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兼听则明读史明智
兼听则明读史明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12,844
  • 关注人气:41,4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日本企业家稻盛和夫

稻盛和夫皈依佛法

敬天爱人和西乡隆盛

稻盛和夫传奇人生

分类: 兼听则明----饮食男女
谁是日本最成功的企业家?

 

敬天爱人,究竟能赋予人多大的财富和生命力?可能一时,人们难以回答。当看过日本“经营之圣”稻盛和夫的故事后,相信每个人都能从中领会敬天爱人的威力与珍贵。


日本著名企业家稻盛和夫一生共亲手创办了两家公司——京瓷与KDDI,这两家公司日后均成为日本的领军企业,并以雄厚的资产和利润跃身于世界500强之列。在拜金风潮肆虐的今天,稻盛和夫以“敬天爱人”为座右铭,以避免企业沦丧良知和传统。

 

“敬天爱人”这

(2010-02-26 12:39)
标签:

兼听则明

云南大旱

南方旱情

贵州大旱

分类: 兼听则明----独立媒体

云南旱情:


 

西南旱情进一步加剧(组图) 师宗县竹基乡罗红古村63岁的彝族村民李云福牵着家里唯一的耕牛到村外快干涸的浑水塘里喝水。从去年8月至今,云南省师宗县气候异常,未见有效降雨,造成夏、秋、冬连旱,加之气温比往年同期偏高,全县遭遇50年来最严重旱情,人畜饮水告急。

 

 西南旱情进一步加剧(组图)

标签:

兼听则明

黑猩猩

黑猩猩给狮子喂奶

黑猩猩和狮子

分类: 兼听则明----独立媒体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31日报道,美国南加州的大型濒危和珍稀动物研究所有一只雌性黑猩猩,不仅聪颖过人,跟饲养员学会了如何照顾小动物,而且博爱多情,把一只孤儿美洲狮幼崽当成自己的孩子悉心呵护,甚至拿起奶瓶给它喂奶。
 
 
黑猩猩“安佳娜”给小狮子喂奶
标签:

兼听则明

美容

痤疮皮

皮肤病

分类: 兼听则明----独立媒体

明星希望出现在观众面前是漂亮、风光的,滑细剔透的皮肤更加是明星梦寐以求的,他们渴望以自然而又端庄的形象示人。不过,明星也是人,明星也有难以为人细说的隐疾。像蔡依林因与狗过于亲密而引起皮肤病;谭维维由于高原反应脸上爆痘,董卿也是痤疮皮肤,压力一大就会复发。

 

今天我们便一起来看看哪些女星美容前有多恐怖吧:

 

 


http://blog.bandao.cn/UserFiles/BlogPics/19076/2009-08/20090825018344061459.jpg

 

 

 


标签:

兼听则明

奴隶社会

黑砖窑

黑砖窑和奴隶社会

黑砖窑和童工

分类: 兼听则明----独立媒体

 

 





一个黑砖窑打掉了,又一个黑砖窑蹿出来,在那里,看不到法治,看不到权利,看不到秩序,看不到道德,似乎一切文明因此都退化到蛮荒时代。

 

历史书这样定义奴隶社会:劳力活

标签:

兼听则明

野生动物

长颈鹿公园

坦雅

分类: 兼听则明----独立媒体

 

长颈鹿比麦基和坦雅夫妇的英式房子还要高。这里已成为长颈鹿公园,游客可以付钱住宿。
 
长颈鹿比麦基和坦雅夫妇的英式房子还要高。这里已成为长颈鹿公园,游客可以付钱住宿。

 

  据《每日邮报》21日报道,在肯尼亚的乞力马扎罗山脚下,一个家庭多年来把八头珍稀长颈鹿,并把它们当做自己的家庭成员,一起生活。这些稀有长颈鹿叫做罗斯切尔德长颈鹿,其高度都超过16英尺(约合4.88米),重量超过2吨,预期可以活到30岁。

坦雅在窗口给长颈鹿喂食。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