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谢志浩
谢志浩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42,713
  • 关注人气:9,5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21-01-28 18:08)
标签:

百年人物

丁肇中

分类: 浩叨叨

各位学友,大家好,今天是2021128日。谢学友还沉浸在127日之中,话说上回呢,也就是昨天,谢学友交流了一位机械工程学大家——刘仙洲老先生。其实呢,昨天不止是刘仙洲先生的生日,比方说,还是一位翻译家,报告文学家,战地记者,曾担任过中央文史馆馆长——萧乾先生的生日。

(2021-01-27 18:08)
标签:

百年人物

刘仙洲

分类: 浩叨叨

各位学友,大家好,今天是2021127日,整个小区的人正准备着做第五次核酸检测。谢学友昨天晚上,等于说是看一看——历史上的今天,也就是咱们百年人物》所称的“黄道吉日”。这个是挂引号的,就是说,能够与谢学友有殊胜因缘的,谢学友觉得有情有趣有料的人物,同时的话呢,也可能说寄情比较深,寄望比较重的一些历史人物。结果一看呢,是一位老辈——刘仙洲先生,机械工程学方面的一位大家。

刘仙洲先生,谢学友看着看着,琢磨琢磨,

(2021-01-14 22:51)
标签:

百年人物

周有光

沈从文

分类: 浩叨叨


各位学友,大家好,今天是2021年1月14日,也是卓越的语言文字学大家,夕阳红的文化老人——周有光老先生去世纪念日殊胜因缘,昨天呢是周有光老先生生日,今天呢是周有光老先生忌日,但,一定

(2009-10-27 00:59)
标签:

谢志浩的自留地

文化

分类: 时代见证

                     

         

   2009年1016,法国城市梅斯,农民把自己的拖拉机开到著名的蓬皮杜艺术中心前,

   抗议农产品价格的下调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