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加载中...

个人资料
林无知
林无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80,209
  • 关注人气:49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微博
关于我

星座:白羊
职业:宅男兼卡通设计
特征:猥琐如风,变态如林,恶搞如火,懒惰如山。

 
商务合作:
如果没有回复请发送
悠嘻猴的伙伴们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访客
加载中…
生日纪念

用力的砸我吧~

博文
标签:

杂谈

以前就有人留言说评论经常会不见,今天亲眼目睹好几个评论被删,然后大家纷纷回复找不到评论了,是审核的人和我有仇还是怎么的,以前就经常发生莫名其妙的事情,视频不给通过,有些文章删除,要不是因为在这儿开了那么久,有感情了,早就搬了,这次真的火了,不知道的同学还误以为是我删的呢,既然这里不欢迎我,那咱就走人!

 

搬家地址

http://wuzhi000.qzone.qq.com/

qzone也用了很久,其他都很好,就是发的图有水印,太影响收藏了

 

http://nonopanda000.blog.163.com/

以前也发过一阵163,印象蛮好的,界面很好用,但是后来三个地方更新太麻烦了

那儿就放弃了,现在密码忘记了……

重新注册了个,慢慢搬过去 

 

ht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一直以来nonopanda受到很多同学们的支持,真的是非常感谢~

但总是觉得和大家的互动不是很够,对于电脑另一端的大家我也非常的想了解

所以今天出一份nonopanda问卷调查~希望大家能抽出一点时间做一下~

也算对nonopanda的支持,也可以更清楚的了解大家更喜欢nonopanda哪里

平时潜水的同志们也不要再矜持啦~你们的支持对我很重要~这样我才更有信心把nonopanda一直画下去

 

众人:一般这种调查都会送小礼品的,有没有准备啊

无知:啊啊……收集完后我会随机挑选赠送的

众人:靠!忽悠谁啊,不干!!(= =||)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11-04 03:16)
标签:

杂谈

据说彭凯同志的夫人很喜欢nonopanda……不知道看到这篇博文会是什么想法

彭凯同志真的没有乐在其中哦!!真的

 

鉴于上次完全没有带照片回来的失职,于是向工作人员要了些照片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感谢主办方这2天给吃给住给玩还给奖杯~咱很哈皮啊,不过拿完奖突然发现缺少了点什么,冥思苦想后,原来只有奖杯奖状但是木有最重要的奖金啊!!!……(爆)

 

期间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们,有早就相熟的才才和哩哩同学,还有张小盒和炮炮兵,一日一囧团队,湿令真是从骨子里面透露着猥琐啊,另外竟然还有wow2大同人作者,吴理漫画和我是mt的作者核桃大叔~同时见到那么牛人真是让我内牛满面~

 

另外同去的还有一批上海的大学生动漫社团,男生们扮伪娘,女生们低胸黑丝兔女郎,对着这群激情四溢的孩子们,着实让我感觉到自己……老了啊啊啊啊!!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安安说好久没一起外面看电影了,于是趁着阿童木的热映以及一份怀旧的心情和对大师的致敬,带着她走进大宁影院看起了倔强萝卜……

(众人:靠!难道不是看阿童木吗?

无知:安安说对阿童木无爱~她要看黄渤~~)

倔强萝卜又是smg投资力推的片儿,所以电视上铺天盖地的都是上映预告,想不关注都难,看着是黄渤主演,又是疯狂的石头赛车这样的类型片,想应该还不错就看看吧

结果上映十分钟我就觉着不对劲,咋片子色调都是俗气的MV色调啊,然后又看了会杜海涛出场,那小眯眼以及快乐大本营小品式演技,让我隐约感觉到这片儿会雷,又过了十分钟看着黄奕装嫩扮演着富二代女大学生出场,MV式的镜头以及音乐响起,我彻底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10-24 12:55)
标签:

杂谈

nono和安安的万圣节~

 

例图为手机大小壁纸

http://www.nonopanda.net/nonowsj.rar

其他各种电脑、psp、手机的尺寸在压缩包内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10-19 10:00)
标签:

杂谈

此篇纯属虚构,如有雷同,那完全不可能~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曾经有个刀客说过,锋利的刀划过人的皮肤不会感觉到疼痛,当我把占满酸奶的手指含进嘴巴,一股血腥味充满口腔,拔出手指看到伤口的时候深刻的体会到了这句话……

吃个酸奶都能受伤!什么事儿啊!!

(安安:是你太弱了啦!)

上次更新三国杀的博文后~三国杀团队的产品总监YOYU马上联系并送了我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10-07 04:52)
标签:

杂谈

大家国庆中秋过的可好,吃的可好~胖了木有~还剩下2天可要抓紧享受呀~

现在桌游吧很火,前几个月朋友的朋友开了家桌游吧,去玩过一次,后来就一直惦记着再能去玩

可惜身边朋友都没啥兴趣,而自己一个人又不好意思去玩,只能作罢

这次三国杀又吊起了我的兴趣~在此呼吁~上海有桌游圈儿的筒子们欢迎拉我入伙~

最后,月饼果然只有鲜肉的才最好吃啊!!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9-28 07:04)
标签:

杂谈

由于近期业务繁忙(注①)

群内大家组织的国庆60周年敬礼表情竟然错过了,补上!

 

疑?!这次就更新一张图吗?太过分啦,已经过了偷懒的下限了啦!

解释:呃……其实本来要更新祥同学婚礼的,结果丫第二天就P颠P颠的蜜月去了,合拍的照片都没给~只能等他回来在更新啦~(恩恩……这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