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皆缘心语
皆缘心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73,588
  • 关注人气:3,68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9-05-17 21:30)
标签:

游记

兰州市

西北苍凉之美

鸣沙山月牙湖

敦煌

           中国地大物博,要去的地方太多,这些年走了一些省,公出私差,太正儿八经专程去旅游的时候不多,大多是进修、培训、开会,在当地走马观花,后来出过国,更愿意去国外玩儿。所以当学校鼠群姐妹提出五一春假去甘肃走一趟,我欣然应允,想想这些年身居滨城,对大海的波涛与妩媚早已熟识无睹了,对冬季的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也充分地领略了。又多次去体会春风又绿江南岸的那种小桥流水、山青水秀、碧草如茵,淅淅沥沥下个不停的雨帘,但是别忘了地域辽阔的祖国还有一种美,那就是大西北独有的苍凉之风韵,所以此次行程对兰
标签:

周末

天伦之乐

乐在其中

幸福无比

孙子孙女

      周末是修养生息、家人团聚的时日,而我享受的是和孙子孙女在一起的时刻。

    三月,大地的绿意在地下蕴育,春暖却在一天天的加据。这个周末风和日丽,我们先是带着两宝去星海公园海边兜了一圈,很多人在与海鸥嬉戏,海水因无风而平静,孙子下到海边仍了一会儿石头,小妹妹在岸上车里遥望。一个带着大头娃面具的人自放音乐大踏步行走,不断和观看的小朋友互动敬礼,看着就喜庆,从内到外的快乐。孙女困了我们赶紧回到小区里。吃饱睡足后已是下午四点,来到园区,太阳仍用余辉照耀着我们。

    看着两个宝贝欢天喜地地玩耍,我很享受此刻,特别是哥哥护着妹妹、哟呵妹妹与之牵手的画面,动人的背影,是那么地温馨可人,我非常地感动。不由地想起自己小时候与哥哥相伴的童年时光,这一份宝贵的手足亲情多么难得,感恩成长的道路上有你的呵护与陪伴,任何的辛劳付出都是值得的。我把这个画面捕捉、定格发到朋友圈

标签:

东港水城

独具风情

夏日好去处

浪漫唯美

天伦之乐

        我和老公都在暑期,总想带孙子在自己所在的旅游城市多走走、多转转,为可爱的小孙子放飞性情、开阔视野,但家附近的星海公园与黑石礁海边已严重污染,前者人满为患,正值旅游旺季,海水混浊,管理也不到位,给人脏乱差,大海的美感荡然无存;后者简直臭味熏天,不可久留,我们避之唯恐不及地逃跑了。遂我们决定改日还是去东港,听说那里建设得不错。
    8月4日傍晚我们来到东港商务区,果然心情豁然开朗,风景这边独好,只见天高地阔,道路宽敞,人少安静,我们一直开到海之韵的尽头,享受大连道路少有的平坦与宽阔。在诺大的喷泉广场,小孙子如放飞的小岛,奔跑雀跃,他的快乐感染着我们,我们大家就是围绕着他乐。他小嘴说个不停、问个不停,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外婆在身边,他安心又开心。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儿子提议赏夜景应去看看海昌水城,他听同事说建得不错,我们响应后驱车前
(2012-08-06 08:48)
标签:

家族联谊会

亲情脉脉

都氏一家亲

其乐融融

    书法鈥溙煜露际弦患胰蒜(都本基)

 

  中国著名书画家都本基先生2010年9月曾为首届华夏都氏文化高层论坛题词:天下都氏一家人,这次相约草原活动充分体现了这一理念。这里没有职务高低,没有贵贱之分,相逢何必曾相识,天下都氏一家人。

     大家尽情地抒怀、畅谈,如久别的亲人,没有距离,不觉陌生.因为本人偏得辈份大,赢得了大家极大地尊重,5个辈份中,我也

标签:

高考

清华学生

承德

表妹

米思宇

祝贺

荣耀

    

亮亮你真棒

 

    厚德载物,水木清华。

    在中国大学排名中,清华大学始终以其享誉海外、学术资源、学术成果、学生情况、教师资源、物资资源等各项满分的指标独占鳌头。多少年来,对于千百万在高考独木桥上奋力拼搏的学子来说,清华是一个遥远和无法企及的梦,令优秀的学子魂牵梦绕,承载了多少学生和家长的艰辛付出与荣光。儿子也曾做过这个梦,终因各种原因与其失之交臂。但这个遗憾被表妹家儿子米思宇(小名亮亮)弥补,成为姥姥家族迄今为止唯一一个考入清华的孩子。他兑现了对半年前去世的姥爷考入名校的承诺,我们都特别地为他高兴,我近日赴承德,去分享四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