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赵会南
赵会南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9,776
  • 关注人气:9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3-04-07 17:24)
标签:

《幸福满满》

明星动态

小宝

娱乐

赵会南

    明天《幸福满满》将落下帷幕,一周来伴随着欢笑、吵闹和感动,着实在婚姻里摇摆了一段。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些对婚姻和生活的感悟。其实,婚姻就是戴着假牙吃肉,未婚青年傻乎乎地围在边上以为多过瘾,但是有多费劲只有自己知道。幸福的来源不在于得到多少而在于付出多少!
    对于幸福的追求将永不落幕,让我们一起向着幸福继续前行!
标签:

《幸福满满》

明星动态

娱乐

赵会南

小宝

   《幸福满满》终于在央八电视剧频道与大家见面了。拍了很多年代戏,演了很多反派,这次终于接了地气过上了现实生活,还当了一回“好男人”。也终于明白要成为一个好男人是多么的不容易。要疼妻子,爱母亲,护着哥们儿。在以前的作品里,因为角色要求常常都是绷着脸,这次的乔迪是个比较有喜感的角色,爱耍贫,有小聪明,比较可爱,又给人温暖。在用心去塑造和呵护着角色的同时,角色也在感染着我,给了我很多生活的感悟。

    在拍戏过程中,结交了姚芊羽、姜超、李佳璇等好朋友,还有和倪大红、方子哥前辈合作,非常开心。整个剧组戏里戏外都是“幸福满满”。其实每个角色都像是自己的孩子,孩子要亮相了,心中不免有小小忐忑,希望观众能喜欢他。也祝福每个家庭都能幸福满满!


标签:

明星动态

《民国往事》

小宝

赵会南

娱乐

    《民国往事》终于要在北京影视频道开播了,真是期盼已久的好消息。

    到时要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又能与黄志忠、连奕名大哥见面了,我们三兄弟将再一次聚到一起。想必那时场面一定轰动,这可是上海滩三大巨头的重逢啊,哈哈!

    月底,我的《菩提树下》也将拍摄完成,可以好好地休息一段时间了。可紧接着1月1日就是开年大戏《民国往事》的再次上星播出,这么集中的播出此剧,心里难免有些忐忑,希望观众能够喜欢这部戏,喜欢剧中的严韧,多提宝贵意见吧:)

 

(2010-11-25 11:54)
标签:

《菩提树下》

小宝

赵会南

《明星面对面》

明星动态

娱乐

    吃中饭了~哈哈,剧组的盒饭其实没什么好吃的,可又不得不多吃点,因为下顿饭还不知道在什么时候。这就是演员的“悲哀”!也是所有工作人员的。

    但今天的午饭,却让我想起了家,因为今天是感恩节!

    首先感谢做午饭的师傅们:节日快乐!

    回想,我在剧组已经两个多月了,转眼间,都快与大家共同相处一个季节的时间了,这部戏真是从夏天拍到了冬天。感触很多,在这里工作很开心,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我要感谢的人很多,在这个感恩节,向各位衷心的道一声:感谢!并期待接下来的日子,我们来共同创造这部《菩提树下》的完美杀青。

    再次郑重感谢:以导演为首的所有的工作人员,以经纪人为首的公司幕后工作人员,以及以你们为首的喜欢我的观众朋友们,谢谢大家!!!!!

(2010-11-12 08:13)
标签:

小宝

赵会南

《菩提树下》

休闲

    这段时间一直在成都忙于《菩提树下》的拍摄,难得今天休息,也终于有时间整理一下博客了:)

    听着博客熟悉的曲子,紧张的忙碌也终于得到了片刻恬静,就像又与老朋友坐到了一起。

    成都的天气很舒服,片场的布置也很讲究,我在这里待得久了,反而一时间,使我有种置身那个年代的错觉。看着院子里的花花草草,仿佛能感觉到当年的人和事,那一切的纷争和你夺我杀,统统成为如烟往事……

    不知不觉,身边也发生着许多事情,每分每秒都不曾停止。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我们在不断地梳理自己,究竟什么是对?什么是错?这些都将不重要,就像我在剧中的角色,爱恨情仇都是出自那颗有爱的心,只是这爱已经变质扭曲了,可在时间的眼里,这里的“对对错错”都将被抚平,也许到最后,爱——这个永恒的主题才依稀显现。

标签:

《民国往事》

小宝

《明星转起来》

赵会南

娱乐

    8月30日我飞到沈阳,为了在第二天录制《明星转起来》节目,虽然我没有在东北这块黑土地上长大,但回家的感觉还是无比亲切与快乐的!

    当晚节目中,大家玩得都很开心。听当地的朋友说《民国往事》在沈阳的收视率非常好,难以置信!虽说我对这部戏很有信心,但是听到这个消息还是有种忍不住的激动,毕竟得到了家乡父老的认可与支持,这次的综艺秀也算是我对沈阳的父老乡亲表示感谢了!

    接下来《民国往事》还要陆续在山东,湖南,浙江,天津等地播出,希望喜欢这部戏的朋友们继续专注它,再次谢谢大家的支持!


标签:

明星动态

小宝

赵会南

《民国往事》

《明星面对面》

娱乐

9月1日,《民国往事》就要在山东电视影视频道开播了,昨天去参加了山东台《明星面对面》节目!

山东的发展真是太快了,尤其是济南。

这是我第二次来到济南,可我怎么也不敢相信我眼前的这座城市,竟然是原来那个被大山环抱的济南城了。现在的它真是太漂亮了!

由于行程紧张,好多特色的鲁菜都没吃到,比如;传说中的黄焖鸡,炸蘑菇等等,山东的豆腐也很香!我决定,等有时间了,我得特地去趟济南,好好大吃一顿,哈哈!





(2010-08-13 12:21)
标签:

小宝

赵会南

明星

明星动态

健身

休闲

    再过一段时间,就要到《菩提树下》剧组了,去演绎一个新的人物,对我来说这也意味着一段新征程的开始,前方有着太多的未知在等着我。

    这些天一直在抓紧健身,想让自己的状态更好一些,同时当面临剧组的紧张工作时,也不至于累垮自己。

    忽然觉得做个演员真是不易啊,哈哈!其实,想要快乐的生活,就得自己给自己加料儿。不多说了,下午接着锻炼去,朝着魔鬼身材出发



标签:

小宝

赵会南

《民国往事》

娱乐

今天,《民国往事》在上海开播,心中兴奋不已……

希望这部讲述发生在上海滩故事的电视剧,能受到上海观众的喜欢。也希望这次开播能博得一个好彩头,等陆续开播于其他城市的时候,也同样能收到大家的喜爱!

照片是27日参加《民国往事》上海发布会时的情形,很感谢上海的媒体记者们,他们给予了我们这部剧以及我很多的支持,在此感谢你们!

暂时还无法看到《民国往事》的观众朋友们也不用着急,这部剧很快就会在全国范围内开播了,希望我的演绎能得到大家的认可!!!



(2010-07-10 09:29)
标签:

小宝

赵会南

父爱如山

李雪健

亲情

情感

   昨天是《父爱如山》在全国卫视频道开播的日子,接到无数的祝福电话,在此,衷心谢谢那些关心我的朋友们!

    这些照片是7月5日拍的,我和李雪健老师,还有陶红姐等演员应邀参加了《父爱如山》在黑龙江的全国卫视首映礼,这或许也是我们全组人员因《父爱如山》而带来的最后一次的团聚了,心里有些不舍,当初拍戏时的情景又一幕幕地浮现出来。今后再聚的话,也许就是为其他的电视作品了。

    手捧李雪健老师的大作,也想起了我送给老师的扇子,“父爱如山”这四个字,笔划虽然简单,却能看出笔触的沉重,这四个字的每一笔都饱含了一个男人作为父亲的责任和包容。或许是《父爱如山》带给我们的感动太多太多,看着这些笔墨,不禁也会想到好多好多……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