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玩玩小游戏
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未未
未未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1,784
  • 关注人气: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图片播放器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访客
加载中…
友情链接
好友
加载中…
博文
(2012-01-24 20:49)
已经大年初二了呢,昨天一大早就和老爸老妈回家了
小森给它放了三小盆狗粮,这家伙在我今天回来的时候才吃了一小份
带它下去溜达完回来又吃了一大份。呵呵
从初一开始大家都奔走于各家去拜年呢
农村肯定相当热闹吧,城市里走动的就少些,除非亲戚朋友特别多的
现在都改成电话信息拜年了,有些人甚至平时没有走动和联系,连信息都懒得发了
这就是城里人的生活,有的只是淡漠啊~
这个年过的也很快啊,在这给大家拜年了!

今天薛姨和叔叔来家拜年
我这御厨能闲着么,就像俺娘说滴,俺就是回来随时准备做饭用滴~~哈哈哈
今天可是比年夜饭的菜做的还要好好啊。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2-01-24 20:30)
今年是新房子的第一年,所以得留人在这过
于是乎把老爸老妈也给折腾来了
一家四口在我这小屋里过了一个其乐融融滴春节
别有一番感觉啊~~
因为老爸能被说服跑到我这过春节是很难得的事情
当然今年的年夜饭又是我的事了
因为我前一阵天天陪老妈买过年的东西,我啥也没准备
连葱花都是老妈从家带来滴,所以今年做的都以简单为主
包了好大两盖子的饺子,结果屋里太热,等到半夜皮都化了


最近为寂拌蕨菜粉,很清爽,还健康。自己第一次做就很成功。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如题,我竟然消失了五个月呢~哈哈

这五个月变化好大啊~

我住进了自己设计的小房子,也有四个月了吧?

现在只有我和森迪

家里也办了宽带了,可是我不知道该干些什么啊

 

森迪还是那样,可脾气越来越大了,和我越来越像了

因为我发现我的脾气也越来越大了

它一冲我55,我就更生气了~~哈哈哈

 

我越来越渴望一个人去旅行了

可是我放不下森迪,它现在又得皮肤病了

它难受我更难受,它还不听话,总添,害我都不敢睡觉

天天也不敢出门,就盯着它,怕它抓~

 

越来越习惯一个人的日子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5-11 17:14)

没想到这二十多天过的还真是快

木工今天就交活了,柜子都打完了,后来又加了200块钱全客户吊了个顶

这些天闹心,事也多,日志也懒得更新

明天开始又要忙了,电工的尾活,换了一个电工,之前的那个不用了

过两天理石安完就得刷大白了

还有一堆的材料要买要订,头疼呀,不过也马上收尾了,过去就好了

 

真正闹心的是森迪竟然不知道什么时候得了皮肤病

头上烂了好大一块我都没发现,前天洗澡还给它梳头,难怪它不让梳

昨天我摸它头的时候才发现,医生就说喷药,我也不知道好不好用

真是担心,害我到现在也没胃口,想想就觉得它可怜

再就是小狗妞妞,感觉挺干净的笼子了,也给她的耳朵点了螨虫的药

可是这两天它总是烦燥,今天早上看它耳朵有点潮,还总是抓

又点了点药水,真但心别螨虫了,那可个应死了

森迪不知道能不能快点好了,上帝呀,保佑这两小可怜吧~~唉

我这当妈的已经够用心了,竟然还是防不了这些事情

感觉小森平时挺健康的呀,怎么头上能真菌感染呢?郁闷呀郁闷呀

 

昨天是我2011年的生日,全家去麻辣百分百给我庆祝滴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4-26 11:02)

昨天晚上好好的,宠物陪领导吃完饭回家

抱起小囡女玩了玩,森迪在我身边看着,宠物就想抱抱森迪

结果森迪不知道为什么特别不高兴一直55

宠物就生气了,使劲弄小森的嘴让它闭嘴

结果森迪55的声都变了,特别粗重,而且都喘上了,快抽了

我说你别让他咬着,宠物不听,还抱过小森一顿安慰

以为小森是刚才吃醋生气了

没想到小森一直没停下555,我就把小森抱过来。宠物不甘心小森怎么这么个脾气

就想教训他,结果当地一口,小森就把宠物给咬了

口子特别深特别大,估计小森的大牙给咬穿了,出了好多的血

地上也是滴的,宠物当时就崩溃了

换做是我,我也崩溃,如果不是宠物,小森现在不定在哪呢

小时候要不是宠物,小森生病啥的我也不会照顾早死了

宠物气的给小森一顿踢,我也想好好教育一下它,可是看它被打的都吓S了,心疼啊

吓的它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家居

4d

柜门

大样

c62

房产

分类: 心情*随笔

早在7号瓦工的活就已经结束了,一直到昨天木工才进去干活

中间误了两个星期,实在是木工有点不讲究,等了他这么久可是他却一拖再拖

主要是看我给的钱没他要的多,而且活又相当多,所以他中间又接了三个小活

一个活加一个活,后来我有点不高兴了,告诉他这周一必须进去干活

不过他还是拖到昨天才正式进去,算了,这样他反而更不好意思

话我点到为止,他心里也明白,钱也让他都挣了,我这活他必须得好好干

今天去安装油烟机,看到厨柜下半部分的大样已经出来了,感觉挺满意

木工师傅的确是很用心在帮我干活,把能用的空间都想到利用上了

而且做工也很认真很结实,接下来我就很期待别的柜子的模样了

瓦工张师傅果然是个讲究人,木工说有块墙剁要砸下去好,我给他打电话,第二天他就给搞定了

不像那个电工,真不专业,有地方没弄让他去弄下,给他牛的呀~势力!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昨天本来去市场给森迪买狗粮

可是转着转着就看到现在这只小母——咪咪了(是小石和我一起给她起的名字)

真是疯了。这是我买的第四只泰迪了

希望她能和我的第一只小狗小森一样健康快乐滴成长

第二只买回来就不如意又卖了,不过是真的健康也历害

第三只也是中山公园买的,那真是一个仁义的小狗,可惜生病让我给转手了

这第四只就是现在这个小的,长的挺甜的挺小的

就相中了,本来还有一只更小的,结果让人预订了

本来是要不买的,想给哥打电话靠他说两句俺就了了心思了

结果哥一来不担没反对,还把刚到手的报销款全给俺了

真晕。。。。。本来以为没有钱和人讲讲价就拉倒了5555555555555

俺这哥呀~~平时都不让俺买哒。今天这是咋滴了,这么好呐

结果买回家俺就后悔了,这Y叫的呀。那叫一个响

叫了一晚上我也没理它,要不得没完没了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4-17 22:14)

今天大连稀里哗啦下着雨,一会停一会下滴让人捉摸不透

这里不知道有没有日本滴毒气飘来呀?怕怕

MM一看下雨了,说就不和我们一起去买材料了,她在家准备晚饭

我和宠物心里一点底儿也没有,这饭能做成啥样呀?

下午我俩的手机都没电了,晚上五点多,电话给MM,得到的回答是联系不上我们,不知道几点做

晕,我们都约好的她不知道啥时候做?五点也是晚饭点呀?

她又说找不到五花肉,我在电话里说清放肉的位置,就那么一冰箱一小冰柜的五花肉还能跑了呀?

结果过了快一个小时,MM又电话来说还是没找到五花肉,MS有一块肉但是没有皮也没有肥肉呀

我说五花肉上有标签写的黑猪肉,过了N久她电话说没有我说的黑袋

我说不是黑袋是黑猪肉呀~~~~·%·……·%— 我想骂人~~~

等我回家才发现她电话里说的那块肉是牛肉,汗~~~~~

不过还好找到我说的那袋黑猪肉了,结果MM用微波化冻,把牛肉也化的都快熟了

按她的过程做还问我咋做,我说到底咱谁做呀?不过我还是帮她弄这弄那不然这下顿饭得下半夜能吃上

结果人炖上肉跑屋里玩电脑去了,等我喊她去看肉差点就干锅了

一尝硬邦邦滴没熟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4-16 23:18)

今天是周末,人都休息了,俺倒一大早七八点钟就爬起来了

一顿叨扯呀~~~又是洗头又是化妆哒~~~

已经好久没有仔细滴化妆收拾了,最近都是披头垢面滴,经常会一脸滴灰,HOHO

最近叨扯了几瓶化妆品,狠心买了一瓶资生常进口滴精华,700大洋~乳液400大洋

宠物说年纪大了好好保养一下吧!感觉还真是,好化妆品用了就是不一样啊

主要是俺感觉那个隔离真8错呀,就是太小只了,300多滴大洋花滴挺心疼

不过用上感觉特别轻薄,就感觉白里透红啦,可惜俺皮肤不好

要不效果能挺好哒~~说精华见效快,俺这两天没咋舍滴用,也没看出白了木~~HOHO

今天晚上又败了一瓶DHC滴洁面油,感觉洗滴干净~~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时间过的快呀,今天一看都开工第13天了。瓦工活干了这么久

今天终于交活了,俺自己找滴这个瓦工真是没得说

命啊~~和MM的朋友装的那个比起来俺这真是值了

从头到尾俺没费啥心,除了买料啥滴,平时人干活俺都不用看着

全给俺弄的利利整整地,介个张师傅真是好

以后谁家装修都得推荐他,挑不出毛病来,还有想法

从水暖到瓷砖全都是和我商量完再弄,不像别人干完糊弄下完了,有时候还得反工

张师傅是活干的好不说还干的干净,干完一个活是一个活,除了我没想到的

就连今天交活都不用我说,人家就把暖气又拿下来方便刷墙

唯一的遗憾就是俺忘了以后弄个加热滴电动坐便水管和插座

没留出位置来,HOHO。后来也懒得改了,砖都贴好了~~哈哈

最逗滴是俺一直都差点为了一个洗衣机而改动一面承重墙

要不是俺爹强烈阻止,俺就给砸了,后来特意又去量了洗衣机的尺寸竟然早就够放的地方了

还好当时张师傅只是砸了一个小角,后来一直没动

不然砸了真的挺危险的,HOHO~

图片没拍好,发些对比图吧~之前的过程一直没发

反而贴好砖的图没有拍清楚呢,以后再上全图吧

&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