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魏然森同志
魏然森同志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5,945
  • 关注人气: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10集大型纪录片《永恒的记忆》主创名单

 

总监制:葛文学

策划:徐兆利

标签:

散文

祖母

苏立康

方圆

新课标

文化

分类: 消息发布

本人散文《老家有棵香椿树》入选由著名语文教育专家苏立康、方圆主编、教育科学出版社出版的《新课标·新阅读》八年级上册。《老家有棵香椿树》是写祖母的一篇文章,已被多种选本选载。



标签:

范冰冰

嫉恨

朋友

谣言

娱乐

分类: 然森随笔

  

 

  曾在某网站上看到这样一篇文章,叫《同窗集体揭老底,范冰冰初二已非处女》,说的是范冰冰在上初二时就和一位姓李的男生谈恋爱,而这位李男生后来爆出范冰冰那时已经不是处女了。文章还说范冰冰在读初中时学习很差,相貌平平,可她初中没读完就跳级去了艺术班,凭什么?都是因为其母跟学校的保卫处长某某有不正当关系。
  看到这篇文章我想到了一个问题:嫉恨是不是一种病?答案:是!是心理疾病!

  范冰冰什么时候开始不是处女的、她又因为什么跳级去了艺术班,这对揭露她的那些同学来说有什么危害吗?这对全国人民来说又有什么危害吗?不用问我们也能得出结论,没有!因为揭露她的人也没有说出范冰冰何时开始不是处女和范冰冰因为什么跳级对他们及全国人民有什么危害。既然这样,那为什么还要把这种非常私人的问题摆到网络上大

标签:

爱情

文革

宣传队

电视剧

魏然森

分类: 以图说话

本剧在“土豆网”“优酷网”“56网”等几十家视频网站均有发布。 

    编剧:魏然森   导演:老土     摄制:山东省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

这是一部揭露文革时期“毛泽东思想文艺宣传队”真相的电视剧,

一部曾被广电总局以“污蔑基层干部欺男霸女”的罪名勒令修改后再播的电视剧,

一部以《大公社》之名出版光碟光盗版就有十几个版本的电视剧。

在特殊年代里一群饮食男女有着怎样的生存状态,

他们身处炼狱又如何保持爱情上的纯真、执著和坚定。

从前的故事,生动、辛酸、温馨和悲伤,让人感动,摧人泪下。

经历过那个年代的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