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地侠影
天地侠影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89,518
  • 关注人气:3,0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5-12-22 20:06)
想起一段往事。

标签:

上证3200点

广汇能源

分类: 股票投资
以下文字,转自广汇能源公司网站投资者互动平台。作为“天地侠影”案件的当事人,我只能深深佩服,广汇勇气可嘉!
http://www.xjguanghui.com/HDPT.aspx?id=0607&Type=TZZGX_HDPT

博文    2015-8-27 10:31:48
猛然发现,600256广汇股份在本轮牛市中完全被抛弃了。 本轮牛市,自2012年底,上证2000点、创业板585点以来,广汇最大涨幅没有超过33%,而此刻,熊市一到,广汇距离高点下跌近60%。不知道有没有比这表现更烂
标签:

上证2927点

康美药业

股权质押

分类: 股票投资
康美药业(600518),控股大股东质押87%,其他几个大股东质押几近100%。

公司7月21日公告,一致行动人许冬瑾通过自筹资金3,400万元及融资资金6,800万元认购由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发起设立的信托计划“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润金 76 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买入公司 500 万股,成交价格为20.20 元。 
标签:

上证3507点

海螺水泥

分类: 股票投资
1. 海螺水泥中报,扣非净利润下降49%。(第7页)
2. 归属少数股东的净利润只有3418万元,去年同期为3.2358亿元,同比下降近90%。(第40页)对照中报131页,可见近期的收购项目,效益与海螺自建项目差一截。收购二线企业,是否是个很好的策略呢?只是目前,自建项目,太难了。
(2015-07-13 20:18)
标签:

上证3970点

六看纪事

分类: 杂谈

饭后一根烟,快活似神仙。这往往是一天当中,在看守所里最幸福的时候。当然,香烟,在六看是违禁品、非卖品,打火机更是,有人吞打火机自残,把肠子炸个窟窿的。但是,想办法,每天大伙还是能抽上几根烟。早饭、上午、中饭、下午、晚饭、临睡之前,各来上一支。有时主管管教也过来发上两根慰问品。监室、风圈里都有无死角视频监控,只是老管教们,对吸烟这等事,见大伙躲着抽,总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只有新来的年轻管教,有时喇叭里喊上几声,甚至提着手铐过来。也偶尔炸锅过。一根烟,其实是五、六个烟民轮着抽,一人只能吸上两口。为了劲大,把过滤嘴统统去掉,换上纸卷的炮筒。大清早,吸上两口,真有吸毒的劲道,偶尔还有人猛吸两口之后,一门子栽倒在地的。三个月内的新兵,一般是没资格抽烟的,除非是溜冰、吸毒的,不给他们烟抽,看着着实可怜不忍。艾滋病的,一般只得抽烟屁股,地地道道的精华,全给他了,没办法。偶尔也有打火机没气的时候,只能手工搓火了。用棉被里的棉花,裹上一点洗衣粉,搓成捻子,打上一个结。牢里都是一律穿布鞋,正好一层橡胶底。用新布鞋,在水泥地上使劲来回搓捻子,高手一般十秒钟能把火给搓着。只是,满过道的棉花味道,小心管教

标签:

上证3727点

分类: 股票投资
昨晚两点多才睡,今早七点多就醒,不是操心自己手头的股票。

多少家上市公司停牌,已经不重要,因为游戏规则已经被完全破坏。现在不是股民对救市没信心,而是这些停牌企业,自己对自己没有了信心。扫了一眼昨晚的交易所公告,连片仔癀这样的企业也都申请停牌了。200年证券金融史,也没有哪一次,哪一国的证券交易所,像中国股市这样的奇观!包括29年大萧条和第二次世界大战。
标签:

股票

海螺水泥

上证4293点

分类: 海螺水泥

2000年以来海螺水泥年度业绩统计表

 

年份

“我不会投降,我也不会停止投资!”

这是朱利安•罗伯逊(Julian H. Robertson, Jr.)在2000年3月30日解散其管理的老虎基金时说的一句话。

(2014-01-23 17:03)
标签:

杂谈

我是天地侠影(实名:汪炜华)的代理律师北京大成(乌鲁木齐)律师事务所刘江华,经汪炜华本人同意,登录汪炜华的新浪微博,代汪炜华向一直以来关心、关注他的案件的朋友们表示感谢!

汪炜华因公开质疑上市公司广汇能源于2013年10月12日被新疆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以涉嫌编造并传播证券、期货虚假信息罪在上海实施拘留,并于2013年10月15日羁押于乌鲁木齐六道湾看守所。2013年11月15日经乌鲁木齐市人民检察院批准,以“涉嫌损害商业信誉罪”批捕。现该案已于2014年1月14日移送至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人民检察院。

汪炜华始终认为其对广汇能源的公开质疑没有违反法律,更不构成犯罪。

2014年1月17日,雪球公益专项帐户向汪炜华(天地侠影 )捐款10万元整作为汪炜华一案的律师费用支出。对此汪炜华本人及其家人对雪球网和雪球的网友们表示深深的谢意。汪炜华本人表示,一直以来都想为四川大凉山的孩子们做点公益事业,这笔捐款将成为其日后慈善基金的种子,待该案结案后,将尽快安排这笔捐款的慈善用途。在此,请雪球网及雪球的网友们能理解汪炜华对该笔捐款的安排用意。帮助大凉山苦难的孩子们,一直是汪炜华作为一名股票投资人最终的理想。

标签:

最新净值0.825

上证2236点

广汇能源

境外收购

caog

分类: 广汇能源
广汇能源今晚《境外资产收购重大合同公告》

http://static.sse.com.cn/disclosure/listedinfo/announcement/c/2013-09-13/600256_20130914_1.pdf

“公司控股子公司新疆广汇石油有限公司下属全资荷兰子公司Rifkamp B.V. (以下简称“Rifkamp公司”)以现金对价1500万美元从荷兰Cazol B.V.(以下简称“Cazol公司”)收购其持有的Tarbagatay Munay LLP(以下简称“TBM公司”)3%股权,并提供到2014年7月勘探期满前TBM 项目所需融资(2013年1月1日到2014年7月10日项目预算不超过1.9亿美元),从而实现控股;

2014年7月后如双方一致同意继续投资,公司将提供全部项目融资约6亿美元,预计2018年以前实现斋桑项目100万吨/年的原油产量目标,哈方同意再向公司转让TBM公司 5%的股权;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