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北京台春晚
北京台春晚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929,258
  • 关注人气:2,1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春节即将到来,有关春晚的消息也越来越多,各大卫视都使出浑身解数,网罗各路大咖。据悉,半个娱乐圈已经在北京台春晚上集结。


关晓彤分享幸福感悟,黄晓明情歌为谁唱?

今年北京台春晚由黄晓明和关晓彤联袂代言。由于《琅琊榜2》的热播和《无问西东》的热映,黄晓明又成为了一时无两的热议对象,收获了一边倒的称赞:《琅琊榜2》中的长林世子被赞是“控油演技”,很好地塑造了一个“身若磐山朗朗,心有情义千千”的萧平章,那眉眼中依稀让人莫名感动;而在《无问西东》中的表演,更是仿佛回到了少年时代,干净、质朴、纯粹得让人不禁想起了初恋。从睿智犀利到木讷敏感,黄晓明诠释的每个人物都自然传神,那么问题来了,这样的一个优质演员,会以怎样的形象亮相于2018年北京台的春晚现场呢?都说英雄配佳人,在春晚的舞台上也不例外,搭档好友林心如,合唱一曲《深情相拥》,将心中对2018年美好的夙愿就此展开! 


标签:

杂谈

春节临近,辛苦了一年终于可以回家陪陪父母。一直以来身体力行呼吁大家关注空巢老人的黄晓明,近日携手好友林心如出现在2018北京台春晚的彩排现场,为大家带来了张国荣的经典歌曲《深情相拥》。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dBribqkYvkc3YS7LeHy9w6MFWfsMWMHAdwRxNgR6X4uMT8CxnyMNhnDLQV10KmW3wBuEEIGDFaB7ktxuAP47VVA/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dBribqkYvkc3YS7LeHy9w6MFWfsMWMHAdU9ltIKYtdR6CHC4N4l9z0icB07eiaL52pia3eza4WC0NJAsFF6rYWZCcA/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黄晓明在接受采访

标签:

杂谈

前阵子火得不行的微信小程序“跳一跳”,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玩过。简单易上手,但是掌握不好时间又会掉落在地,不少网友高呼“太魔性简直能跳一夜!”而有脑洞大的网友还制作出了“人生版”跳一跳。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dBribqkYvkc3747LdVdAxVBvIHgQdxq9rlD1UD6wlLbyAFDmibjs5Y9mtR6o3mmUVRppJdN3hASYVrEk0oW0faEQ/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dBribqkYvkc3747LdVdAxVBvIHgQdxq9rRL8hwr7HRSz7f8qUjG5iaNdKVSe40Lf4J4ibzibYJlicLQicpIhx2PCbnhw/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


因春晚舞台上

标签:

杂谈

近日,靳东工作室晒出一组照片,“失联”了几天的靳东终于有了消息——原来他一直在专心练习唱歌跳舞。工作室也在微博中称“歌手东”又回来了,调侃他“公园派”的小舞步跳的还是不错的。粉丝纷纷留言点赞:“歌手东太帅了吧!”“到底要表演什么节目呀?”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dBribqkYvkc11OV8XiaImdcXGuMhg0ZWv4am8plibCfEduPIzO26YOcbAk5iclQcKLMzzUKibfjmxLpwHvtibFv0huog/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


有媒体在2018北京台春晚联排现场找到了答案。原来靳东特地邀请舞蹈老师疯狂练舞,是为了参加大年初一播出的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歌手东”强势回归,这也是他在荣获“第十届全国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工作者”之后的首次演出。


标签:

杂谈

2017年对于陈建斌来说是多姿多彩的一年,《一个勺子》使他完成了从演员到导演蜕变,《跨界歌王》让他以“歌手”的身份重新被观众认识,玩转每一种“跨界”大概是这位老戏骨的终极目标了。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dBribqkYvkc1zckmWPDGZib5WaNYd6FdkB7llJP9GMmibwXPgmIvZvoh5PDvxjUxiaWStUUibFgpCUZ0vswtaHBicksw/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dBribqkYvkc1zckmWPDGZib5WaNYd6FdkBs7gWDVznLxDEVZwxiaLd2SezicA1SmhGRHHhAbH5oOZdO0yn9opG4oWw/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


说到“跨界”,去

标签:

杂谈

最近,一款养青蛙小游戏风靡社交网络,只需给他准备好便当护身符他就会出门旅行,偶尔寄张明信片带回来点土特产。一时间,出门远行也要记得发个照片报平安,一系列暖心互动引起网友热议。然而好多养蛙人带着等娃回家的心态,天天在张望外出没有回家的蛙——“我的蛙,你在哪?你咋还不回家?”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dBribqkYvkc1zckmWPDGZib5WaNYd6FdkBVILbLDz06CHHh8wJ2dibkKSkkg8BQ2uUEKlGnvPqZPDqtCrqolaCAkA/640?wx_fmt=png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dBribqkYvkc1zckmWPDGZib5WaNYd6FdkBJjFqWwRrZtADKoGgoxeoVLKhenSqAKyiblSBviaNHPKZibT2WVia3Lia9icQ/640?wx_fmt=png

标签:

杂谈

这几天北京的风大到瘦人分分钟被吹上天,真是应了那句歌词“吹啊吹啊,我骄傲的放纵”......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dBribqkYvkc1jCJpRXqSBmGSyFWmicXxG69mCC1bBacEt7XkcmgyjpkpJ9dWz4hJSYcg9R9VdBdWUWzpP0UppdUQ/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


虽说是两年前的歌了,可是每当大风吹起,苏运莹的这首《野子》还是会在濛小主耳边回荡。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dBribqkYvkc1jCJpRXqSBmGSyFWmicXxG6zJBibGzWL3KcqFtlutd0NM2TD57TfNFOoFtcx7cBknXsLV9M33fXDibA/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


标签:

杂谈

转眼就开学了,都说“开学”是一部史诗级灾难大片,目前已在全国各大院校同步上映,而作为主演的学生党们也纷纷飚起演技,展现出开学期间的学生百态。其中,不少学生吸引了人们的目光,譬如在今年加入小学生行列的“东北宋仲基”安吉、以第一名考进中戏的张凯丽女儿张可盈等一批星二代。在明星父母光环下的这些“星二代”们的开学又会是什么样的呢?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dBribqkYvkc1nLicnXldho79yu7iavfJjKgX0zicxLiaS8wTw40t26NlJ5EKkpq4tk84sVySOFAyjgHI4LZa74VJpow/0?wx_fmt=png


安吉:开学第一天 父母发微博鼓励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XyOLSiaXVKlEeBtG4Gfx3NjGSmRyVBHunOgqoMX3eTrwnqVenuN5AFyK0Z7Tbpxs461G6DibMvnfjBjkWkkTF

标签:

杂谈

近日,濛小主在家看直播时,无意间翻到一位主播的素颜直播。由于镜头曝光,额头和面中部被打的锃亮。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dBribqkYvkc1B7HUCwzJsD4VtzS2rQzTKjuqEEK9sZCRiadgKic393Df3hj1SaCBDM4PkjSNECH8VSiaZIic2KMxJ0Q/0?wx_fmt=png


发饰顶着个绿球球,感觉不是一般妹子能驾驭的。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dBribqkYvkc1B7HUCwzJsD4VtzS2rQzTKeCmlibcgET8XvuAspiaMuG58NaJwIoulvb3EzVEoVPu0NIUZveEtIfNw/0?wx_fmt=png


五官算是中等吧,特色不明显。不过凑近点看,鼻子还是挺高的。


标签:

杂谈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dBribqkYvkc3JuInJpZGd39rOyLyd9QMG8pIGmiaxkrJ4olJUzHeZZCQ1sukciaYZ6HAgP7Yictic2WBTxibQXibIRWXg/0?wx_fmt=png


刚刚参加完时装周的唐嫣昨天又上了热搜第一名,原因是唐嫣的一组大学素颜照曝光。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dBribqkYvkc3JuInJpZGd39rOyLyd9QMGputqsEyE8BnCWCfc3dazzKbx50yA5ruYvm6XjSx1pzWFDRicyYN29TA/0?wx_fmt=png


从曝光的这组青涩照来看,唐嫣巴掌脸和精致小巧的五官真的不是一天养成的。此等级的唇红齿白黑发明眸画风骤转,你给打几分?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