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德行天下
德行天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5,844
  • 关注人气:2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分类: 无公害蔬菜
怎样防治韭菜、葱蒜类地蛆
作者:范国利       口述:秦克起
近几年来,地蛆对韭菜、葱蒜类作物的危害让农民头疼,尤其是黑头蛆。每亩地甚至投入上千元的农药,防治效果不好。究其原因,是对黑头蛆认识不足,防治不得法,蛆虫有了耐药性,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黑头蛆是迟眼蕈蚊幼虫,属双翅目眼蕈蚊科,其典型特点是具有黑亮的黑头,因此得名。地温低,也影响药物吸收。韭菜蛆会躲在韭菜根部冬眠越冬,春季复苏,危害韭菜,羽化后产卵继续危害韭菜田。

洋葱根蛆
标签:

文化

分类: 诗歌
   情 怀(一)
作者:苏连硕

温度源自情怀

热情公道鸟族和平

飞翔中注入新主动

清明透彻漂亮晶莹

多少青梅竹马温柔恬静

广众凝聚真心实情

欢乐没有虚伪张扬

信仰不失心灵支撑

没有爱就失去交流


追求纯真充满生动

幸福着你的幸福

奔腾着你的奔腾

期待着你的期待

憧憬着你的憧憬



  抖 音(二)

我爱蓝天鸟儿掠影

朵朵吉祥花儿涌动

恨不得纵身腾空

相逢一笑泯却忧伤

标签:

健康

香河县田各庄姜宝臣臭豆腐
作者:范国利
说起臭豆腐,闻着臭吃着香,臭豆腐中富含植物性乳酸菌,有很好的调节肠道及健胃功效。

香河县田各庄姜宝臣臭豆腐,是以优质黄豆为原料,经过筛选、浸泡、磨浆、过滤、煮浆、点浆、成型、划块、发酵等十多道工序。臭豆腐质地软滑,散发异香。先人赞誉:'味之有余美,玉食勿与传'。它不仅有很高的营养价值,而且有较好的药用价值。臭豆腐可以寒中益气,和脾胃,消胀痛,清热散血,下大肠浊气。常食者,能增强体质,健美肌肤。事实证明,凡是漂亮的女孩都喜欢吃臭豆腐。
(2019-10-25 12:50)
分类: 无公害蔬菜
《北方网络文学》的乡情就是一种文化,加微信“houd6699”,让文化产生价值。
甜水铺村的萝卜
 作者:姜静           
    在人们的印象中,萝卜只有在冬天才能吃到,但现在天津市武清区甜(田)水铺村的萝卜在传统露地种植的基础上,发展了春拱棚、秋拱棚和冬季种植,基本实现了周年生产,成为独具特色的“一村一品”的萝卜生产基地。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