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苗禺哥
苗禺哥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168,653
  • 关注人气:36,0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刘亦菲灵蛇女王

刘亦菲时尚芭莎

时尚

图片

娱乐

分类: 娱乐八卦
       3月19日,被誉为演艺圈“四小花旦”之一的华语影视女演员刘亦菲《时尚芭莎》四月刊封面大片来袭。刘亦菲穿着LV迎来十登,黑白双面魅力,优雅摩登女郎。演绎黑与白之间的优雅与矜贵,高级感与生俱来!







标签:

辛芷蕾繁花裙

时尚

图片

娱乐

辛芷蕾封面大片

       3月18日, 《Numéro》中文版2024春季刊封面第二弹在电子版封面释出。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辛芷蕾身穿CHANEL2024春夏高级定制服,化身神秘高贵的白天鹅,造型从俄罗斯芭蕾舞团汲取灵感,致意古典芭蕾舞剧的轻盈与灵动。神秘封面持续更新,敬请期待!







标签:

辛芷蕾繁花裙

辛芷蕾戏剧眼妆

时尚

图片

娱乐

分类: 娱乐八卦
       3月18日,《Numéro》中文版2024春季刊首个封面重磅亮相。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辛芷蕾超话身着CHANEL2024春夏高级定制服登上杂志封面,在巴黎拍摄现场用极具张力的身体语言和戏剧化的妆容演绎一场欧洲宫廷舞剧,唯美文艺,又生动浪漫。神秘封面持续更新,敬请期待!







&n
标签:

杨紫穿乞丐牛仔裤

杨紫写真大片

时尚

图片

娱乐

分类: 娱乐八卦
       3月17日,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杨紫穿搭OOTD造型出镜。来自Valentino 2024春夏系列,Altorilievo立体堆花工艺乞丐牛仔裤,率性浪漫又飒又酷。挑战未知,突破自我迎接新的诞生;不限边界,灵动个性彰显独特活力。不定义象限,不设定未来,杨紫多面魅力无限可能!







标签:

海清随拍照

海清芭莎智美晚宴

时尚

图片

娱乐

分类: 娱乐八卦
       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海清一组纯粹美感随拍照片释出。3月15日,海清出席芭莎智美女性Bazaar & Pomellato联合举办的晚宴,穿着白色衬衣灰色短裙优雅知性温婉动人,搭配Pomellato珠宝点缀,浪漫有层次,举止投足之间给人的感觉是很舒服的!







标签:

李纯时尚大片

李纯春日写真

时尚

图片

娱乐

分类: 娱乐八卦
        近日,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李纯LiChun 的一组造型图释出。李纯一袭港风绿色吊带修身长裙、披肩长发、配戴金手镯和耳饰,写真大片尽显高级温柔,整个画面感在光影中好像电影《赎罪》里凯拉·奈特莉穿绿裙子的镜头!







标签:

赵露思费加罗封面

赵露思封面大片

时尚

图片

娱乐

分类: 娱乐八卦
       3月15日,中国内地女演员赵露思 Madame Figaro费加罗三月封面人物,开季刊隆重企划,光影曼妙身姿,妩媚长发飞扬,冷静或炽烈,七套2024春夏高定轮番登场。







标签:

杨紫复古造型大片

杨紫时装杂志封面

时尚

图片

娱乐

分类: 娱乐八卦
       3月15日,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杨紫登上独立时装杂志Rouge Fashion Book 新期封面,齐刘海发型搭配绯红眼妆复古造型,露脐上衣展示若隐若现马甲线,这波性感复古风,大秀马甲线条,平刘海发型搭配绯红眼妆,挑战性感复古风。独立刊物的新风格尝试。







标签:

孙伊涵迪奥女装

孙伊涵时尚大片

时尚

图片

娱乐

分类: 娱乐八卦
       3月15日,迪奥中国品牌挚友中国内地女模特、演员孙伊涵Annie精彩演绎迪奥二零二四春夏女装成衣系列。精致西装以富有建筑感的廓形打造,黑白色调呈现明亮到深邃的对比效果;经典款式风衣映现隽永风范,别致细节与印花描绘鲜明风格;透视效果的埃菲尔铁塔印花映现于半身裙之上,尽释非凡格调。







标签:

迪丽热巴迪奥大使

迪丽热巴大片

时尚

图片

娱乐

分类: 娱乐八卦
       3月15日,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迪丽热巴全球品牌大使演绎的2024春夏成衣大片出炉。Dear-迪丽热巴精彩演绎迪奥二零二四春夏女装成衣系列。精裁西装连衣裙勾勒曼妙身形,双排扣与利落衣领设计尽展率性魅力;不对称领口设计巧妙展露肩部曲线,ADIORABLE 高跟鞋饰以缎面流苏蝴蝶结,深情颂赞女性自信风采。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