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萧无阻
萧无阻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064
  • 关注人气: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365

之和

像素

摄像头

文章

分类: 系统集成

视频监控存储空间大小与传输带宽计算方法

视频监控系统中,对存储空间容量的大小需求是与画面质量的高低、及视频线路等都有很大关系。下面对视频存储空间大小与传输带宽的之间的计算方法做以介绍。

比特率是指每秒传送的比特(bit)数。单位为bps(BitPerSecond),比特率越高,传送的数据越大。比特率表示经过编码(压缩)后的音、视频数据每秒钟需要用多少个比特来表示,而比特就是二进制里面最小的单位,要么是0,要么是1。比特率与音、视频压缩的关系,简单的说就是比特率越高,音、视频的质量就越好,但编码后的文件就越大;如果比特率越少则情况刚好相反。

    码流(DataRate)是指视频文件在单位时间内使用的数据流量,也叫码率,是视频编码中画面质量控制中最重要的部分。同样分辨率下,视频文件的码流越大,压缩比就越小,画面质量就越高。

    上行带宽就是本地上传信息到网络上的带宽。上行速率是指用户电脑向网络发送信息时的数据传输速率,比如用FTP上传文件到网上去,影响上传速度的就是“上行速率”。

标签:

it

一、设计窗口

1) file---new--Application,新建一个窗体,设置该窗体的属性:Caption==登录窗口,Name==alogo。

2)在窗体上加入两个Label和两个Bitbtn控件分别设置它们的属性为“用户名”,“密码”,“登录”,“退出”。

3)再加入Edit、Combobox控件。

4)在sql2000中建立一个名为lrbrary的数据库,并在该库中新建一个名为user_master的表。设置该表的字段列名分别为a,b。

5)再加入ADOquery、ADOconnection空间分别设置它们的属性,前者的connection=ADOconnection,后者设置connectionstring,按照提示依次设置连接好4)中建立的数据库。

6)需要再建立一个name名为amian的form窗体用来作为登录正确后显示的窗体

7)窗口界面如下:

                   &nb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