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耳濡目染
耳濡目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83,984
  • 关注人气:3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李笑来直播《自学是门手艺》

——2019年2月26日 8:00pm

今天从上海乘坐飞机回北京,结果飞机晚点了大概1个多小时,不确定是不是能到,刚才是非常惊险的。所幸时间还是赶到了,我们就开始直播吧,虽然我一会还要坐车回去,所以一部分直播可能是在车上完成的,所以这中间若是有语言稍微中间停顿了一小段时间,请大家见谅。

先给大家说一下,我写了一本书,这本书跟很多我过去写的书一样,在过年期间没日没夜地去写,差不多快完成了。这本书的书名叫《自学是门手艺》,副标题是没有自学能力的人没有未来,这本书的核心内容是通过自学编程作为第一个自学的实例,在这个过程中学会自学,而后能有自学能力去学任何你想学的东西。

说实话,这本书在我脑子里酝酿已经很久了,不止是一天两天,甚至不止是一年两年,但是写好它真的不是想象的那么容易,中间几次的启动然后放在一边,启动放在一边,启动又放在一边,大概在去年十二月底的时候,差不多把这件事想明白了,然后又酝酿了一小段时间后,在今天1

标签:

5分钟商学院

分类: 罗辑思维


《刘润五分钟商学院》直播版笔记

这是第二次直播:第一次请点击《如何用商业逻辑做出聪明决定》

,今天主要讲述五个问题:

1、如何判断你的商业点子是否可行?

2、创业期、成熟期、转型期的公司,怎么激励团队最有效?

3、构建个人影响力的2个利器;

4、这些实用工具,能让你的工作效率瞬间倍增;

5、我是如何分配精力和经营人脉的?

一、如何判断你的商

标签:

罗辑思维

罗振宇

每天听本书

得到

分类: 每天听本书


关于作者

拿破仑·希尔,现代成功学大师,励志书籍作家,曾任美国罗斯福总统首席顾问。他早年开始研究钢铁大王卡内基、发明家爱迪生、发明家贝尔等500名成功人士的伟大成就,他的成功秘诀的研究影响遍及全球数万人。

关于本书

这是一本思维类的工具书。它曾彻底改变美国人的思想观念,激发了美国人的潜能。本书提供多个思考致富的心法帮你找到致富之路。

核心内容

本期内容主要讲了实现思考致富的三个心法,分别是欲望、自我暗示和潜意识。本书还讲述了两个把心法转为行动的具体办法,分别是智囊团和毅力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