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雨姐姐金话筒
小雨姐姐金话筒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72,684
  • 关注人气:22,19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小雨姐姐

讲故事

杂谈

多项国际大奖及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获得者 小雨姐姐(孙怡)《小雨讲故事》APP


多项国际大奖及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获得者 小雨姐姐(孙怡)《小雨讲故事》APP

小雨姐姐是北京电台著名节目主持人,高级编辑,在广播和微信里为小朋友们讲故事已经25年,曾荣获亚广联、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等国际大奖和中国播音主持最高荣誉奖金话筒奖、中国青少年社会教育银杏奖特别贡献奖、北京市劳模、北京“三八”红旗奖章、中国广播奖、科普中国十大科学传播人物、书香中国北京阅读季亲子阅读大使、金牌阅读推广人、北京国际图书节读书形象大使、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和文化艺术领军人才等100多项奖项。

现任中国儿童文学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家庭教育学会常务理事、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语言艺术专业委员会副会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科普作家协会演讲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理事、北京家教

标签:

小雨姐姐简介

                                                  

 

标签:

国际学校

小雨姐姐

讲故事

中文学习

文化

            昨天(5月28日),2014书香中国•北京阅读季•亲子阅读月活动在北京通州区图书馆正式启动,活动首次向全社会倡议推广“亲子共读”公益行动。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李春良出席活动并宣布启动,通州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玉君在活动上致辞。

  小雨姐姐被“北京阅读季亲子阅读月”聘为“阅读推广大使”,这是小雨姐姐和四位志愿者一起讲

标签:

文化



    在北京文艺广播20年、《爱星满天》20年、小雨姐姐讲故事20年之际,小雨姐姐加入到了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北京市妇联主办的“北京阅读季——女性阅读日”活动,在东城区图书馆“亲子读书会”上为小朋友讲故事,和家长一起分享《绘本阅读开启美丽人生》的专题讲座。

 

标签:

给孩子讲故事技巧

小雨姐姐

教师培训

北京小学

关工委

文化

       在北京文艺广播20年、《爱星满天》20年、小雨姐姐讲故事20年之际,小雨姐姐加入到了北京市各区县的“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大讲堂”的活动中。

                                   小雨姐姐在大课堂上为300位幼儿园老师分享《讲故事的技巧》课

 

       活动的第一站:小雨姐姐参加由通州区关工委、通州区精神文明办、通州区教委、通州区文委、通州团区委、通州区妇联、通州区社会办、通州区广电中心等八个委办局联合开展了“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大讲堂”系列活动。在

标签:

小雨姐姐

六一

科普故事

讲故事

培训

文化

分类: 活动

“小雨姐姐讲故事20年”系列活动之一

——走进幼儿园

       今年是北京文艺广播开播20年,同时也是《爱星满天》开播20年,小雨姐姐在广播里为小朋友讲故事也走过了20年,为此小雨姐姐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后将赴6所幼儿园,为小朋友们讲故事,同时与幼儿园老师和家长分享20年来所总结的讲故事的经验技巧。

                              

                     &nb

标签:

北京文艺广播

爱星满天

卖火柴的小女孩

《小红帽》

金话筒奖

分类: 活动

《小雨姐姐音乐动画故事会》

动画、音乐、故事,全方位

LED大屏幕、人偶齐上阵

小雨姐姐邀请小朋友们一起快乐过圣诞新年

                       

    今年年底,12月22日和23日,北京文艺广播FM87.6的著名节目主持人小雨姐姐将带着她的四位好朋友《卖火柴的小女孩》、《小红帽》、《皇帝的新装》和《仓鼠乐园》,将邀请小朋友们一起度过开心快乐的圣诞新年,一起参加《小雨姐姐音乐动画故事会》。

    小朋友们不仅能

标签:

爱优生

三联书店

西单图书大厦

杂谈

分类: 活动

    多项国际大奖及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得主,北京电台著名节目主持人小雨姐姐将于6月23日(本周六)下午两点在西单图书大厦一层举行新书《青春闪耀美利坚——我在美国上高中》的签售会,该书由三联书店出版。

    小雨姐姐跟踪报道“爱优生”国际交换学生项目7年来,采访了近百位交换学生,该书记录了这近百位中国学生住在美国家庭中,在美国高中校园中所发生的生活点滴。

    浓郁的文化冲突、实用的生活指南都会为对留学感兴趣的您提供最贴心的服务信息!

标签:

墨西哥地震

小雨姐姐

联合国教科文

杂谈

    我现在正在墨西哥参加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理事会第32次大会及“教育为和平”论坛大会,今天中午墨西哥城震感强烈,导游的老板说他当时正在家中,地震来的时候他不得不靠墙站立,听到厨房里的锅碗瓢盆叮当作响,瓷盘瓷碗摔碎的声音真是乱作一团。

    联合国教科文中国全委会官员侯健在地震发生时正在墨西哥城机场,他当时给我发短信说,机场的震感非常强烈,大地晃动得很厉害,机场的商店全都关闭,机场也关闭了四个小时左右,现在机场已经恢复正常,侯健也已经登上飞机在回国的路上。

    墨西哥地震一共两次间隔很短,人们纷纷跑到大街上,还没等人们从第一次地震中缓过劲来,第二次地震又来了。电、手机信号、网络都没有了,大约二、三个小时才恢复,地震两小时后墨西哥总统和墨西哥城市长亲自坐飞机盘旋在首都上空查看,没有发现重大伤亡。

    现在已经是墨西哥时间晚上十点多,人们大多回到了家里,街上的人群已经渐少,现在水电、网络信号、手机信号都已经恢复正常,明天是墨西哥的

标签:

未来网

小雨

杂谈

分类: 活动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