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能
刘能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209
  • 关注人气:1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分类
博文
标签:

杂谈

   好久没来更新了,又要请大家伙原谅了呵呵。每次开场都是道歉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最近一直忙于拍戏和演出,很少有时间上网呵呵,也不多说啥了,传几张现场的照片给大家看看!

师父在看现场!

我和谢广坤的对手戏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8-29 23:12)
标签:

杂谈

   先道个歉吧,最近一段时间实在是太忙了,一直没腾出时间过来看看大家伙,我知道,说再多都没啥用,请各位理解。小利在这里谢谢大家伙了。

   14号从北京剧场回来,15号就是咱们《乡3》的开机仪式,然后就紧锣密鼓的开拍,三点一线的忙活着,演出,拍戏,回家;拍戏,演出,回家;回家,演出,拍戏。呵呵虽然忙碌,虽然辛苦,但很充实,心里高兴。只要一看见台下的观众,一想到喜欢《乡3》的影迷,我就有使不完的力气,卖不完的劲儿。

   其实我现在都困的不得了,但是一想到你们,我就困意全无,我必须要上来写点啥,跟你们唠唠我的近况。我会及时把《乡3》好玩的剧照发上来让你们先睹为快啊···呵呵··

这忙里偷闲的日子真不错!呵呵···晚安了,亲爱的们···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7-30 23:05)
标签:

杂谈

好几天没来了,这几天还是非常忙,因为要拍下一期的明星转起来,天天在排练,虽然很辛苦但还是很充实。演出回来本来想睡觉了,可是真的想大家了,所以上来看看,有你们的支持我工作起来也有劲,也希望大家关注我们这一期的节目,提醒大家一下是本周六啊,哈哈不见不散,想你们那!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7-26 12:10)
标签:

杂谈

   今天打开“刻薄”突然想换个造型,于是把蓝色的清净换成了大红的福。或许和心情又关吧。

   前天师父和沈阳还有金龙都回来了,还有台湾综艺大哥大吴宗宪等多名一线艺人。刘老根大舞台座无虚席,人山人海,那场面是相当的火爆了,尤其是最后师父上台的时候,掌声叫声不断。有的崇拜者还落下了小眼泪,场面很是感动,台下整齐的喊着“本山大叔中国人民感谢您”“赵老师您辛苦了”等等标语,我站在后台心情很复杂,想想以前,看看现在,这金碧辉煌的剧场,这万人举目的舞台,这贴心热情的观众,让我心里热乎乎的,我不善表达,也不会写啥,总之,这一切的一切都应该感恩于我们的师父。师父谢谢您!真心的谢谢您。

 

 

 

 

 

                                                  注:照片让我家那口子传,我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娱乐

  啥事都有个新鲜。我一个大跳就来到了这里,发现这里还真不错。人多,事多,颜色多,最主要的是有支持我,喜欢我小利的兄弟姐妹们。小利在此谢谢大家伙了。我会更加努力的,弄出好段子,演出好故事。呵呵,我要说的四是,由于刚刚来这里,还有点人生地不熟,我正在整理照片和演出剧照,等弄明白了,一定拿上来,晒晒···哈哈是这么说不?应该是吧!!

 介个四,我叨咕完了。该休息了,明天还有工作要做。巧克利们晚安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7-13 22:15)
标签:

杂谈

   今天头戏的时候,我出来逛逛,正巧遇到一个大舞台的丫蛋,闲聊的过程中,了解到新浪博客。所以下戏以后我也来瞅个热闹。

   也不会说啥,就希望支持我的观众朋友们身体健康,合家欢乐吧。(此处应该有掌声)

 

完事

以后俺会  长 长 长 来的啊··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亲爱的朋友:

    欢迎您在新浪博客安家,您的博客地址是:http://blog.sina.com.cn/xiaoliliuneng

    您可以用文字、图片、视频记录和展示最真实的自我,与网友交流,与线上好友聊天,还能通过手机发表博文和上传图片,随时随地记录心情和身边趣闻。

    我们为您提供了丰富的炫酷模板来装点您在网上的家园,强大的音乐播放功能更能陪伴您的网络生活。准备好了吗?现在就开始精彩的博客之旅!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图片播放器
一个堡子的

赵本山的博客

赵本山老师的官网

刘能贴吧

百度贴贴贴吧

访客
加载中…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