及女编导。

   据腾讯财经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王世杰是由检察部门直接从央视带走调查的,内部进行了通报。但另外的两位女主持及编导,并未进行内部通报,也并非直接从台里公开带走。

     事实上,其中的女主持被带走之前并无徵兆,6月12日,本来还排了她的直播节目,但台裡临时联繫不上她,险些导致节目“开天窗”,不得不临时找到其他主持人顶替。

    目前并不清晰这位“失踪”的女主持及另一位女编导,是被调查对象,还是仅为协助对郭振玺的调查。

      据悉,央视内部已经对此事进行封口,要求内部人员签下保证书,保证不在微博、微信等渠道公开谈论此事,也不得写批评频道、机构、领导、节目的内容。

     而确认被带走调查的王世杰,40多岁。1989年毕业于郑州大学物理系。三年后调入中央电视台教育节目部。1999年开始,担任中央电视台《再就业之友》栏目任製片人。2001年起任《劳动

标签:

博客七周年

我的博客今天5159天了,我领取了徽章.  

  • 2008.10.26,我在新浪博客安家。
  • 2008.10.26,我写下了第一篇博文:《话烦恼》。
  • 至今,我的博客共获得6,446,001次访问。

湖南女子手机3分钟耗流量费近4万
一张从中国移动湖南公司浏阳分公司打出来的GPRS详单上清楚地记载著,今年3月7日,一用户以CMNET/3G方式上网,时长为3分31秒,产生的流量为3962936.01MB,通信费为39629.36元。据长沙晚报报道,看到这样一组数字,今年57岁的浏阳市居民李女士半天没有缓过神来:1分钟1万多元,这个天文数字是怎麽产生的?


离谱的移动话费


1992年,李女士开始使用手机,并一直是使用中国移动的号码。今年春节前夕,看到很多人都用上了智能手机,她女儿也给她买了一台。「我从来没用手机上过网。」她说,女儿给她买了智能机,她还是只会用打电话发短信,并且电话与短信也不多,每个月不过几十元。她清楚地记得,春节过后,她还充了200元话费。


3月7日下午3时,她发现手机打不出去了。很快,她就收到了短消息,称手机已因欠费停机。这让她很纳闷:不久前才交的话费,咋就停机了呢?她没多想,到移动交费网点交了100元,但营业员告诉她,手机前不久产生了500多元费用,她还需要补交100多元才能够开通。


三次沟通未果


这麽高的费用从何而来?她把这一情况告诉了女儿。女儿担心母亲可能

(2014-01-09 14:32)
标签:

杂谈

2014年中日之间是否会爆发战争?有外媒说,一场中日战争已经隐然若现,中日两国目前的角力,其实是一场推翻或维护120年前那场甲午战争所形成的亚洲政治秩序的争斗。       美国《国家利益》杂志 1月5日刊登的一篇文章说,中日两国因钓鱼岛主权之争而剑拔弩张,在一般西方人看来,这两个国家实在不值得为这么微小的利益而大动干戈。但文章作者指出,从古希腊的修昔底斯时代迄今,各个国家都在不遗余力地建立或维护一种符合其本国利益或期望的周边地区秩序。文章说,当年日本正是通过1894-1895的甲午战争消灭清朝海军并夺取旅顺港,才成功颠覆了由清朝主导的亚洲各国层级顺序,使得亚洲开始变成一个令日本帝国感到安全的地区。         文章说,甲午战争虽然只是一场有限度的战争,清朝并未因此而灭亡,但战争的影响却很大,随后签订的《马关条约》标志着日本将中国从亚洲核心国家的宝座上拉了下来,这一条约所铸就的亚洲秩序目前依然有效,中国自1895年以来的外交政策其实就

近日,北京外国语大学17名女生发布在网上的一组持牌照引发网民热议,这些牌子借用“我的阴道说”的名义,表达要求社会予以女性更多尊重。

在17张照片中,犹以前四张和一外国女生的表白最“生猛”——我的阴道说:我要,我想要!我的阴道说:我想让谁进入,就让谁进入;我的阴道说:初夜算个屁!我的阴道说:我可以骚,你不能扰!外国女生则更直白:我的阴道说:开业了!

这些发布在人人网上的照片据说灵感来自美国女作家伊芙•恩斯勒1996年创作的颇具争议性戏剧《阴道独白》,以女性讲述阴道故事为形式,探讨女性对于阴道的感受,关注女性自身的个体意识,呼唤对女性的尊重。据说这出戏2009至 2011年期间已经在北京、上海和深圳上演过多次,且场场爆满。北外女生们在这个时间节点亮牌也是为了给当晚在校园上演的这幕话剧造势。

当这17名中国最知名大学的女生将她们手持文字牌的照片发布到网上时,她们可能没想到从某个人阴道发出的信息会激起如此大的社会愤慨。河南商报的评论员王攀再转发这条微博时说:晕,是我太落后了,还是她们太先进了?还有网友调侃说:争女权从阴道开始。甚至还有不少网民将这些照片上的女生比作妓女,一名微博用户写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