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作者汤小小
作者汤小小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8,757
  • 关注人气:1,08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上次我说了,要写《都挺好》里姚晨的穿搭技巧。


为什么忽然有这个想法呢?因为自从跟史小嘴学了穿搭以后,我对这些越来越感兴趣。而且经过不断试错,我的水平基本上也到入门级了,写起来就会相对容易,不会抓瞎。


本来我学穿搭只是为了让形象好一点,完全没想到还能扩宽我的写作方向。真是应了那句话,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段经历都有用。


姚晨在《都挺好》里的穿搭正好是我特别喜欢的风格,简单,大气,高级,舒适,不管是职场还是生活中,都不违和。


网上有人扒出她穿的服装品牌,很多都在万元左右,很多人说太贵了,买不起。我觉得这就陷入误区了,学穿搭技巧就好了,不一定非得买那么贵的衣服啊,千元左右,甚至几百块钱,也可以穿出这个效果。


抛开服装的价格不说,其实姚晨的穿搭是很好学的。

 

null

(2015-08-03 09:13)
标签:

情感

老爸

干女儿

家人

分类: 大爱无言

老爸的“干女儿”

/汤小小

标签:

日本

人脉

午餐

杂谈

分类: 海外趣闻

日本兴起“人脉午餐”

/

标签:

来之不易

财富

杂谈

分类: 商业智谋

来之不易的东西更应珍惜

/汤园林

1997年,加拿大对中国开放了技术移民许可,一时间,在国内掀起一股移民加拿大的热潮。当时,张永琪正担任美国霍尼韦尔中央空调北京总代理,他决定和妻子一起加入移民加拿大的浪潮中。

两个人精心准备好个人资料,兴致勃勃地交到大使馆,迎接他们的却是工作人员轻视的目光:“申请移民?先过了IELTS再说。”

IELTS是什么?两个人面面相觑,然后不耻下问,问遍了周围的朋友,可是,没有一个人知道IELTS是什么玩意儿。

为了能够顺利移民,张永琪就厚着脸皮到处打听,跑断了双腿磨破了嘴皮,还

(2013-02-26 09:10)
标签:

破墙

图画

杂谈

分类: 感悟人生

不要遗忘每一堵墙

/汤园林

汉斯是一家学校的美术老师,每天,他骑着单车,从家里出发,穿过一条老街道,到学校去上课。街道旁边有一幢破旧的房子,墙壁是石膏刷粉的,已经剥落得一片斑驳。这幢房子太旧了,与周围宏伟美丽的建筑格格不入,临街的那堵墙因此成了一个垃圾收容站,附近的居民都把垃圾堆放在墙角下,偶尔有经过的路人在墙角边随地小便,还有调皮的孩子把墙壁当作靶子,练习打水枪。这堵墙像一个落魄的酒鬼,被人随意践踏,很快就变得臭气熏天,惨不忍睹。

汉斯每次从这里经过时,都会微微皱起眉头,泛起一丝心酸。这幢房子曾经是多么辉煌啊,那还是在他很小的时候,这幢石膏刷粉的房子是小区旁边第一家电影院,比周围所有的房子都气派。这里曾经热闹非凡,一拨又一拨的人进进出出,把它

标签:

鲭鱼

能量

免费午餐

杂谈

分类: 感悟人生

一盘咖哩鲭鱼的神奇能量

文/汤小小

如果告诉你,一盘普普通通的咖哩鲭鱼竟然可以让1.2亿儿童不再饿肚子,继而改写他们的命运,你相信吗?

巴瓦吉是印度一家五星级酒店的大厨,厨艺深得一位富豪的青睐,被聘为私人“御厨”,年薪250万卢比。

 

(2012-07-23 08:05)
标签:

梦想

清单

杂谈

分类: 感悟人生

写下一份梦想清单

/汤小小

得知自己身患绝症时,周英娜只有39岁,肾癌,晚期。“最多只有两年时间了”,医生冷冰冰的结论宣告了她生命的长度。排山倒海袭来的疼痛和对生命的无限绝望,逼迫着她将四十多颗安眠药一下子吞进肚里。

醒来时,出现在眼前

标签:

王姬

母亲

美国

情感

分类: 大爱无言

一个母亲对另一个母亲的爱

/汤小小

一部红遍大江南北的《北京人在纽约》,成就了王姬的演艺事业,却也给她带来了终生的遗憾。

1988年,不甘心在人艺跑龙套的王姬,在只会说三句英语的情况下,带着仅有的六十美元家当,只身闯荡美国。在那里,她摆过地摊,做过推销员,刷过盘子

(2011-05-14 19:34)
标签:

元宵

孔明灯

拥抱

抑郁

情感

分类: 爱情小语

1001次拥抱

/汤小小

那年元宵,相恋八年的男友轻描淡写一句“我不爱你了”,转身投入另一个年轻女子的怀抱。八年的坚守是一场泡沫,而她是一只缺氧的鱼,随时可能窒息而亡。

好友带她去寺庙散心,学着别人的样子,虔诚地点燃了一盏红色的孔明灯。别出心裁的是,好友在那

标签:

南楚材

薛涛

卓文君

司马相如

秦香莲

陈世美

外遇

情感

分类: 两性观点

外遇是一场千年寒冰

/汤小小

古代的才子都喜欢云游四方,这点很像现在的商人,天南海北地推销自己的商品。不同的是,古人推销的往往都是他们本人,卖点就是一个“才”字。

南楚材的推销术显然很高明,在河南驻留了一段时间,就把当地的一个高官给迷得七荤八素,心里噼里啪啦地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