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吴鹏
吴鹏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7,278
  • 关注人气: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休博有段时间了,发现少了一种表达的方式,也少了和大家的一个交流,也有很多关心我的人希望我能继续写,所以决定回来了,去我的腾迅BLOG吧!链接是http://95002062.qzone.qq.com谢谢大家的关心,我会好好的!!
(2007-06-04 07:44)
    对不起大家了.好久没上了.因为我们游泳队和腾讯网签约了以后.我不能再在新浪的BOLG写了.当时一直都很苦恼,但是没有办法.所以可能以后不能再在这写了.
    很感谢大家这么长时间来对我的关心和支持,我取得的成绩和你们是分不开的.08我会努力的.希望你们继续的支持我.我还是会定期上来看看,换换音乐的.再见了大家.再一次的谢谢你们!!
(2007-04-03 11:54)
    哈哈,大家好.不好意思到现在才更新BLOG.没办法在墨尔本上网.
    说到这次比赛最大的感受就是太快了.不是我太快了,是对手们太快了.美国人这次是集体发疯,连破多项世界纪录.菲尔普斯一人就打破了5项世界纪录,其中3项是大幅度的提高了世界纪录,连我们当时认为很难在短时间被打破的2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也被他打破了.真是疯狂了.和他们比我们的进步太慢了.
    现在脑子里没什么思路.等我把这次比赛的总结写好后我再来更新下.谢谢大家在比赛期间这么多天对我的支持,为我加油.谢谢你们!!
    坐了10几个小时的飞机终于在凌晨回到了北京.两只眼睛都直了.好累.回到房间好好睡了觉.
(2007-03-15 21:34)
   今天出去吃个饭,买单时有张20元的发票居然中奖了.中了20元!有生以来第1次发票中奖.希望是个好兆头.运气来了.哈哈哈哈!!
(2007-03-02 12:25)
    又好久没来了,真不好意思.不知道大家这个年过得怎么样,应该都不错吧.一转眼已经3月了,时间真是过得好快,真是光阴似箭啊.
    月底就是世锦赛了.我们21号出发去比赛.算一下就只有2周多了.要抓紧了.世锦赛要和迈菲较量了(迈菲=迈克尔.菲尔普斯).他前段时间又破200蝶世界纪录了,我也要努力了.
    在这里谢谢大家给我的祝福,我会努力的.谢谢你们
(2007-02-18 22:26)
   大家新年好啊!!吴鹏在这里给大家拜年了.祝大家身体健康!心想事成.身体永远棒棒的.
(2007-02-15 21:31)
   睡觉前上来看下,明天测验一天,测4个项目.祝我比好吧,呵呵!!大家一切顺利.
(2007-02-09 19:06)
   又是一天过去了,离过年也越来越近了.呵呵!过年前全队要组织一次测验比赛.我一口气报了4项锻炼下自己.因为是25M池,相对于50M的池子要轻松很多!
   今天早上在睡回笼觉的时候,突然接到一个电话说早上在游泳池有凤凰卫视来采访,后来知道是健翔大哥主持的<<天天运动会>>来让我们说新春贺语,在说完一些问候语之后,也祝健翔大哥节目越办越好.
   再顶顶,一切为了世锦赛.顶过半周,好好过个年,妈妈来北京陪我.哈哈哈哈!
   先提前向大家拜个早年啊!哈哈!会不会太早了.不管了!祝大家新春快乐,事事顺心,猪年行大运啊!身体健康是最重要的!!
(2007-01-24 21:32)
   看了下百度里经典老歌里排行第一是小虎队的<爱>贴上来和大家分享下!!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