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好奇心探索
好奇心探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6,409
  • 关注人气:4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复星医药

牛股

医药股



600196复星医药,上证50成分股,这2个月的成交量继续放量有让人眼前一亮。

 

标签:

沪电股份

十倍股



沪电股份,十倍牛股,2019年9月份买入的,全部是获利的,虽然去年三季报的股东人数20万户,比二季度的10万户猛涨了快一倍。但也不能阻止它继续新高,直到了31.48元。

一般对于大牛股,季线、月线图形都是非常强有力的,一般的见顶分析往往都是短期的见顶。

但沪电股份的图形走势中,老韭菜认为已有见顶的蛛丝马迹出现,再好的股票,也很难一直涨下去,包括贵州茅台。

从周线图形来看,最近的这一轮创新高行情,非常具有最后一段的冲刺行情,一只股票在底部如果均线多头+macd金叉,看涨,如果高位继续这样,往往是疯狂的出货征兆。

消息面上:2月27日晚间,沪电股份(002463)发布2019年度业绩快报。公告显示,2019年1月份至12月份,公司实现营收71.29亿元,同比增长29.6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
标签:

中国重工

601989



中国重工,曾经从5元大涨到了20元,在月线上做出了标准的双平顶组合:两根几乎一样的长上影线,几乎一样的长下影线的大阳线大阴线组合,在这之后,中国重工股价一泻千里,套牢了80多万散户。

大部分股价见顶的走势总是惊人的重复,因此多复盘各类大顶部的特征,对于向我这样小散来说是必修的功课。

中国重工在图中第一次拉升后,盘整,出现放量大十字星后,回落到20日均线后,盘整几日后,再爆拉2个涨停板,接着高开低走巨量大阴线,至此,大顶部特征已完成。

接下来的操作,就是快速下跌后再快速拉起,吸引无数的散户抄底,不过,这一次“仁慈”的主力又一次拉到了前高附近后再回落,2重顶部构筑完成。

主力在3连阴后,选择了在20日均线处最后的疯狂,低开在20日均线下方,全天拉倒了前高后回落,收出
标签:

上海电气

601727



601717上海电气,目前的底部特征越来越明显了,适合赚点稳钱的股民多关注一下。

上海电气月k线在2019年3月就开始金叉,接下来走的都是一个大型的MACD底部背离结构。

2月份的放量阳线,加上3月份走了一半的放量阳线,正在吞没5.10.20月均线,一旦本月股价站稳了20月均线5.12元,那么上海电气的大底部就正式确定了。

消息面上,上海电气(601727)布局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和锂电产业链 高端装备龙头再腾飞
见证中国能源转型的高端装备龙头,业务布局横跨大能源上下游。上海电气是一家大型综合性高端装备制造企业,是国内传统的火电和核电装备龙头,随着我国能源转型的深入,上海电气加快释放在手火电订单,积极开拓海外电站市场。公司凭借自身在发电设备的优势,进军国内海上风电,市占率常年维持在行业第一,龙头优势明显。另
标签:

厦门国贸



厦门,一个美丽多雨、碧海蓝天的海滨城市,我去过一次已念念不忘。厦门国贸则是当地的龙头企业。

然而厦门国贸已经很多年没有大涨了,记得最后一次大涨,是一波套人的行情,老韭菜也被套在里面过,后来割肉出来的。

2017年8月份,厦门国贸那根巨量月成交量,就是从此到现在的的最高价了。

很多小散也都会和之前的那一轮大行情相比,认为这次也差不多要起来了,然而到了12元的厦门国贸就没有然后了。从此开启了漫漫下跌寻底模式。

厦门国贸股票一直到了月线半年线附近才止跌企稳,这也是16年它的底部位置。今年2月份,厦门国贸股价再次回到了这个位置,这个厦门国贸的生命线的不可跌破的位置,因为无论是什么样的行情,这么多年来它就没有真正破过月线半年线,关注老韭菜的公众号:孤独的老韭菜,近距离和
标签:

中国中车

基建股

如果有一只股票,它目前的价格,仍旧是5年前那波大涨行情起步时的价格,只要6元多,你会不会心动?

 

标签:

三安光电

芯片

分类: 股票


没有股票是只涨不跌的,永远看涨的是人心,因为人的欲望真的可以无止境,多了,还要更多。

 

标签:

中国中车

高铁

基建

分类: 股票


如果说A股中有什么能让几十万股民都心碎的事情,那么其中一件肯定是持有中国中车了。

不论是2015年最狂热的时候30多元的价格买入,还是之后一路下跌中抄底买入的,还是补仓降低成本的,中国中车都没有让我们“失望过”,它不停的创下一个又一个的新低。

记得中国中车第一次跌破10元的时候,大家都会比较相信这里就是底了,而它也在2015-2018这三年的时间来证明这里就是我的“底”,然而,中国中车继续接着开启地下室模式的下跌,8元不是底,7元不是底,把无数冲进来买入持有的散户套的结结实实的。
标签:

牛市

分类: 股票

打开季线图,你会发现上证指数,今年的走势属于一轮修复行情,从本质上并属于牛市行情。

 

标签:

机器人

分类: 股票

创业板股票:300024机器人,一度的热门股,在15年的5、6、7月作出了历史大平台顶部之后,开始了漫漫的下跌路,跌了最低13元。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