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关于博主
伍美菱:《江汉商报》编辑,情感栏目主持人,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湖北省作家协会会员。代表作《荆州女人》。免费接受各地读者情感咨询,联系QQ:413349942,电话:0716-4104501。
个人资料
江汉商报wumeiling
江汉商报wumeiling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0,849
  • 关注人气:27,98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好友
加载中…
免费解析情感困惑
亲们,我是《江汉商报》编辑、情感栏目主持人伍美菱。在现实生活中,亲们有各种各样的压力,各种各样的情感困惑,有些压力让人无所适从,有些情感让人无法面对。假如亲们在情感问题上有无法排解的伤痛与困惑,可将苦恼写下来发给我,我将请国家二级以上的心理咨询师为亲们解析情感困惑,做专业的心理辅导。亲们,免费的哦!本人接受全国各地读者情感咨询!我的邮箱是413349942@QQ.com
欢迎联系
灵魂在狂野舞蹈,
梦想用文字武装,
前半生为自己梳羽毛,
后半生为他人作嫁衣。
我的QQ:413349942
我的邮箱:wml0315@163.com
 
欢迎来稿
各位博友:
大家好!欢迎来到我的小窝。如果你喜欢写一些浪漫故事或哲思美文,那么,请把那些温暖感动、玲珑剔透的文字投给我,我将为您的文字提供发表的机会。投稿邮箱:wml0315@163.com



访客
加载中…
主人魅影
图片播放器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博文
(2017-05-23 17:42)
分类: 都市情感

不止一次想踹了你





初次见面,你面黄肌瘦,满脸菜色,就像非洲逃荒的难民。唯一的优点就是你那近一米八的海拔,让五大三粗的俺找到那么一丁点小鸟依人的赶脚。于是,正值情感空窗期的俺怀着恶作剧心理,把你当成了备胎。你故作幽默地调侃,你怎么羞答答的?俺忍不住嗤之以鼻,就俺那笑起来能把屋顶掀翻的豪爽在你眼里也叫羞答答?是你眼神跑偏还是特么语文没学好词不达意?

交往期间,咱俩像一对棋手对弈,你进我退,你退我追,你道高一着,俺魔高一丈。反正闲着也是闲着。与其一个人在寂寞的夜里冷风吹,还不如有个人鞍前马后地陪。好吧,俺承认那时和你将就只是为了忘却另一个人,反正爱情这东东已让俺心如死灰。人生和谁度过也没啥惊天动地的,俺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分类: 心灵感悟-

由《人民的名义》想到现实生活中的警察蜀黍:你确定他们不是吃屎滴?


作者:伍美菱

 

最近,反腐反贪大片《人民的名义》热播,因其真实的官场人物原型,最大尺度地反映社会乱象和还原生活的本质引起网友们的热议,各种赞誉、各种喷子都有,在剧中,我们看到了新闻媒体人平时不敢报道的真相,听到了一些在有些场合根本就不能说的话,让人觉得很接地气、很解气。我也追了几集,感觉这部片子最大的优点就是赤裸裸的真实,对,真实得赤裸裸!

可惜了,这只是影视剧,只能挂挂眼科,过过干瘾,满足一下作为一个“人民”的美好意淫,现实社会中,仍有许许多多的疮痍和顽疾,无人治理,无法治愈,或者说,有关部门根本无暇顾及,人民的利益哪里得到保障?

我不是反党反社会的喷子,我对我们的国家深深热爱,我对我们的社会制度日益完善也满怀期待,可是,作为一个平时有点马大哈,经常为日理万机的警察蜀黍添乱添堵的老百姓,心直口快的我还是想说一说我的亲身经历,有些职能部门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7-03-26 20:07)
分类: 都市情感


剪一地爱的分叉

1

接到蔺朗的电话,子寒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们已经分手5年了。5年来,他们几乎处于失联状态,即便在同一座城市,彼此工作的单位相距不过500米,但,即便这么短的距离,他们也从没碰到过,更别提在哪个街角偶遇了。蔺朗这个名字,也随着子寒步入婚姻,变成一个深藏在心灵深处的符号。 

蔺朗是子寒曾经的恋人。8年前,25岁的子寒在一次友人的聚会中认识了蔺朗,彼时,子寒是一个待嫁新娘,和从小青梅竹马的初恋男友文灏已经装修好了新房,并预订了婚宴、花车等一切婚礼相关事宜,可是就在他们计划拿结婚证的前一个星期,子寒认识了蔺朗。蔺朗虽然身高不足1米7,但他极其冷峻的面庞和极富磁性的嗓音以及与生俱来的贵气深深吸引了子寒。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情感

分类: 都市情感




完事后,小艾也没有马上离去,而是坐在床头,点燃了一支烟。淡淡的烟圈从她性感的红唇缓缓地飘出来,平添了几许寂寥。

大鹏忍不住问她:“怎么,你有心事?”小艾不说话,默默地吐出一口烟,她望着天花板,眼神空洞、缥缈。

大鹏从没见过小艾这样,心里有点慌,于是问:“你今天到底怎么了?”小艾看看他,欲言又止。

大鹏想小艾一定是遇到什么困扰了,于是拥住她,柔声问:“宝贝,你有心事,跟我说说,看看我能不能帮你。”他想万一她和男朋友闹意见了,他一定会安抚她,劝她和男朋友和好,毕竟,他只是借她的青春,而不是她的一生。倒不是他不喜欢她,而是他没有任何理由打破现有的平衡。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情感

分类: 心灵感悟-
  

书剑女侠正式更名荆蔷薇
 

宝宝们,今天是情人节,首先祝大家节日快乐,浪漫嗨皮!该玩的玩,该聚的聚,该送的送,该闹的闹,该约炮的就约炮!哈哈,只要不浪费大好时光,你做的一切都有意义!现在,本女侠也要做一件更有意义的事了,向大家很认真地宣布,即日起,书剑女侠正式更名荆蔷薇!

宝宝们可能疑惑,为毛改名呀,为毛叫荆蔷薇呀?首先说明一下改名的原因,从2017年起,书剑女侠公众号已迎来新的成员,王小木和云间烟火,自此,公众号不再属于我个人,而是我们仨共同管理的阵地,公众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岑河,穿越岁月的记忆
伍美菱

这是一个让我又爱又嫌又不舍的地方,它曾经沧桑,穿越岁月的风尘,如今就像一颗璀璨的明珠,焕发出动人的光泽。它就是岑河--一个地处沙市东南角一隅的古镇,这里是我的故土我的根,曾留下我年幼时的欢乐,年少时的叛逆,年青时的梦想。她就像我的母亲,我曾经嫌弃她的贫穷、平凡、沧桑,但又离不开她温暖无言的怀抱,她的一方水土养育了我,赋予我善良质朴的本性、坚韧不拔的品格,让我的骨子里流淌着岑河人特有的永不服输的血性。我爱她,更欣赏她,如今的她凭着深厚的文化底蕴,积极进取,厚积薄发,展现出傲人的英姿。

在我童年的记忆中,岑河是一个快乐而美丽的地方。不大的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旅游

分类: 人在旅途-旅游散记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6-08-23 15:14)
分类: 都市情感


这天下午,好久未曾联系的明槐来电话了,他说他刚从外地出差回来,想见她一面,冰玉想了想,心里有了主意。

为了见明槐,冰玉很精心地化了妆,穿上自己最喜欢的紫色衣裙,还喷洒了一点迪奥香水,袅袅婷婷地出了门。楚廉看她头也不回地出了门,眉头紧锁,若有所思。

冰玉来到与明槐约定的酒店,明槐微笑着看着她,从包里拿出一个玉手镯,说是从外地给她带回来的礼物。冰玉的心一下子就暖起来。她主动抱住明槐,告诉他自己怀孕了,是他的孩子。明槐盯住她看了半天:“你确定怀孕了?”冰玉肯定地点点头。明槐又问:“真是我的?”冰玉迟疑了一下一下,面带羞涩:“当然是你的!我又没和别人在一起。”明槐半信半疑,又问:“你打算怎么办?”冰玉说:“那要看你的意见,如果你不想要,我就做掉;如果你想要,我就生下来。”明槐说:“你知道,我是喜欢你的,如果真是我的骨肉,我肯定希望你生下来,我会对你负责任的。”
冰玉心想,你如何对我负责任?连我借钱都不搭理,她也不敢完全听信他的话,只想着把他哄开心一点,最好能骗他一笔钱。于是她柔情万种地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6-08-18 15:41)
分类: 都市情感



在酒店外拦了辆的士,冰玉来到了海景酒店。明槐已经洗得干干净净地躺在吊吊床上了,这是一些装修很奢华的情趣房,轻纱幔帐,幽香扑鼻。不仅是墙上的裸体油画很催情,就连房间粉色迷蒙的灯光也很催情,见冰玉走进来,明槐冲她朝卫生间努努嘴,示意她先去洗。冰玉放下包,乖乖地又去洗了一遍,然后来到床边。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从昨天到今天,王宝强离婚事件在网络被疯狂刷屏,各种八卦、各种扒、各种撕、各种神机妙算,恨不能把王宝强和马蓉的婚姻从外到里剖析得淋漓尽致,中国人看戏不怕台高的诟病尽览无疑。

其实不过就是一场普通的婚姻破裂事件,放在平凡人的身上,大家最多不过呵呵两声,心照不宣地该忙啥忙啥,可这次的主角是王宝强,憨憨傻傻的王宝强,在娱乐圈混得风生水起的王宝强。且王宝强自揭伤疤,将自己戴绿帽子的事广告于天下,这份勇气非常人所及。防火防盗防兄弟一下子演变成防火防盗防经纪了。

纵观娱乐圈明星们的婚姻,有多少善始善终的?电视剧中的狗血情感剧情不断在明星们身上上演,人前秀恩爱的夫妻,秀得越多,婚姻死得越快。文章和马伊琍那场羡煞人的姐弟恋算恩爱吧,可文章还不是出轨姚笛了?马伊琍只能用一句且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