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熊宝
小熊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83,162
  • 关注人气:5,2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分类: 烹饪
来广东之前
每到端午节
我几乎都不怎么吃粽子
为什么?
因为它甜啊!满满的碳水

标签:

电视剧

推荐

娱乐

杂谈

分类: 随笔/杂谈

熊宝在追着The King:永远的君主,韩剧扛把子帅气回来啦~的空档里

发现了一部看似套路爱情剧

结果没想到还有意想不到的

带着清奇悬疑元素

又虐又甜的治愈系爱情剧—


《那个男人的记忆法》


https://img.xiumi.us/xmi/ua/2O0Xe/i/cab84b58092da46c7d86c24dd6c18684-s
标签:

电视剧

推荐

娱乐

杂谈


韩剧扛把子李敏镐真的帅气回来了,和拥有独特气质的金高银,强强联手主演的新剧《The King:永远的君主》。


https://img.xiumi.us/xmi/ua/2O0Xe/i/e4f20eeb030a338a239bff21f8506cf3-sz_177832.jpg?x-oss-process=style/xmorient


话说这剧,颜值、演技、剧本、特效.....一个都不少。讲真,仅仅是这个平行世界的概念预告都足以让我对the king 充满期待。

 

(2020-04-04 13:59)

孩子自从上了幼儿园,女人才能开始真正的拼事业,之前陪伴孩子的那一段时间,真的是很牺牲自我的一段时光。


 

我的客户很多是宝妈,有一部分是小孩在三岁以下的宝妈。

我知道这一段时期的女人是最辛苦的,因为她们的小孩很小,需要妈妈无时无刻的陪伴,俗话说,就像拖油瓶一样赖在妈妈身上,让妈妈感觉
标签:

推荐

电视剧

娱乐

杂谈

分类: 评论/文学

2020年第一个9.4分好剧《棒球大联盟》


 

冷暖色系肤色,你属于哪种?

又是家里蹲的一天,相信今年因为突发疫情,许多小仙女都是待字闺中,修身养性。


标签:

运动

瘦身

健身

减肥

饮食

分类: 美容护肤/时尚

好久没更公众号了,貌似连公众号界都发生了很多事情,展示方式变了,咪蒙注销了?看来运营公众号的大V们也不容易,像我这种没团队,没主题的公众号,就当个博客来写写吧。

最近,好多朋友发现我瘦了。

是真的瘦了,连每天照镜子时,自己都觉得自己瘦了。从去年11月十几号给小宝断奶到今年初三个月左右就瘦了二十斤。

这是一二月份的照片,体重轻了20斤,肉还是比较松的。

你知道吗?去年一整年我都在苦恼,为什么到了2018年,新陈代谢一下子慢下来,以前两天少吃点东西就瘦几斤,现在无论我如何努力也瘦不下来!

要知道我当时是每周两次,每次1小时的ZUMBA,再之前是爵士、拉丁课,偶尔还会游一下泳的,还是丝毫不瘦!

这到底是出了什么问题?

现在看来,不是我当时没努力,是没用对方法

尽管

标签:

杂谈

分类: 熊宝养宝宝

 

 

弟弟把给姐姐在日本旅游时买的小兔子碗摔碎了,那是她最爱的碗,只买了一个。告诉她是弟弟爬上桌子不小心踢掉的,不是故意的,以后去日本旅游的话帮她重新买,哭了10秒钟就阴转晴了,真是个善解人意的小姑娘
没摔碎时没有拍过,摔碎了拍张照纪念一下,其实我也很喜欢这个碗  当时弟弟姐姐和我三个人各选了一个,只有姐姐的打碎了。

标签:

杂谈

안뇽^^

唇妆控的小熊宝,一直以来就喜欢收集各个品牌的唇彩唇膏。原来24格的唇膏收纳架不够放,最近换为40格的,结果很快又不够放了~呜呜

今天就给大家试试爱丽小屋的魔法慕斯雾面唇彩 pk003,or202两个颜色。

本来是朋友托我买pk003,结果我自己开始种草,pk003和or202都收了。

科普一下,韩国的唇妆色号喜欢用PK表示粉色系,OR表示橙色系,RD表示红色系,BE表示裸色系,根据英文来的。

这款唇彩韩币9000元,相当于人民币55元左右。 

  从韩国新到的唇彩,日期新鲜,好期待

 

打开以后会看到,瓶子很特别是玻璃材质的,一般唇彩都是塑料瓶。

开包的时候,有一瓶还不小心连盒掉在地上,还好没摔坏,好险

 左边是pk003,右边是or20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