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云蓦_开始缓慢复健中
云蓦_开始缓慢复健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9,493
  • 关注人气: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公告

4444hits————>凯撒啊……有点苦手呢【捂脸

4848Hits————>借着万圣节搞定了-=

6927Hits————>自己踩到了,于是巴库拉一张OTL

10010Hits

居然又是自踩

我了个去

公告

我恨透了这个无基不欢的世界

LINK

【天窗聯盟】

中文同人搜索引擎

糖分不足

黑犬的个人站,年轻有为,不解释

毒物腐化

重口搅基同人,清纯派慎入

废樱町

……最近的中心在S/B上,掌柜你真是重口

FAN华

无论何时都是小可爱,小可爱,小可爱

恐惧的根源

银魂 银土 越画越基=兵哥

SATA的日志

头发越来越长,身材越来越娘

鸠鸣馆

~☆~芭乐乐小魔仙~☆~

Elysion·Abyss

在桃子的中心呼唤腐……(揍)

yada的黑色教团

最近改名叫mikuo了,擅长画帅哥的好妹子

狐☆界

惊天动地!大好女青年压抑心中情感究竟为何般?【知音体自重】

水区

水兄放大作的地方,点进去的时候记得取消屏蔽弹出窗口,嗯

■早乙女大宅■

奶昔的本家站……目前看来是COS主,牢骚&绘有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访客
加载中…
博文

最近因为看到SIREN2男主角的演员斋藤工的相关新闻所以重回高中时曾经接触过的SIREN坑,开了F向的新大门后更是在P站的推波助澜下一发不可收拾……

在辜狗和摆渡上都搜刮一轮后,发现国内SIRENF向爱好者比较少(基本都是PS玩家性别男- =),所以一方面是为了普及,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抒发一下自己对这个系列的感情和想法,特此撰写SIREN系列推广一篇,要是能让看官们对这个游戏系列产生哪怕一点点的兴趣,我就最开心不过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娱乐

分类: 吐槽从生活开始
    這并不是教你怎么做一名偵探的指導書,也不是教你怎么創作推理小說的指南書;這只是由一名偵探和一名警察聯手告訴你推理小說都有什麽被用濫了的橋段的吐槽書(笑)

    書本的主體是東野圭吾在93~95年于雜志發表的短篇的集合。一位小鬍子警察和一位邋遢四眼偵探(為偵探設定出顯而易見的外貌特徵似乎也是慣例之一)共同遭遇了各種各樣的殺人事件,每樣事件都符合某個常見的推理小說要素,比如密室、童謠殺人、製造時間錯位的不在場證明手法、無頭尸等等。而在分析案情的過程中這兩個人還會時不時跳出小說的世界,吐槽著按照常規是怎樣怎樣,觀眾的喜好怎樣怎樣,作者的描寫能力怎樣怎樣的。有時甚至連兇手都會跳出小說世界跟他們一起吐槽XDDDDD

    要說書本前中期最不可思議的一篇,應該就是探討推理小說被改編成影視作品的情況了。爲了符合坐在電視機前的主婦們的愛好,不僅要把手法和動機改寫的簡單易懂,連我們的邋遢四眼偵探也要摇身變成青春可愛的女大學生偵探,與小鬍子警察發展出一段感情……簡直要笑死啦(捶地)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寂静岭4

1121

分类: 吐槽从生活开始

除了沃特x亨利外基本全员欢乐

架空/不存在任何常识/文笔不严谨/角色崩坏注意

另外作者不会起标题谁来起一个吧_(:з」∠)_


================================================


虽然也没觉得自己喜欢小孩子,不过在为了躲避某个变态跟踪狂而搬来寂静岭公寓之前,亨利•汤森德从来没想过“熊孩子”是个这么糟心的词。

隔壁301的作家哈里有个叫做希瑟的女儿,正直闭月羞花的年纪却是不省心的女孩子。性格火爆不说还经常晚归,有时甚至带着一身伤痕回来,每当这时候就能听到哈里絮絮叨叨的说教声从隔壁穿墙而来,比电视上的新闻播报员还要条理分明跌宕起伏。不八卦的亨利懒得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旅游

杂谈

分类: 吐槽从生活开始
今天的重点是阳朔西街

大概是我来的时机不太恰巧的缘故,起床往窗外一看
那叫一个黑云压城城欲摧……



不管,总之到昨天的店里去坐坐顺便吃个早午饭(没错我又起晚了哈哈哈~)
这个餐点好像叫香煎鸡排焗饭来着……?里面的凤梨我不是很确定到底是不是凤梨,吃起来没有纤维感……该不会其实是别的水果(?)吧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旅游

杂谈

分类: 吐槽从生活开始
今天的重点是两江四湖(白天)

在酒店呼呼大睡一整晚之后,终于迎来在桂林的第二天
因为是一个人过来,行程上也没什么硬性规定
所以很晚才起床(大概10点多那样吧……哈哈)

吃完自备的面包和酒店送的盒装牛奶之后出门搭车
但是我走反了方向……于是不小心发现距离酒店一个路口的位置有一家……殡葬用品店
嗯虽然昨天坐车出去找饭吃的时候就看到路边摆着个花圈
结果实际走过来一看……泥马不止花圈啊寿衣画像乃至墓·碑都一应俱全啊妈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旅游

杂谈

分类: 吐槽从生活开始
一个人去桂林了。
要说为什么就是这样↓

以前出远门都是别人带的啊……小时候是爸妈长大后是基友……连一个人要怎么买火车票和订酒店都不知道……
决定了!这回要一个人出去旅行试试看!

于是就趁暑假出门了
至于为什么是桂林……第一次一个人出门还不敢到省外(当然到了冬天希望能去北方看看)
然后

kumomo:我想去看海!你觉得北海怎么样!
基友A:现在你别去了,那里都是废墟
kumomo:因为这几天的台风吗?
基友A:是啊

kumomo:就是这样所以决定去桂林啦!
基友B:那鸟不生蛋的地方哪里好玩了
kumomo:咦~不是有山有水吗?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我超喜歡問卷的於是我來嘍~!
因為排名是隨著時間而變動的總之我把我想得到的10個現在依然喜歡的CP列出來吧
1 響王(逆轉裁判系列)
2 宮牧(SIREN系列)
3 瀨戶內(戰B)
4 海城(遊戲王)
5 西園寺老師x主人公(學園Handsome)
6 DJ(JOJO)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分类: 吐槽从生活开始
我超喜歡問卷的於是我來嘍~!
因為排名是隨著時間而變動的總之我把我想得到的10個現在依然喜歡的CP列出來吧
1 響王(逆轉裁判系列)
2 宮牧(SIREN系列)
3 瀨戶內(戰B)
4 海城(遊戲王)
5 西園寺老師x主人公(學園Handsome)
6 DJ(JOJO)
7 1121(SH4)
8 染吹(閃電十一人)
9 櫂愛(VANGUARD)
10 鳳宍(網球王子)
1: 你還記得你最初喜歡上6號CP是在哪一集/哪一個場景/哪一章?
……………………果然還是結尾的抱頭同歸於盡吧……作為一個正統硬派熱血漫畫這個結局相當的……衝擊……
 
2: 你有沒有讀過關於2號CP的同人小說? 
宮牧
小說啊……小說?沒有耶,圖倒是看了很多
我覺得官方外傳已經很同人了(夠
 
3: 你的螢幕保護程式/個人主頁照片/ tumblr頭像是否用過4號CP的圖片?
沒有,實際上這三個選項我都是萬年不變的
與當時的愛好無關
 
4: 如果7號CP今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雖然托朋友買到《學園Handsome》是幾個月前的事了(我當時還腦子一熱出了個賣不出去的5元copy本),不過正式下定決心看完是今晚的事。因為……日文原文書看起來很累的嘛!!

不過實際看起來意外的快,因為大部分都是游戲裡本來就有的內容,所以可以看得比較省略,於是今天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3-08-05 20:39)

故事大概是一群擁有各自特殊能力的人因爲一個陰謀而陰錯陽差聚集在一起,又聯手查清這個陰謀的真相的故事。
(我最喜歡的類型,呵呵)

各自的能力大多都很莫名其妙,比如有一個男的可以變身成汽車,而他的侄子能變身成玩具汽車。
夢境中有一段就是查出一個指向某地的線索,于是此男立馬變身汽車駛向目的地,而他的侄子同時也變身玩具車飛進大車的車窗裏。
(那畫面還有點兒蘿蔔片駕駛員飛進駕駛艙的趕腳,現在想起來真TMD扯)
看到這個畫面後主角腦中瞬間出現飛機的影像,大概是有個人是可以變成飛機的,但是此人始終沒出場,究竟是還沒登場還是只存在于傳說中就不得而知了。

還有一個妹子的能力是拍攝的照片中會出現跟拍攝到的物品相關的虛影,類似思想的碎片?
有一段就是在“陰謀”中已經受害的一名白領女性,她生前使用的電腦椅被無意中拍攝下來了,上面浮現這個女性生前十分珍視的一套服裝,但是這套服裝在她死後也消失了。

最離譜的是有個人(性別年齡我忘記了)的能力是,當TA極端需要一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會想做這個是因為之前新入門的同好說劇情小說太支離破碎看得人霧煞煞,又沒什麼耐心去看漫長的實況,所以很多角色的劇情都不是很清楚。我想了想覺得其實就算看實況也還是會霧煞煞,因為遊戲自己講故事的時間就是亂跳的不說很多東西還要看數位文檔和官方小說才會清楚,所以就算不是玩家,這也是一款折磨人的遊戲啊(耐心的意味)。
不過幸好每段劇情前都是有時間標注的(不然就真的看不懂了好嗎),所以我花了一個晚上將前傳小說和遊戲中的終了條件1和終了條件2結合在一起,做了張龐大的時間表……尼瑪做完後一看真的很大啊!十幾個人三天內做的事都列在一張裱上還要把影響劇情的關鍵部份寫出來能不大嗎!!?
咳總之,我將時間、人物、劇情儘量直觀地用圖表表示了出來,不僅能看到同一時間段不同人身上發生了什麽事,也可以看到同一個角色上一次出場和下一次出場之間間隔了多久(比如某人被拍暈后躺了幾個小時等等w),不管是橫向比較、縱向比較、甚至是斜向比較(這是啥!?)都很方便,推薦給想瞭解劇情又沒耐心補資料,或是已經看過實況又想快速重溫劇情的人。
啊,另外:
①Po主之前也看過別人做的時間表,不過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