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温碧霞
温碧霞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48,188
  • 关注人气:22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親愛的朋友們,好久不見,妳們過得好嗎?

最近工作比較忙碌,所以沒有來看望大家。發些工作時的照片同大家來分享吧,這是最近給一個床上用品拍攝的廣告照片,妳們喜歡哪一張?

 

          

 

          

                   

         &

标签:

杂谈

今年的兒童節是個特殊的兒童節。特別是對於遭受了5.12特大地震災害後,那些失去家人,失去家園的孩子們來說。我告诉我自己我要和災區的孩子們一起過這個特殊的節日,我想讓他們知道,你們並不孤單。

 

於是,在6.1日當天,我和中國少年兒童基金會及國內著名歌手解曉東一早就趕到了四川棉竹災區進行慰問。對於災區的種種畫面,我也曾在電視畫面上看過無數次,在飛機上也做好了最糟的心理打算,任何情況,我都不會害怕退縮。

          

當我們一行人員到達了棉竹,看到了那一堆堆瓦礫,那些殘牆破壁,那些真實的畫面,深深的震撼了我。仿佛是有把錘子,在我心裏狠狠的砸了一下,很疼。我知道,再疼也沒有災區人民的心疼。我告訴我自己,我是個堅強的人,我要把快樂帶給今天每個過節的孩子們。我必須忍住淚水。

          

标签:

娱乐

聽到四川地區地震的消息,我非常震驚。當時我的一個香港朋友剛好在成都,打电话给他都打不通,我非常擔心他的安危。不過現在還好沒事,平安回來了。

四川我去過很多次,兩個月前我還去都江堰參加過演出,是個非常美麗的地方。那裏的人也很熱情很善良。想到正在經歷災害的人們,我的心裏非常難過。只有盡我所能為災區出一份自己的力量,祈禱災害快點過去!

在天堂中的死難者,希望你們安息!活下來的人,雖然你們也許失去了親人、失去了家,但是請你們相信,有很多很多人都在幫助你們、祝福你們,請你們一定要堅強起來,鼓起勇氣重新建造美麗的家園!

希望所有的人伸出雙手,幫助受到災害的人,付出你們的愛,多謝你們!

                 

标签:

娱乐

分类: 影像生活

忙碌了一陣子,好久沒有來登博客了。祝我的朋友們在燦爛的五月里,每天都能開開心心~

 

上個月在上海出席了一些活動,那是一個我很喜歡的城市。今天抽空整理了下前陣子的照片,繼續來給大家奉上我最新的照片啦!

熱情的譚校長為我帶翡翠項鏈 

出席譚校長“翡翠源”上海新張,我們身後的歌友會和媒體很搶鏡呢 

我扮演的“顧客”形象

标签:

娱乐

分类: 影像生活

出席香港金像獎回來,讓我非常興奮。這次先生也在忙碌中抽出時間,陪同我一起參加了金像獎,很感激先生對我的支持。一年一度的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是影壇盛事,在這里我又能和自己的老朋友們聊天,大家都很開心,見到華仔、梁朝偉、李連杰,恭喜李連杰終于如愿拿到影帝,華仔也成功拿到男配角獎,這些都是對電影人的最好鼓勵。

 

在上去頒獎之前,我一直在后臺和兩位很要好的朋友袁潔瑩、葉蘊儀一起串臺詞。她們是和我一起成長起來的,我們聊了很多,大家都非常開心。

 

下面給大家發些照片啦!這款紅色的禮服我很喜歡的,你們覺得呢?

 

标签:

娱乐

分类: 影像生活

第2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于本周日在香港文化中心舉行,而我這次作爲應邀嘉賓也將走紅地毯。周圍不少演藝圈的朋友,半開玩笑地在給金像獎作預測,大家都非常期待這場盛典。

 

對於男配角提名裏,能看到張家輝憑藉自己也有參演的《出埃及記》獲得提名,心裏很爲他高興。由彭浩翔執導的《出埃及記》是我本人很喜歡的一部電影,拍攝這部影片的過程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這也讓我發現自己最喜歡的還是拍電影。去年《出埃及記》作爲

标签:

娱乐

分类: 影像生活

不少FANS和我提及《一千萬個擁抱》很好聽,朋友更是興奮地告訴我,《一千萬個擁抱》位居百度新歌TOP100第二,中國音樂點擊榜第八和QQ華語女歌手第九位,聽到這個消息我好開心,這首歌我自己個人也很喜歡。以前也演唱過不少歌,但這次是我推出的首張國語EP,出來不久便能得到大家的認可與喜歡,我真的很欣慰。很多博客上的朋友和我留言,告訴我喜歡我演的電視劇,我真的很開心,希望大家也能喜歡我唱的歌。

 

《美麗人生》的EP里有MV、單曲和80張精美照片,單曲包括了《一千萬個擁抱》、《西湖遐想曲》、《掃心地》、《我真的

标签:

娱乐

分类: 玫瑰感悟
這陣子比較忙也沒好好打理這里,每次抽空打開這里總能看到很多留言總是很開心,很溫馨的感覺,這讓我更有動力來做好近來的工作。
 
最近一直在香港。上周出席了亞洲電影節,走了紅地毯,見到了很多老朋友,也見了不少日韓的知名演員導演。梁朝偉也是老朋友了,這次他獲得最佳男演员獎,我也恭喜他為他高興。前幾日回到TVB,感覺就像回到了大家園,很早以前的那種熟悉的感覺又回來了。我的好幾部電視劇都是TVB拍的,也都獲得了好評,這次臺慶回去又好像回到了以前拍攝的場景。在圈里面和很多老朋友聊天,看朋友聯絡感情,重溫昔日的感覺,每天都覺得好開心。
 
下面是有關亞洲電影節的幾張照片。
标签:

娱乐

分类: 影像生活
标签:

娱乐

昨天發生了一些事情,才讓我覺得藝人有個自己的平臺還是有必要的,可以和大家交流。我對新的一年的工作有很大的期望,想不到竟會有這樣的消息出來。

 

去年如願出了《美麗人生》的寫真集EP,前一段時間一直在各地做寫真集的宣傳和簽售,參加一些媒體活動,很忙碌但每天都很開心。謝謝有那麽多影迷朋友支援我。我沒有想到我的影迷中有很多是非常年輕的,真的非常感謝一直有那麽多人關心我支援我。

 

昨天看到文章讓我聯想到了自己的演藝生涯,從1982年拍的首部電影《靚妹仔》時值今日已26年了,也經歷了這個圈子的是是非非。二十幾年中我也拍了《火玫瑰》、《圓月彎刀》、《封神榜》等一些對大家印象比較深的作品,朋友一直和我提到《火玫瑰》裏的海潮很經典,其實我也很喜歡這個角色。

 

對於這次的寫真集個人很喜歡,也喜歡“美麗人生”這個名字,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美麗人生。此次出寫真集,一來是爲自己留下美好的記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