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猛
小猛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5,395
  • 关注人气: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09-06-29 08:48)
标签:

文化

    天津比赛前和老公到电影院支持这部“爱国”影片影片的宣传介绍,让我热血沸腾,期待的心情可以用迫不及待形容。虽然这是一场注定无法改变的失败结局,但是期望从中领悟落后挨打的道理、期望从中回顾中华民族不堪回首的历程、期望从中看到炎黄子孙奋起抗争的血性、期望从中激发更加热爱祖国的渴望……

    影片的表演痕迹太重,对日本士兵的笔墨过多,过多的渲染他们的战胜的狂欢,从而表现出中国人的个性太弱。尤其莫名其妙的是在结尾,用很长的时间来表现日本的庆典仪式,拍摄的视角还表现的很好看,尤其是擂鼓的人的形象,非常的美,鼓点还异常好听,根本不能让人理解导演到底想表现什么啊。还有小豆子等被释放后,居然还表现的浪漫而唯美,欢乐的开心的笑。可能导演在表现中国人的重生后的喜悦和不被灾难打到的坚毅,但未免太为表现主题而显得穿凿做作。情理上来讲,刚刚从死亡边缘爬

(2009-06-04 10:58)
标签:

体育

    第一条:不要羡慕他们宽阔的肩膀,超级的倒三角!因为那是无数个引体向上和数以亿记的蝶泳划手和不计其数的拉力器塑造出来的杰作!那对他们来说是无法忍受的痛苦记忆!
    第二条:不要羡慕他们头发是用什么染的!他们不想让你知道是廉价的漂****!
    第三条:不要问他们皮肤怎么那么白!因为我们什么护肤品也不用!一天训练10个小时,被漂****浸泡那么久!还要洗3次澡!非洲人也变白种人了!
    第四条:不要抱怨为什么他们再陆地上总活蹦乱跳的到处跑,你见过蹦上岸后的两熄动物不玩命的瞎翻腾么?
    第五条:不要问为什么每次出
(2008-12-10 21:34)
标签:

情感

    上个月底和老公去拍了套结婚照,可说是真真切切地体会了一把“美丽冻人”的感觉。

    记得当时到简爱工作室的时候,摄影师还特别推荐我们在十月份拍照,他说那时候的天气很不错,而且也不冷,特别适合拍照。可是10月份我要出差一个月,没办法老公无语,摄影师晕倒好不容易出差回来了,结果生病发烧哎,拍照的时间又要推迟。身体终于康复了,总算可以拍照啦结果拍照得那几天气温突然下降,而且还带上6到7级大风,这下轮到我彻底无语啦!

标签:

情感

    你能站在另一个“舞池”里就是胜利,说真的,我不会去在乎这次舞林门比赛的结果,或者说能走多远;我知道你早已获胜,因为你参与了,并不是说我对你的要求低,而是你能参加这次跳舞比赛已让我很吃惊,很意外了,够了,至少,我够了!不过属于你的那个舞台,我是永远都不够的噢!我深深地记着05年十运会的看台,你妈妈告诉我,你没实现的,将来你队员一定会帮你实现你曾经的心愿,加油!
    虽然25号这场比赛你是那么的希望我能来看你跳,虽然你说海报选我喜欢的照片,虽然你一直感谢我,嘿嘿!你让我也很感动,真的!就像坚持说的那样,曾经的大明星VS小粉丝;是呀,十年前,你光芒四射,而我只是整天坐在课堂上,天天很会幻想的学生;十年后我们是关系很铁的朋友!以至于我们同批小粉丝很羡慕我,哈哈!
    这十年来,我见证了你的所有,从进国家队,到运动生涯的巅峰,退役,再到现在当教练;一路
(2008-11-06 12:39)
标签:

休闲

     大白天GG竟然在客厅的沙发上睡大觉

(2008-10-31 20:28)
标签:

娱乐

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猜猜他们是谁?

(2008-10-31 20:10)
标签:

娱乐

布衣部落

 

北回归线标

 

静思堂

(2008-10-31 20:04)
标签:

娱乐

台湾鸡蛋蚵仔煎

 

阿里山猪狗

(2008-10-31 19:26)
标签:

娱乐

(2008-10-31 19:11)
标签:

娱乐

日月潭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