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逸
小逸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0,332
  • 关注人气:5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游戏

前不久去中国上海参加《蜀门OL》感恩发布会的时候,工作人员教我玩一个很好玩的东西。就是用视频录下自己的各种动作,然后做成表情动画。做好了表情动画后呢,上面是没有字的。还可以照着动画的内容随便加字上去,很好玩。

 

当时就扯着蜀门的工作人员帮我录。录好了他们告诉我,录好的不能直接用,还需要通过软件进行处理后,才能变成几秒钟一个的表情动画呢。在昨天,小逸收到了打包过来的动画。虽然动画的数量并不多,但是小逸非常喜欢。连妈妈也说这种动画很好玩,比照片的看起来更真实一些。

 

现在放出小逸最新的表情动画,是还没有加文字的哟。请各方高手来帮小逸的表情动画尽情配文字吧。

 

PS:小逸的博客主页右上角“友情链接”处,点击“小逸给中国玩家的礼物”注册《蜀门》用户的朋友,记得在注册的时候填写好自己的联系方式,小逸会随机抽取几名玩家赠送亲笔签名的照片。

 

标签:

游戏



小逸会在1月25号,也就是《蜀门》发布会当天接受新浪的采访哟。请喜欢小逸的朋友们关注新浪游戏频道或是小逸的新浪博客,第一时间了解小逸的最新动态。

从小逸开通新浪博客以来,有很多朋友通过小逸的新浪博客上的链接进入了《蜀门》游戏,可以说是跟小逸生活在同一个虚拟世界中啦。所以小逸准备了照片,并在照片上写一些祝福语然后签名,到时候请新浪的记者带回去发给一直关注小逸的朋友们,以感谢新浪朋友们对小逸的支持。

PS:小逸已经来中国了,欢迎喜欢小逸的朋友来找我合影,并且领取小逸准备的礼品哦。参与方法是:

第一种,就是小逸博客上的老办法了。小逸的博客主页左边右上角“友情链接”处,点击“小逸给中国玩家的礼物”注册《蜀门》用户的朋友,记得在注册的时候填写好自己的联系方式,小逸会随机抽取几名玩家参加小逸见面会,与小逸零距离接触。

第二种呢,就是直接去《蜀门》游戏里面建游戏角色,到时候小逸会到游戏里面去抓你哟。被我抓住了就可以跟小逸零距离接触了。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