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亦文心厨房
亦文心厨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21,619
  • 关注人气:4,9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榴莲

榴莲饼

酥皮

苏式月饼

分类: 饼干、小点心
  




       若不是寻方子寻到了自己地盘上,我几乎忘了还有这样一片可以任飞任跃的空间存在。这一刻,孔子的“求诸人不如求之己”与孟子的“尽信书不如无书”同时在脑中闪现,作为儒家学派代表的孔孟先人早已洞悉一切,无论经过多少年,智慧依旧稳妥碾压。
       本着投桃报李的精神,更新一篇?有这想法的时候,内心其实是忐忑的。毕竟一年半并无涉足此地,很多功能已
(2017-02-11 17:04)
分类: 记录
        

        好久不见,想说一句甚是想念。其实,我都差点忘记还有这地方了,的确惭愧。
        不同时间段,关注点是会不同的。而科技进步之下,展现自我的平台,也有了更便利的方式。
        新开了订阅号,如果依旧有记挂我的你们,邀请关注。
        

        当然,无论以何种方式,交
       

       

       


 
标签:

蓝莓冻芝士

分类: 甜蜜的蛋糕
       
 
      
       

       
标签:

提拉米苏

ph

分类: 甜蜜的蛋糕

       

       

       
 
      &n
标签:

记录

杂谈

分类: 家常料理
       

       

       总觉得自己在忙碌的日子里,神经衰弱的症状会加重,遗憾的是,我的睡眠质量却较往常愈来愈好了。这是玩笑话,谁会希望夜夜不能入眠呢。
       爸爸这场轰轰烈烈的大病,后续治疗仍在进行中,隔一段时间的医院小住,也让我的日子从家、公司的两点一线,新增了医院一地。对生活的统筹安排,心理问题的自我疏导与纠
标签:

姜撞奶

黑糖

分类: 传统小食
       

       

       正如一早预料的那样,年在很大程度上,准备、迎接,对即将到来的狂欢所提前分泌的多巴胺,远大于当时间点真正来临那刻的意义与充实。以我的感官为例,倒数的阶段,是比零点已至更为激动的。从除夕到初六,仿佛一眨眼间,我已踏上从家到单位那条熟悉的路。有些不愿,有些落寞,有些期许,又有些释然。年终究已过,日子翻开崭新一页,无论是脚下的
(2016-02-05 13:35)
标签:

牛轧糖

花生糖

丁果糖

分类: 饼干、小点心
       

       

       一晃又是数日,感觉时间从未像现在过的如此之快,却也从未像现在这般难熬。当然,无论快慢亦或开心悲伤,终究只是人的感觉,光阴依旧不紧不慢,以它固定的节奏前进,也可以说是倒退。距终点越近,自然离出发地越远。
       前些天,身处新加坡的好友飞飞在微信上问我,年货是不是已置办妥当?我愣了下,回曰什
标签:

上海

无印良品旗舰店

farine

分类: 记录

        隔断我会想任性的排除万难,去落实一次一个人的旅行。时间可长可短,路程可远可近,重要的是心境,重要的是旅程中的充实与舒展。
    
惦记无印良品的旗舰店已久,终于狠下心来去实现。算来,从办公室到向往地,阻隔我的不过就是六站地铁和二十五分钟动车的距离。沿街的三层店铺,身居闹市中,气势已经足够,而其广而知之的白字红底“MUJI”标志,又恰到好处的将这种气势中和,添了几分温婉与雅致。一楼的服饰、个人护理及杂货,二楼的文具与家居、家装、家电,三楼的食品与餐食用品,以及不得不提的「Café&Meal MUJI」和「MUJI BOOKS」,一一看来。商品陈列颇具亲切感,创意无处不在,但又不会让人反感商业气息浓重,这是经营理念的高明所在。只是每每拿起入眼小物,其高昂的价格,有了距离感。
      

标签:

司康

摩卡司康

快手点心

分类: 饼干、小点心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