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江峻锐_DARREN
江峻锐_DARREN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499
  • 关注人气: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友情链接

我的雅虎奇摩部落格

跟我很久了。。。

蕭立揚

揚揚  呵呵

K万社

K1国际后援会

KONE家族·

KONE國際後援會

达人魔族

darren国际后援会

带种国度

jr国际后援会

吉诺学苑

gino国际后援会

扬名天下

neo国际后援会

魔力城堡

kido国际后援会

舞格斗

K1台湾后援会

for kone

K1香港后援会

访客
加载中…
博文
(2010-05-21 01:30)
标签:

杂谈

剛剛來開通“我在”的姊妹版了  新浪微博   好用嗎    試試看吧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323
(2010-03-24 15:13)
标签:

杂谈

我在北京一切都很好  謝謝遮幾天來給我過生日 還有打來的電話問候跟網上生日留言的朋友     

雖然沒有在繼續舞台上表演給你們   也能感受的出來我沒有被忘記   

生日過的很開心  謝謝大家的祝福跟支持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12-08 21:15)
标签:

杂谈

很久沒上部落格了   因為忙到沒時間  這次是想謝謝大家對我和甜僑宅的支持   謝謝留守在北京支持我的歌迷   謝謝從其它城市來看我的朋友  辛苦了     也謝謝kone   如果沒有kone  我也不會有這個機會結識大家  私底下我不擅太會表達   希望通過文字讓大家知道  你們對我的好我真的都有感受到  謝謝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10-07 22:40)
标签:

杂谈

拍謝拍謝 地址都忘記po上來了   
http://blog.sina.com.cn/socoolparadise2009
遮是甜僑宅的部落格  進去看看吧   裡面有具體地址   如果有人不清楚  可以打來問店裡面的人  他們會告訴你的   對了  還忘記介紹甜僑宅剛裝上無線網路  可以自由翱翔啦  哈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10-07 20:17)
标签:

杂谈

假期過的怎樣   有沒有吃到旅行中的各地美食呢?前幾天立揚在socool試吃了一小部份我吃剩的必賣品   哈哈   結果。。。。想知道嗎   嘿嘿 不告訴你 
這個據說是最長的國慶假期要結束咯  嗯  socool甜僑宅明後天要準備階段性的試賣了   首先主要推出的是一部分在尤佳利的台式小吃  不知道你們是不是喜歡那樣子的口味   公佈兩隻電話  一隻店裡的  號碼是我特地挑過的  蠻有意思  用中文打後面四位  看你能不能猜的出來  呵呵 
010-5900我愛三八   
接受提前預定   (對了 早上11:00am-----9:00pm)
具體的一些餐點類型   在socool的博客會有詳細的資料   (個人重點推薦奶茶  咖啡  很好喝  道地的台灣味)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9-26 21:55)
标签:

杂谈

so cool paradise  我在內地的第一個寶貝   從最開始的舞蹈教室到現在的它  巧合   是也非也  呵呵  好像在內地呆久了  講話都不太一樣了喔     因為不可預見的問題  原本計畫的營業時間延後了   總之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好在 心裡建設夠強大   我會和socool一起加油  有好消息也會第一時間告訴你們的  再耐心的等一下吧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7-16 13:53)
标签:

杂谈

好像有一段時間沒上來了  忙忙忙   有一刻回頭想想忙這麼久好像還沒做出具體的東西來 
遮幾天天空陰霾  或許小小的影響到了   不過會好起來的
再等等  一切都會不一樣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5-05 19:02)
标签:

杂谈

遲到總比不到好  對吧 呵呵 達人魔族  三週歲生日快樂喔!!!
好像去年的時候還有一段vcr吼   今年5555555555  明年吧  明年給大家兩段vcr(一段是補今年的  哈哈)
 最近呢有看幾部大片  南京 南京    拉貝日記    還有玩命速遞4   都還不錯  有機會帶上家人老婆孩子大叔大嬸兒啥的去看看貝   不過最好別帶日本朋友去看咯  (從情人變朋友  從朋友變敵人  敵人到素人
好像有蠻久沒有見到大家了欸  不過再等等吧   再有幾天鄭州就能見面了喔  嗯 鄭州見咯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4-17 20:53)
标签:

杂谈

最近你們是不是閑得慌啊   好吧 既然這樣 不如先幫KONE打打工吧 

希望大家可以認真的做哦  不然下次見到要打屁屁咯

下面有一個地址  你們點進去看就明白了 (不過作答的時候一定要結合自身實際情況哦  不可以瞎攪和 不可以不靠譜 不可以。。。)

(北京的KONE迷  爲什麽要強調北京呢?等等就知道啦  要辛苦你們的是 儘你們上天入地 上刀山下火海的本領把下面的地址丟給周圍上上下下 左左右右 裡裡外外的某某某)

好啦  就這樣吧 哈哈

http://www.askform.cn/27424-37989.aspx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4-12 04:11)
标签:

杂谈

 

 

錄完節目回到家已是凌晨了   跟以往不一樣  不累   今天同盟會有個小女生來上節目   小時後媽媽就離開她  走了.想見媽媽   經不住孩子的眼淚   爸爸找到小女孩的媽媽    當媽媽見到她之後跟她說  你已經長大了    以後要勇敢的生活   能聽見媽媽這樣夸自己  一個孩子會有多開心  可之後媽媽說了一句“把我忘了吧”  老爸知道她愛表演所以父女兩個特地從南部上來..來上我們節目就是為了證明自己長大了  但當爸爸送小女孩進棚之後心髒病突發進醫院了   在節目錄製的現場 小女孩還通過電話跟爸爸講話   她不知道醫院已經下了病危通知書  她不知道最親的人隨時都要去到另外一個地方  她不知道以後她要一個人去面對生活  她不知道自己要一個人渡過幾個兒童節  還有好多她不知道的   爸爸也許沒有時間再去教她   現場所有的人都哭了   不禁為她的現在將來擔心  一個只有7歲的孩子  怎麼去承受和面對將要到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