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视尊品牌
视尊品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622
  • 关注人气: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24312日下午,《品牌中国》及数创club的智库专家李阳老师受邀为《匠匠三人行》首期活动做现场分享,本次活动由苏州高新区科协联合质子星文化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在高新区全新开放的元境空间主办

(2024-03-15 09:52)



2024312日下午,《品牌中国》及数创club的智库


喜乐元宵

汉明帝崇敬佛法,敕令正月十五佛祖神变之日燃灯,以表佛法大明,史称“燃灯表佛”,此后,元宵放灯的习俗就由宫廷中流传到民间。

元宵之夜,大街小巷张灯结彩。人们赏花灯,猜灯谜,逐渐成为世代相沿的习俗。

 



新岁爆竹声声响,

春风得意又一年!

 龙年已向我们招手,

2023,重在参与,好与不好,皆成历史。

2024,愿你福起新岁, 

所行皆坦途,所求皆如愿。 

标签:

财经

分类: 视尊动态

12月12日,“数字化融媒促进中心——数创CLUB发布会暨苏州&阜阳新媒体创新融合双城记”活动,在位于园区新扬产业园的“有范儿的融媒+”阵地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苏州市互联网行业妇联指导,苏州市新媒体联合会数字文创专委会主办,苏州大学商学院战略支持。



苏州市委网信办副主任、苏州市互联网行业妇联主席陆怡,苏州市新媒体联合会会长邢碧苇,苏州大学传媒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陈一,苏州大学商学院经管培训学院副院长、副教授缪爱国,以及来自苏州的部分互联网企业、专家学者和阜阳自媒体协会的新媒体代表等参加本次活动。

 

2023年11月15日下午,《品牌中国》栏目智库专家李阳老师受邀为苏州市山西商会的企业家会员们做《B2B企业如何开展定位式营销》专题分享。本次活动在苏州高新区滨河路金科王府大酒店举办,由苏州市山西商会主办,视尊品牌管理(苏州)有限公司和苏州市丹桂旅行社有限公司承办。

分类: 节假日

月到中秋分外明

再加国庆更喜庆

分类: 视尊动态

 



 

2019年以来,我国制造业发展的大环境发生了极大的变化,技术和产业革命引发制造业形态变革,贸易摩擦加剧增加了制造业发展的不确定性,我国中小型B2B制造业企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如何打破僵局推动品牌增长破局?《B2B品牌立体构建之策》给你答案!

行业大咖倾力打造,一书解读品牌之策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