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Superfans
Superfans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575
  • 关注人气: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2-02-14 19:33)
标签:

杂谈

今天催画册忙了一天到下班才回来,还是单身,我现在想像我这样对对方真诚,为对方着想的人为什么没人选择我呢,我一直等待,寻找一个和我一样的人,希望她能和我能在一起,祝愿自己早日修成正果。
(2011-11-12 22:45)
标签:

情感

好久不来写博客了,从今年出去找工作开始,一直很背,爱情也不顺利,爱上了一个不爱我的人,总给我希望,最后都是希望,工作也是换来换去,好背啊,现在找到一个很累的工作,想锻炼一下自己,这次回家听说我家里的狗让人偷走了,很想它,总之,今年是我的本命年很背啊。希望明年我会找到另一半,找到一份稳定的工作。该睡觉了,886
(2011-04-09 13:11)
标签:

杂谈

好像真正遇到我的另一半了,加油啊,今年就可以结婚了,期待...............

标签:

博客五周年

我的博客今天3281天啦!

2006年12月20日,在新浪博客安家。

2006年12月21日,写下了第一篇博文:《我的爱情感悟》

这些年来,新浪博客,陪伴着我一点一点谱写生活。

文 章  112篇
图 片  0张
访问人数 3615次
(2010-09-16 19:58)
标签:

杂谈

   离开第一份工作已经两个月了把,也很想他们,不过天天可以在网上见到他们,感觉离开那里已经很久了,我自己来到了离家很近的地方工作,虽然不能回家,但是还是来了,我也辞职后去远点的地方找工作,可是没有人和我一起去,结果就放弃了,现在自己在这里,除了了工作外,晚上就是上会网,回去看看电视,就完了。感觉很少无聊,自己开始了社会生活了,我感觉现在也许过一年就是我的转折点,呵呵,我要加油啊,把握好自己。

总有一天要有自己的事业。

为自己加油!!!!!

(2010-03-05 21:24)
标签:

手机博客

杂谈

今天也许因为我的一句话,她关机拉,我心里有点不安和烦恼,烦恼是另有别的事情,就是在哪里工作的事情,还是自己回家创业呀,我们的爱情我是不会放弃的,我没有骗她,也没有做对不住她的事情,就是缺少关爱,真是挺烦恼,我的感觉,爱情顺其自然,其实我也想赶紧结婚,少了这些麻烦事。
(2010-01-14 19:26)
标签:

杂谈

又开始了恋爱,这次可能是我将来要娶得女生,我也没有理由放弃她,我们有共同的爱好,也许在一起很高兴,不管怎么样这也许就是我的最后一次恋爱了

(2009-11-16 19:22)
标签:

杂谈

    I have come here for five days,we prepared for meals by ourselves every day, We bought some vegetables, and today I bought a barrel of oil,we didn't cook, but we were studying online,we cooked in general.

    It was so cold in these days,and my clothes left in shijiazhang,So was so cold,I wanted to get my clothes next sunday,

,Other things were going, And we went to sleep until 10 o'clock every day.

finish

(2009-11-13 19:37)
标签:

杂谈

   想不明白,感觉一到晚上就象生活在虚拟的空间中,一个人烧一壶水就躺下了看书,也没有人说话,隔壁有人做饭,也没有感觉,脑子一点都不转,也许最好的解释是隔壁人的生活好象我小时候吧,也许是看书认真了,也许忙碌的生活让你忘记自己,我是不是有忧郁症呀,双重性格是不是很容易出现精神问题呀?
 注释:这是前两天的事情了,那天我事情写到了空间里,今天搬了过来,呵呵,还有我想用英文写博了。我现在正在努力学英语,呵呵!一定要努力的!Do my best to study english well!
(2009-11-04 17:06)
标签:

杂谈

前两天去面试算是通过了,过几天又要工作了,这次我要好好学习,呵呵!!!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