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宛童童
宛童童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7,496
  • 关注人气: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枪剑

fatezero

杂谈

分类: 同人文

迪卢木多×阿尔托利亚校园架空文,坑。

 

有关阿尔托利亚和迪卢木多为何会交往,一直是菲特学院剑枪分校九百九十九大不可思议之一。为此,少女们搜集了很多版本,但无一例外,每一个版本都有的关键字是体育馆,置物间,一脸茫然的迪卢木多被矮他一头的黑影一把推在墙上。

接着是每个版本都一字不差的告白句。

“我想了很久,”在迷你裙下穿着运动裤的少女睁大眼睛,十分严肃地说,“我们来决斗

标签:

妖狐&times

仆ss

同人文

杂谈

分类: 同人文

鸡爷的生快贺www

 

 

 

凛凛蝶抬起头,将视线上抬三十度,刚好可以看到双炽的下巴。

凛凛蝶低下头,用四十五度的视线俯视,又能看到草地上薄颊色层层叠叠堆起的樱花。

 

标签:

禁断

杂谈

分类: 平日碎碎念

   内有三观扭曲各种重口,慎点。

  

  http://img3.douban.com/lpic/s4643715.jpg

 

  看原版有点吃力,磨磨蹭蹭花了一天多啃完。我可以说是丸木文华老师我是你的脑残粉么。

  这小说就跟宣传的那样十分官能,官能,简而言之就是工口,百分之五十都是工口戏。但一路看下来并没有纯小黄书给我那样的浮躁和不适感。对文字的拿捏相当到位。以至于看完之后我眼前还总是漂浮着雪子小腹上那朵绯牡丹。

  明治时期的故事,丸木老师的笔调相当冷艳,没有偏袒任何一个角色,从一个旁观的角度叙述着故事,导致我对文中任何一个人物都产生不了好感,但又很喜欢整个故事。或者说最喜欢的结局,好似浓墨勾勒的最后一笔。

  这故事绝对是至郁系的。

  故事始于母亲再嫁

标签:

終焉の一秒

游戏感想

海棠鹰斗

分类: 平日碎碎念

  ——君のいない世界なんて、いらない。

  跑完鹰斗线之后,我想千言万语都不如这句话能说明现在的心情,官配果然是官配,在跑鹰斗线的时候,我甚至产生了当时跑空梦的同样的心酸感。

  鹰斗线真是又萌又虐。

  鹰斗对于女主的爱比我想象中的更深更深,这个角色的设定非常偏执和我口味,时黑时白的大魔王,民众口中的独裁暴君,儿时的玩伴,每一种设定都让我爱他更深一层。

  我想鹰斗大概是全游戏里告白次数最多的。跟其他游戏的浮气甘口男不同,鹰斗每一次的“我喜欢你”都深切刻骨的,字字杀心。这个角色很难界定,或许应该说没有安全感吧,自己的世界空荡荡的,所以把女主看得太重,重到……对,就是那句话——没有你的存在的世界,不要也罢。

  越是单纯的人受到刺激以后就会越偏激这话果然没错,我喜欢这种偏激,因为出发点事无可比较的深爱。在遇到女主之前,鹰斗感情却是,可以说,女主才是他觉得自己还活着的唯一的人(这点貌似跟俺那本《王子崩坏指南》里的星瑠白桑蛮像的),所以当女主出事之后,这孩子疯了。

  他做出了在寻常人看来不可思议的疯狂举动。作为一IQ280的天才,鹰斗开始进行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