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鹏
小鹏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18,220
  • 关注人气:1,4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0-12-13 15:57)
标签:

小母牛

公益

伏明霞

梁锦松

李小鹏

    你听说过“小母牛”公益组织么?

  “小母牛”是一家诞生于美国的公益组织,组织的发起人威斯特说“赠之牛奶不如赠之奶牛”,这话听起来和“授人以鱼不若授人以渔”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吧。小母牛公益组织致力于通过向贫困家庭提供家畜,并对农户提供培训,以便他们能够避免他们过度依赖社会救助和救济,能够通过自身的努力改善生活。每一个参与“小母牛”组织的家庭都会享受畜牧方面的培训,同时会获得组织捐赠的小母牛,而受捐家庭也会承诺将该母牛的幼仔捐赠给其他受捐家庭,让更多的人受益。你的点滴捐款,可以让一家人掌握一门生存的手艺,何乐而不为呢?请大家和我一起,支持“小母牛”公益组织吧!

 

(2010-09-15 18:12)

 

很多朋友在问退役晚会的事情,在这里先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退役晚会已经在 9月1日录制完毕,具体播出时间是本周五晚。很感谢湖南卫视,送给我这样一个有纪念意义的告别方式。





(2010-08-06 15:51)
标签:

体育

 

最近在整理婚礼的影像资料,海量的照片和视频,忠实地记录着许多难忘的细节:开心的笑脸,祝福的眼神,好看的场景,好听的声音......   这些记录着幸福的影像,每看一次,都让我们有不同的发现,都能重温当时的美好心情。而且奇怪的是,看很多遍都不觉得烦,还是很喜欢看,尤其是Angel,每次打开那些画面,都能看到她开心的笑脸。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婚礼综合症么? 

 

北京婚礼现场,播放了一个很有意思的Flash,是由朋友帮忙设计和制作的,男女主角就是我和Angel卡通形象,现场的亲朋好友看了都觉得很好玩,现在贴出来跟大家分享:

 

 

(2010-07-16 20:04)
标签:

李小鹏

angel

婚礼

mtv

体育

分类: 体操世界
这几天很多朋友都在这里留言,给了我新婚的祝福,非常感谢大家。婚礼上播放了一个视频,是我们用美国婚礼片断剪辑而成的一个MTV,我和Angel都很喜欢,现场的来宾也都觉得不错,歌曲是我们自己选的Michael BubleHaven’t met you yet(还没遇见你),在这里和网友朋友们分享一下吧,独家的哦。
(2010-07-12 18:56)
标签:

体育

 

昨天的婚礼很顺利,在亲朋好友的见证和祝福中,我和Angel立下白首之约,约定在今后的岁月,我们会互相扶持,携手到老。那一刻,是我人生中非常激动和开心的时刻。

 

实现梦想、获得冠军、结婚成家......这些终生铭记的时刻,丰富了我的人生,也使我心怀感激。结婚,对我来说,不光意味着生命中有了可以共同分享心情的伴侣,更意味着人生的一段新篇章。祝福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祝愿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不论是之前梦幻般的西式花海,还是昨天的中西合璧,这两场凝聚心意和祝福的婚礼,让所有关心和爱护我们的亲朋一起见证分享了我们的幸福,这对我们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同时也给我和Angel留下了最美好的回忆。谢谢所有祝福我们的人。

 

婚礼结束后,和我美丽的新娘,还有朋友们一起看了2010年世界杯决赛。我喜欢的西

(2010-07-10 22:39)
标签:

杂谈

距离婚礼还有不到12个小时的时间了,今天一天都在忙着接待来自家乡的亲朋好友、四面八方赶来的老队友、老领导,Angel的家人和好朋友们也专程从美国赶过来。能有机会和老友相聚虽然很忙,却非常高兴。

下午去酒店看了,现场布置的很漂亮,工作人员都很辛苦,谢谢他们了。

希望明天的婚礼可以一切顺利,今晚不会看德国和乌拉圭的比赛了,早点睡,明天才能有好状态阿。

(2010-06-12 16:34)
标签:

杂谈

 

 

   今天,突然接到很多朋友和媒体的电话和短信,祝福我新婚快乐,并问我为什么把保密工作做得那么好。上网一看,才知道是来宾把婚礼现场的照片发布给了媒体。结婚是一件很平常的事,也是大多数人的人生中都会经历的事情,确实没有什么可以保密的。只是我和太太都觉得这是我们两个人之间的事情,只要能和最亲近的人在一起庆祝就会很幸福了。

 

   我和Angel的婚礼是6月3日在美国举行的,只是邀请了双方的一些亲朋好友参加,也没有把这个消息及时通知到大家,在这里,谢谢所有朋友和体操迷们的祝福,也很感激你们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和支持。

(2010-02-09 11:12)
标签:

杂谈

 

^_^   ^_^ 春节快到了,先提前祝大家春节快乐,虎年好运!~ _ ~

 

    这段时间一直在进修上课,很忙。感觉学习这件事情跟练体操一样,真是一点都不能马虎,得专心努力才会有进步。^ * ^  ^ * ^  ^ * ^  ^ * ^ ^ * ^

 

     前一阵子参加了家乡台的节目,在香港的迪斯尼录制的,节目已经播出了,大家应该都看到了,当天录节目很辛苦,但是能够通过这种方式帮助到需要帮助的小朋友,我很高兴,发点花絮照片:



标签:

杂谈

 

风雨操场和健康快车活动结束后,抽空去了一个神秘的地方^_^ ^_^ ^_^ ^_^ ^_^
就是传说中的武林八大门派当中一个非常重要的门派~~的基地,不对,应该叫圣地。风景真的很漂亮,置身其中,让人神清气爽,有种吸收天地山川灵气的感觉,难怪有那么多人在这里修炼出绝世武功哪。
 
不多说了,多说有做广告的嫌疑~~~,看图:
   

标签:

杂谈

天气冷,{{{(>_<)}}} 人也懒得动啦,接着发照片吧。~_~

风雨操场的探访结束后,李宁大哥带着我们又赶往遂宁,参加健康快车送光明的活动。健康快车是一列配备有先进眼科治疗设备的列车,相当于一个“活动”的医院,主要帮助对象是偏远贫困地区的白内障患者,免费为他们提供白内障手术治疗,让他们能够重见光明。

一到遂宁,首先接到的任务就是去各个村镇接这次的受助患者,大部分都是老人,也有小孩,看到这么小的孩子就有这种眼疾,有点震惊,听说白内障在老年人中属于比较常见的疾病,但发生在这么小的孩子身上,而且还是亲眼所见,心里头还是蛮震撼的。

将患者们送到列车医院的手术室,医护人员就忙开了,有两位小孩患者, 不是那么合作,^ ^医护人员都非常耐心的引导,孩子的母亲很感
激。当中有一位小朋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