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新浪微博
我是大美人…
    

    人类已经不能阻止《我是大美人》爱粉丝啦~ 9月11号到13号,《我是大美人》携四重惊喜,倾情回馈粉丝!《我是大美人·粉丝同乐会》现在超值开幕喽~~

    秒杀!每天3时段秒杀达人心机礼盒,最强“美丽武器”1元带回家!

    HOT!强势围观“大美人口碑TOP 50榜单”,低价抢购适合你的心水小物!

    蜕变!素人改造VIP通道开通,你将有机会免费飞至上海接受全面改造,完成蜕变之旅!

    开抢啦!更有多重优惠好礼等你来“打劫”!

第一弹:明星单品秒杀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美丽 在细节中绽放

    本期《我是大美人》特别策划了【宅男女神PK赛】,特别请来一群对女生有特别关注的男生——宅男,他们观察细致入微,他们见到漂亮女生会脸红,他们从来不爱收拾自己,但是能够得到他们的投票,注意了他们所在意的细节,那么你们就赢了。


    当然,一千人的眼中,有一千个女神!亲爱的姐妹们?你心中的女神又是谁呢?本期节目中的四大女神你又钟意哪个?榜样的力量无穷大,跟着荧幕中的女神来检视自己吧!或许我们没有女嘉宾这么高挑,这么性感,这么美丽,但一点都不妨碍我们也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上期《我是大美人》——分手大作战播出,又一次引发了大美人们对前任的大胆吐槽,小QUEEN陆续接到大家通过私信输送的各种前任的糗事,与现任相处的迷茫……看来“分手”果真是生活在人心深处的鬼魅,时不时就出来跳舞,新情况要防,旧情伤要治……


    节目中,大家纷纷分享了遭遇过的分手故事,“讨伐”奇葩前任ing……什么情况下,大家会心生悔意想分手却又分不了呢?
籽韵:圣诞节,女友名为“妈妈”来了的故事,更给力分享怎么在保护自己的前提下解气分手——“在家给他留面子那不叫留面子,在外面让他丢面子才是真的丢面子”;
豆豆:你所想象不到的极其抠门男,小三是闺蜜
珍妮:做什么都不对,连吃东西都要被说;和男友去外地,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青春是无论分开多久都要做彼此的朋友,那些年陪你一起走过欢声笑语、泪水和汗水的朋友,多久没见面了呢?乘着我们都还没老去,珍惜相拥在一起的快乐时光吧~

现在的你还是曾经的小丑鸭吗?还是已经饱受岁月的洗礼而显沧桑呢?本期大美人,教你如何年轻十岁哦~!快来学学吧~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亲们又见面啦~^_^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啊~~ 算一算好久了呢…..)废话不多说了,开始我们的正题吧!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图片播放器
大美人精选

淘宝PK大牌

 

冬配饰精选

 

肌肤补水不花钱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