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伴您健康
伴您健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5,367
  • 关注人气:2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5-05-23 09:58)
分类: 成长点滴

幸福是一种感觉,如果总是感觉不好怎么可能有幸福。



标签:

健康

分类: 关节置换

全膝关节置换的目的及根本原则:1、截除受损的关节面并重建;2、重建并恢复下肢生理力线;3、三维方向上的软组织平衡;4、重建关节基线;5、重建良好的髌股关系。

1、下肢生理力线的恢复重建

 

(2014-05-06 23:00)
标签:

书单

推销员

曾国藩

红顶商人

文化

分类: 电影推荐

鬼吹灯         5A26房间 丰帆  天下霸唱
红顶商人胡雪岩 王刚          高阳
明朝那些事     刘纪同        当年明月
五部侍郎曾国藩 达威
和空姐同居的日子 珊珊 高威
货币战争
世界上最伟大的推销员
我当阴阳先生那几年
亚洲首富李嘉诚父子
做单
标签:

沈惠良

骨科

人工关节

关节置换

健康

分类: 健康热点
沈惠良教授,中华医学会创伤学分会骨与关节损伤组秘书长、中华医学会创伤学分会骨与关节损伤学组委员、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骨科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骨肿瘤骨病杂志编委、中华创伤杂志及中华创伤骨科杂志特约编委。
宣武医院骨科沈惠良主任个人网站:http://www.shenhl.com/

沈惠良,男,主任医师,首都医科大学教授,骨科主任,硕士生导师,北京市人,1955年出生,1983年毕业于首都医科大学,1990年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北京市创伤骨科研究所。1992年自积水潭医院调动至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主要从事中老年人脊柱与关节
标签:

博客七周年

我的博客今天322天了,我领取了徽章.  

  • 2010.11.27,我在新浪博客安家。
  • 2010.11.27,我写下了第一篇博文:《糖尿病患者必须纠正的错误观念》。
  • 2010.12.13,我上传了第一
标签:

转载

      
      

标签:

健康

分类: 医疗新闻
由于种种原因,如今医患之间的紧张情绪似有绷紧之势,时有医患之间的恶性暴力事件发生。为了确保医疗环境健康有序、确保医生的身心健康、确保中国医改大计顺利推进,兹制定医疗工作场所防止暴力行为中国版指南,医务人员应当在恪守职业职责,尽心尽力解除患者的疾痛,努力维护医患和谐的前提下,参考使用本指南。

一、简介

本指南主要分为事前防范、事中应对和事后处理三部分。分别针对医疗场所暴力事件的萌芽、爆发以及善后等不同阶段进行处理。

二、事前防范

事前防范是指针对可能出现的风险,预先采取或拟定一些必要的防范措施。事前防范可将恶性事故消弭于萌芽之中,是避免医疗场所暴力行为的最有效措施。

1、提高医患沟通的技巧
对全体医务人员包括医技和服务人员进行医患沟通技巧培训,建立规范化服务语言。有可能的话,通过评比各岗位最佳服务明星等方式来促进医务人员提高沟通与交流技巧。此外,各个教学医院尤其应当注重对医学生人文素养的教育,加强对生物-心理-社会医学模式的教学与培训
标签:

转载

我们曾宣誓:我志愿献身医学事业!那一刻,我们为我们的事业骄傲,我们我们认定我们是幸福的!我们的人身安全是不受侵犯的,我们职业是受到人们尊重的,我们的努力使可以得到认可的,医患关系是可融洽的!
2013年10月25日,对于整个医疗事业来说又是一个巨大的冲击!王云杰主任的生命断送在丧失天良的患者的尖刀下!却在10月27日下午准备强行运走王云杰主任的遗体!在这次惨案的受害者王伟杰医师还未痊愈,坚持从病床上起来,用受伤的肉体挡在灵堂门口,他说:要抬走尸体,先把我枪毙!!
(2013-10-13 20:27)
如是我闻
仰慕比暗恋还苦
我走你的路
男儿泪女儿哭
标签:

转载

西天取经唐僧为何一直忧心忡忡?

/乐云

捷克作家米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