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泓王
一泓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0,217
  • 关注人气: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留言
加载中…
评论
加载中…
图片播放器
好友
加载中…
博文
标签:

转载

  我也开始写啦!!哈...

  本来想周末新电脑送来再写的,但一想还好久呢,还是写吧,哈...

  前天考日语啦,哈哈,一点都不会,不过见到了N多同学!真好!哈哈...只可惜没看见可心,因为他爸接她...哎...不过见到同学们还真是高兴啊!薛还跟以前一样,一点变化都没有,哈哈,有变化就不是薛了!嘿嘿...慧儿头发长长了,话好像也多了,可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标签:

杂谈

现在已经是这么玩了?能发吗?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8-02 22:19)

中文名称:分手男女
英文名称:The Break-Up
资源类型:DVDRip
版本:2CD
发行时间:2006年
电影导演佩顿·里德 Peyton Reed
电影演员乔伊·劳伦·亚当斯 Joey Lauren Adams .... Addie
     詹尼弗·安妮丝顿 Jennifer Aniston .... Brooke
     Nicole Auman .... Concert Attendee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8-02 22:04)

中文名称:永不退缩
英文名称:Never Back Down
资源类型:BDRip
版本:思路/720P
发行时间:2008年
电影导演杰夫·瓦德洛 Jeff Wadlow
电影演员肖恩·法瑞斯 Sean Faris
     艾梅柏·希尔德 Amber Heard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7-31 23:24)

 

学了两年了,终于考了个带了!不容易啊!

而且我和大博博分数一样都是8.5分!

再接再厉啦!

明年在攻克蓝带啦!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京津城铁二等票58元今晚7时北京站可买预售票

    新消息

  京津城铁一等票69

  60对旅客列车新南站运行

  京津城际铁路定于8月1日起正式开通运营,提前3天在北京站预售票。今晚7时开始在北京站发售3天后南站到天津的京津城铁火车票。据悉,京津城际票价一等车票票价69元,二等车票价58元,而其动车组车次编号将采用字母“C”(取音“城”)加4位阿拉伯数字。

  自8月1日零时起,将实行京津城际铁路运行图,图定列车运行线62对,其中旅客列车60对,包括开行北京南至天津(塘沽)间城际动车组47对开行北京南至济南、青岛、上海、天津西方向的京沪跨线动车组13对。

  据了解,京津城际动车组将使用时速300公里动车组,跨线动车组使用现行时速200公里动车组开行。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老妈昨天晚上做客北京广播电台新闻频道的《都市夜心情》节目视频,和孙岩搭档。

而我这个司机一直在电台楼下坐在车里等老妈,23:30才完事啊!辛苦啊……

怎样帮助孩子平稳度过青春期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前一段时间比较忙,一直没时间写这篇文章。今天来简单的记录一下这钉在中国心脏的心脏的钉子户吧!

    以下文字为转载,图片为原创!

 

北京钉子户被强拆 37平米房曾索要1600万补偿

文章链接人民网http://society.people.com.cn/GB/1062/7533513.html

因提出无理要求、拒绝拆迁,严重延误地安门内大街环境整治项目顺利进行等问题,昨天,西城区法院依法强制拆迁了地内大街22号、24号的住户。至此,该地段的绿化和红墙修缮等工程将得以按规划继续推进。
  地安门内大街环境整治项目于2005年经北京市发改委、规划、国土、房管等部门批准,取得合法手续。项目内容包括修缮红墙、恢复文物,新增绿地面积1万平方米,完善市政配套设施等。2005年5月整治拆迁工作启动,按计划2007年5月完工,计划拆迁120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6-10 13:33)

    今天是国评第一天!按说是不能逃课的,但是我还是逃了算法的10分钟!呵呵!为了我的报名啊!

    本来一级是比较好报的,但是今年注册统一是从报名一级这天开始!所以,好多报名二三四级的也非挤着今天报名!但总而言之,是比二级好报的!大概也就花了1个多小时吧!其中有40分钟都是浪费!不断的刷网页,也是徒劳啊!

    现在报名的心是可以放下来了,但是真正的考试还没有到来啊!那才是检验真本事的时候!暑假也花了2000块在新东方报了个一级冲刺班,所以,一级是只能成功,不能失败的!呵呵!势在必得!这四个字送给我自己!这样一来,今年年底过一级,明年年底过四级!哈哈!太完美了!就是不知道执行起来好不好办!!~……

    这是报名的截图,留作纪念吧!呵呵!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今天下午,我刚刚从天津新东方金达园校区下课,准备去临时站做D548,无意中看到了下面的景象,突然意识到今天就在天津,即将打响一场圣战!中国队再度进军世界杯!希望美丽的水滴能带给中国队、中国球迷以及中国足球一场胜利,来庆祝端午佳节!

    在火车上我听的是FM97.2——天津新闻广播!在列车快行驶到大兴时信号突然不好了,基本上听不清楚,这是比赛还没有开始!我心想,会不会听不成了。但偶然间,突然发现我的手机已经能接收到了FM102.5——北京体育广播啦!心里顿时乐开了花!

    在比赛前听到主持人说这将是一场攻势足球,心底充满了期待!但就在比赛进行到13分钟的时候,听到了不好消息,因为一次犯规,裁判判了点球!!

    也就是从这个点球开始比赛发生了一系列变化!犯规了——点球了——进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高考加油站
汽车遥控器
加载中…
死党们的链接

许慧

都大学生了,还有联系的小学女同学

于靖晖

博的“好妹妹”

边京杰

同在科大的北京人之一

贝贝

高三在教室后面,我们总“打架”!哈哈~!

豆豆

她可狠!阅男人无数啊!呵呵!

照镜子

准备闯荡小日本的勇敢女性~

武菲

一个比较惹人喜欢的~女~同~学~

间接的,较熟悉的,一个朋友

大乐乐

我的球场补给!喂我球的男人!

大博博

高中时期的最好哥们儿 四个好哥们之一,是个赌鬼

娜娜

一个自诩的“最可爱的小孩”

ViVi

成人仪式的好搭档~

大烟鬼

四个好哥们之一,曾经是烟鬼

饼饼

愿意我们都叫她仙女……

大鸭诚

高二三的前面的同桌

胡硕

篮球就是狂!!

焦扬

初中三年的好朋友!现在在日本……

飞龙

六年的同学,几乎是我们六年的No.1

大璇璇

我们班的帅哥~~

爱谁谁

我们的最强三辨~

达达

我的室友,大学的最铁哥们!

史骞

上海猛男,哈哈~!

LOKI

TWe对外总负责人!我们的组委~

丁儿—

很风趣的一个高中好友,初中同窗

琲琲

一个像男性似的女性朋友

薛虎

中学六年的死党!最有男人缘的女人

闫倩

运动会时认识的健将级人物!

荆凡

《祝我生日快乐》比原唱还狠!

然非然

来自牡丹江的东北姑娘

震雨

国贸的好主席,据说也是好班长,呵呵

傅少徉

宿舍文化节时认识的同样的入党积极分子!

朱佩豪

我“弟”,马上就中考了!

小六

她太高了,基本上我没脸跟她站在一起~~

晓冉

我们班的指挥,她们都叫她冉姐

大家们的链接

陈好的BLOG

喜欢她的可爱

郭德刚的BLOG

喜欢她的俗幽默

何洁的BLOG

喜欢她的微微一笑

戴军的BLOG

喜欢他的主持风格

董路的BLOG

喜欢他的评论立场

伍洲彤的BLOG

喜欢他的声音

李承鹏的BLOG

喜欢他的说话风格

访客
加载中…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