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卫东学校校友
卫东学校校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2,257
  • 关注人气:9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河南灵宝

灵宝一中

卫东学校

情感

分类: 师恩难忘

 

一、校  长:崔岷、马树春

    副校长:张世贤、张明哲、李良谋

二、革委会主任、党支部书记:曹可风

三、团委书记:崔治民

 

标签:

灵宝龙纹石

八道河

毛裕隧道

奇石

休闲

分类: 走遍天涯

     
   

    灵宝龙纹石可以分成许多类型,红色突出的,可以称为红龙纹石,黄色鲜艳的,是金龙纹,另外还有银龙纹绛龙纹等。但最漂亮的还要数七彩龙纹石了。它以整体图案的完美和局部细节的精巧使人享受到非凡的审美愉悦。2010年以前,玩奇石的朋友,是到河滩找奇石,注重的是石头上的图案与质地,为得到一块有人物,动物,的文字石头而欣喜万分。可这样的石头毕竟少之又少,使赏石玩石藏石的路越走越窄。
 

标签:

裸泳

八道河

八支队

卫东学校

游泳池

狗刨

光屁股

游戏

分类: 我说我写话当年

    裸泳,在当今来说也是个时髦的概念,在国外有天体浴场,在哈尔滨的太阳岛也有不少裸泳者,占据了太阳岛一隅,作为他们的浴场,甚至还成为一景。但是,好像得不到相关政府部门的认可。

    想当年,八道河清澈的河水,则是我们的天然浴场。大概是1971年或1972年夏天的事情,当时可能是八支队路口下的游泳池还没有建好的缘故吧,咱们卫东学校的男孩(各个年级的都有),放学后就到八道河去游泳,包括我在内的很多同学,游泳都是在八道河里学会的。

    记得在通往八道河驻地的路边,河水在靠近公路的地方转了个大弯,水流放缓,形成了一个河弯,水清澈碧绿。因为不是在正式公共场所,另外也怕带湿短裤回家被父母发现,所以我们将衣服、书包放在岸边,一个个光着屁股扑通、扑通地跳进水里,水深的地方能淹没头顶,但好像谁都不知道危险和害怕,也正是要在能淹没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