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丛心开史1
丛心开史1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7,501
  • 关注人气:6,2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爱情

婚姻

离婚

家庭

分类: 性情男女

节后扎堆离婚背后折射家庭矛盾五重忧

标签:&n
标签:

娱乐

郭德纲

德云社

沈阳

东北


                                              郭德纲相声pk东北大忽悠完败


      春节假期最后一天,我正拿着手机刷网上游荡时,屏幕上突然弹出一条微博消息:“德云社要来沈阳开分店了!地点就在中街刘老根大舞台对过。”

     要说信息时代,消息传得可真是神速,短短几分钟时间,就有北

标签:

丛心开史

中秋节

月亮

思乡

情感

                               中秋月圆 乡愁绵绵

       自大学开始,已有二十余年没有在老家过中秋节。年年中秋夜,皎皎明月当空时,乡愁便如洪水决堤,一泻千里。三杯两盏淡酒,怎敌晚来风急。凭窗远眺,故乡就在那里,遥远的距离,咫尺的依稀。仰头望明月,寄情千里光。千里之外,故乡,是否也在思念人离乡贱的我们,此刻,亦是皎皎空中孤月轮?

    http://sucimg.itc.cn/sblog/jb96a00d51dd194ba4c97bbaf7341534e

      我的故乡并不美,低矮的草房,苦涩的井水。它不是荒丘中的不毛之地,却也是辽西十年九旱、多灾多难的恶水、穷山、荒地。直到外出求学前,我就在那荒僻的小山村里,度过了烂漫的童年时光,多梦的少年时代,不羁的

标签:

四川达州

小孩扶老人

丛焕宇

道德

     是“老人变坏”还是“坏人变老”?

    四川达州达川区三小孩扶起摔倒的老婆婆,被老婆婆反诬陷,不出意料,事件呈现与同类“假摔”一样的发展脉络:一方的情势是咄咄逼人,讨说法,索赔偿,未遂,便闹着要对薄公堂;另一方的情况则是被动的,责怪自己多管闲事已无济于事,最迫在眉睫的是要寻证人,找证据,为自己证清白,寻解脱。此时,如果能找到有力的证据是最好不过的了,但事实总是,往往遇到这样的倒霉事时,以理服人的证据还真是难找。于是,胶着状态下就该轮到舆论登场了,仿佛有默契的定律作怪,但凡一时间分不清黑白的事情,人们总爱倚重舆论架托的道德法庭来说道说道,至于能起多大作用,那是后话,反正先说出来,总比憋屈着要痛快。

标签:

赵本山

铁岭

双胞胎

尿毒症

健康

分类: 杂七杂八

            本山家乡双胞胎姐妹同患尿毒症

              
       如果没有接踵而至的恶梦侵临,46岁的郑长福和妻子,本该是辽宁铁岭西丰县民德乡一对正在乐享天伦的农民夫妻,上有年过古稀的爹娘,下有一双活泼懂事的孪生女儿,虽然郑老太太因十年前患脑出血落下病根,需要时不时吃这药那药,但郑长福夫妻俩勤劳朴实,又肯吃苦,日子过得纵是紧巴,却不失欢乐,尤其是看着一双乖女儿出落成大

标签:

酒驾

醉驾

交通肇事

夫妻

子女

图片

杂谈

    醉驾撞死一家四口居然判三缓五

              丛心开史

   【一家四口灭门特大交通事故案判决】无证,醉驾(126mg/100ml),超速(90km/h),逆行非机动车道,逃逸(五项罪名),判3缓5!肇事者家属得意地说,“我们没有花一分钱就把儿子弄出来了!”http://t.itc.cn/ew5ra 湖北省襄阳市2010.8.29案件,肇事者郭某无证,醉驾(126mg/100ml),超速(90

标签:

孙红雷

景甜

金喜善

吴镇宇

姜武

战国

杂谈

  电影《战国》就一加长版爆笑小品

                                                         

     战国时期,七雄争霸。齐将田忌(姜武 饰)之女田夕(景甜 饰)率兵与魏军交战,原以为胜券在握,不料却被半路杀出的孙膑(孙红雷饰)用匪夷所思的计谋打败,手下伤亡惨重。田夕满怀悲愤力擒孙膑,原本想杀了他为齐国将士报仇,谁知求贤若渴的齐王(中井贵一饰)却下令赦免闯下大祸的孙膑。河洛大会上,孙膑亲自上阵帮齐国赛马,奇才初露之时,偶遇昔日的同门师兄庞涓(吴镇宇饰)。已经成为魏国大将军的庞涓以三座城池为代价,将孙膑交换到魏国。孙膑对师兄一片赤诚,原以为可以从此团聚相守,谁知他身怀

标签:

老宅

故居

家人

姐姐

哥哥

童年

回忆

杂谈

     老宅里尘封着我的快乐与伤悲

              丛心开史

  这是辽宁西部一处再普通不过的院落,我的童年就在这桩老宅里度过。那年月,虽然因为生活贫困,吃了上顿没下顿,但是能和我的父母、哥哥姐姐一大家子人一起生活,我的童年还是快乐无忧、色彩斑斓的。

    后来,哥哥姐姐们陆续离家外出,参军的,上学的、出嫁的,老宅变得日渐冷清了。以前十来口人分两桌吃饭的热闹场面,只有在梦里还能见到过。再后来,我也上大学了,只剩下老父老母还守在老宅里,相依相偎。哥哥姐姐们离家不远,且都孝顺,便会隔三差五回来,照看父母,顺便带些吃的用的,让操劳了一辈子的父母安度晚年。

 

标签:

刘翔

舒淇

恋爱

名人

丛心开史

非诚勿扰

杂谈

 刘翔舒淇在微博上接话都不行吗?

                          丛心开史

     这年月,做人难,做个名人更是难上加难。如果行事高调,会遭骂拉风、得瑟,改为低调点,更不行,又要被骂成装像、耍大牌,总而言之,言而总之,仿佛名人就是刺猬,全身上下长满了刺儿,横的竖的都不对,每个毛孔都能挑出一箩筐不是来。

    这不,3月12日,刘翔舒淇在微波上互相接个话,而且仅是聊聊两句礼貌性的转帖跟帖,就被好事者揪住不放,看那阵势,就好像一个快要淹死的人揪住救生稻草一般,死缠乱拽揪住了“小辫子”,然后硬生生地、望文生义弄出许多是非出来,并悱恻“

标签:

愚人节

成龙

哥哥

杂谈

      愚人节不叫蠢人节展现汉语艺术之美                     

             丛心开史

     愚人节(April Fools' Day),西方的民间传统节日。每年4月1日这天,地不分南北,人不分男女老幼,可以互开玩笑、互相愚弄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