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独立观察员DLGCY
独立观察员DLGCY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210
  • 关注人气: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分类: dlgcy.com

使用Git Extensions简单入门Git

——独立观察员 2015.11.25

前言

关于这个主题,之前我录了段视频教程,在本地看清晰度还可以,但传到优酷上就很不清晰了,即使是后来重制后还是一样不清晰,所以现在想整理成文字版。当然,大家还可以将我百度云上的视频下载下来观看,连同优酷的相关地址都附在文末了。

 

正文

说到Git呢,相信从事软件开发的都不陌生,是用于版本控制的,在全球范围内被广泛使用,相比于另一版本控制技术——SVN,似乎更受追捧一些,全球最大的代码托管平台GitHub使用的就是Git技术。

Git与SVN的最主要的区别就是,Git的代码仓库是分布式的,一般流程就是在本地拉一个服务器上仓库的拷贝,修改代码后先提交到本地仓库,然后再合并到远程

标签:

杂谈

分类: dlgcy.com

使用TortoiseSVN将某个SVN目录下的目录指向另一个仓库

——独立观察员 2015.04.09

哈哈,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需求,是不是看到标题感到有点蛋疼呢?无论如何,我今天想要实现这个操作,发现还不是那么容易的呢。可能使用原生SVN或者使用命令行可以比较容易达到这个效果吧(不知道,也可能不行),不过虽然我是个程序员,但坦白说我并不喜欢命令行。所以,我就寻求直接使用TortoiseSVN的图形化操作来达成的方法。没想到还真成了,不敢独享,分享如下。

先来看看TortoiseSVN的机制:

http://dlgcycom.qiniudn.com/wp-content/uploads/2015/04/041015_1044_TortoiseSVN1.png

也就是一个SVN主目录

标签:

杂谈

分类: dlgcy.com

C#的WPF中的Image控件中载入图片的方法

——独立观察员 2014.06.23

最近在做学校短学期课程'软件工程-软件项目管理与开发实践'的作业,选择用WPF(C#)做客户端。这是我第一次用WPF,以前学过C#,用的是Winform。

简而言之就是界面上需要载入图片(动态),折腾了挺久的,终于成功,特此记录在此。

 

开始时,我按照 WPF--Image控件动态显示图片问题笔记 里写的去做:

Uri uri = new Uri('/Images/' + curImage,UriKind.Rel

标签:

数据结构

c语言

约瑟夫环问题

校园

分类: 实验报告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计算机学院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