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莞然
莞然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5,755
  • 关注人气:1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咎狗之血

akira

shiki

游戏

分类: 评论.游戏时代

首先声明一下,《咎狗之血》是个BL 18N游戏,拖来玩完全只是听闻是个冷兵器向的背景,工作比较忙的时候也会更喜欢拖AVG来发泄,这个时候实在不想打那些让人玩得很累的游戏,不过老实说确实有点惊艳,因为没想到鬼子能把一个BL游戏剧情做到这么好,其实这个游戏Keisuke和Rin线稍微略修一下完全就是个热血向的少年故事啊……编剧威武……



先拷贝故事背景

 西历20XX年,第三次世界范围内大规模战争爆发。

  ニホン(日本)步向完全军事化国家。

  战后,ニホン(日本)

标签:

犬夜叉

杂谈

分类: 同人.漫言.游戏

依旧05年的作品

= =同人不许骂,因为你们是免费用户……谁骂我的同人写得不好我一定会骂回去的,相信我……                                                     

 

  

    奈落,梵语亦称地狱。这是我的名字,也是我的宿命。

    我诞生的时候,妖魅的鬼火燃烧了整个山洞,火焰如红莲,灼烧着山洞的每一个角落。但这次,在焚烧一切的红莲之火里,诞生的不是佛陀,而是我,妖怪奈落。

    不,其实我还不能完全算妖怪,我的体内有一个男人的灵魂,他叫鬼蜘蛛,是个山贼。鬼蜘蛛在山贼们的火并中失势,被烧伤后跌落山崖,脚骨粉碎不能动弹,但就是这样的他

标签:

卡通/动漫

分类: 同人.漫言.游戏
 
 我承认后期我赶工很厉害,没办法,事情太多了,爱也不够了.....至少我没让它成为坑.....
 

嗯嗯,我的第一个金弦连载。不保证更新速度。

架空。人物扭曲。鞠躬。

 

 

每当夕阳西下的时候,加地葵会在39楼的办公桌前,抬头看被夕阳镀上华彩的城市。大楼里的玻璃窗折射着阳光的余烬,这座灰色的钢筋水泥丛林也会呈现出一种绚烂的姿态,不知是欣喜还是悲哀地迎接着又一个黑夜的降临。

加地葵喜欢这种绚烂的感觉,虽然明知亦是一种虚无的繁华,却仍止不住在内心中泛起柔软的情绪。有时候他觉得虚假的绚烂也是美好的,至少胜过于每日直面那惨淡的黑白的真实,就连喘息都感觉被人勒紧衣襟。

“今天不加班。大家早点回家陪老婆孩子吧。”看着推门而入的秘书天羽莱美,加地葵敲着笔杆,重重合上桌上的大笔记本。

然后看着天羽欢天喜地地跑出门去,一声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