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标签:

娱乐

  HI~大家好啦,我终于登陆进来啦,真的很不容易呢?心里纠结了好久?不过还好现在总算是登录上来,这么久没有更新自己都感觉有点说不过去了,今天晚上我好好的整理一番吧~

  前段时间去参加了『我爱记歌词』,这是我第一次在舞台上这样子“唱歌”,不过没有记到歌词的时候真的感觉很丢脸呢?每当要出歌的时候都很紧张,就是怕遇到自己不会唱的,那才更xx呢?

  不过吧~杭州这个城市倒是挺美的哦~在那里呆了半个月,小小的城市,但是很繁华,超级多便利店还有商场啦~所以买东西很方便~唉~写到这里我不得不说那里的天气,从我到那里的第一天起,就下着好大的雨,导演就说从今天下雨会下到你们录完节目那天,我还想不可能吧,结果~我临走那天真的出了好大的太阳,天气晴朗,好温暖~我郁闷呀~虽说重庆也频繁下雨,但是也没有这么严重的吧~美丽的西湖都涨水啦~哈哈,这就是最近的我啦!!~我都变成叫优优啦~这是在化妆间里,快上场了,拍下自己的造型吧~

这是我们重庆队的八位选手,一共有4个区!这个环节就是接唱了,这时候大家的心理都在想歌词吧!~嘿嘿

现场中~漂亮的朱丹姐~我很喜欢呢?照完才发现,原来她是嘟着嘴照的,嘿嘿,可爱~

爱记歌词主持人华少~主持的时候总是给大家带来欢笑,感觉很好相触呢?节目录完那天,还给我们说幸苦了~当时超感动的

天悦哥哥~唱歌超棒的,什么类型的歌都会唱哟~很好听~记得当时要表演才艺的时候主持人问需要手绢吗?那当然就要天悦哥哥麻烦去拿啦~可是确是很不情愿的,这是为什么呢?(小沈阳)

这是我爱记歌词的超级领唱们,想必大家都很熟悉吧~(左)凌寒(右)思琪~照张集体照,留恋一下吧~

高凌风老师,好兴奋的,没想到会到现场当评委的哦~在舞台上好洋气哟~(奇怪,我的表情怎么都是一样的啊,难道是因为紧张吗?)

(上海队)S(重庆队)我在想什么呢?

哈哈,这是大家第一次出去K歌,超级开心呢?找出我来了吗?

在后台啦,大家都在忙着拍照,好臭美哟~我也来一张吧~我和陈杨

给自己起个名字叫飞儿~用自己的真名多好听呢?是吧

我和何异,明明重庆人成天讲白话,唉,你走错赛区啦,你应该去深圳队~

哈哈,自己跟自己照一张吧~甜心“教主”“麦霸”精灵~嘿嘿我怎么感觉那么厉害丫

大家都刚睡醒呢?在录音室里面录歌,怎么都好憔悴的样子

天津队的可可,唱歌很好听,这是我们在看节目的时候照的呢?(广告时间)但是这张没有照好呢!好可惜~舒舒,第一天来就说自己的名字很特别,舒服的舒~晕不过,性格实在是很活跃

结束啦,再照一张吧~祝福大家一切以后都好~天天开心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9-22 23:10)
标签:

休闲

  第一次心动,我们比赛完一年了,最大的感悟就是时间过得好快。在今年9月21日的这一天,同样的地方,我们和苏小小老师聚在了一起,谈论比赛时的情景,谈论现在,谈论以后的人生,乱七八糟聊了一通。都很怀念那个时候,也经历了很多的坎坷与磨难,但是我们都坚持到了最后,大家都为着同一个梦想而努力着!

   每个人都说我是日本来的,其实我觉得我的变化也不大啦!只不过把头发染啦!~是不是感觉我时尚点了呢?嘻嘻~~~我看到大家现在都还过得很好,我觉得只要能开开心心,简单的度过每一天就是幸福的!80后的人儿加油吧!~

    一年了,再来照张合照,哇!感觉还是那么亲切,一切都没有变,敏敏我们倒是常见面了 ,胖胖的很可爱,苏小小明天就回京了,希望我们很快就又能聚在一起!~

   这天晚上我们直接吃了两顿,聊开心了,吃爽啦!~~吃撑了!~嘻嘻~~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8-08 14:52)
标签:

体育

       这一天终于来临了,盼望已久的一天,相信这个时候全国人民的心都是激动的,奥运在北京,是我们每个中国人的骄傲,嘻嘻!~~~虽然不能到现场去看奥运,但是我今天一定会在电视上好好看奥运,和大家一起分享难忘的一刻。一起欢呼、一起呐喊,中国、加油!~~~支持~~

     今天接到了安排,电视台安排了游泳比赛,呵呵!~~本来不想去来着,但是想着今天是奥运会,我也运动、运动吧!~~8.8号这天是很有意义的哦!~~

游泳前就先自拍一张,电视台今天来了好多人,我一定要做好接力赛的准备,好好游吧!~~嘻嘻 

有几天没有游泳了,今天要好好发挥哦,给我们栏目组的争气!~~

哎呀,游之前还要照一张,第一次在水里照相,下次多拍点啦!~~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校园

   去年的这个时候,也就是我毕业了那天了,是我永远都无法忘记,很怀念的一天。将是在我的人中当中一个很美好的回忆,现在都毕业了一年了,现在拿出来照片看看同学们仿佛还像是昨天,我们都能每天见面,坐在教室里面听我们的刘老师讲课,但是现在我们都各自忙着自己的事情,为了自己的事业而奋斗,最舍不得的还是我的老师,曾经带出了徐静蕾,也经常告诉我:(其实你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孩子,可就是不用功)告诉我,以后会是一个好演员的!当时我并没有体会那么多的,我是属于临时抱佛脚的那种,呵呵!~~但关键时刻一定不能掉链子。老师就为了你的教导,我一定会努力的!~~

难忘的一刻,非常的想念大家,希望大家一切都好!~~加油~~~有耐心、认真教导的好老师,刘汁子爷爷!~~感谢你的培养,辛苦了!~~

两位好老师,刘斯名老师,同我们走过最有意义、难忘的时间!~~辛苦了!~~

校的标放,开完毕业典礼了,自己也站在那里留念一下吧!~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娱乐

化妆师要把我弄得美美的上台,呵呵!~~就被选手给拍下我这个臭美纽了,哈哈!~~我也臭美一下啦!~~

来张合照吧!~~一会就要上台啦!~~~~大家都来臭美一下

这场我饰演了皇后呢??一个小皇后,但是是个厉害的小皇后,喜欢争风吃醋、嬉戏打闹的人!~~哈哈

所以选手都穿着旗袍,别具一格的感觉,只有穿上旗袍才有中国古典女人的感觉!!~喜欢穿旗袍的样子~

穿上制服,先就臭美一张吧·!!~~

重庆赛区,加油哦!~~到最后我们重庆赛区的人留下来最多了,好开心!~~准备拍宣传片的时候,今天是穿着这样的衣服,是在马场,准备骑马拍着,是个有创意的宣传片,效果还不错!~~

心动的主持人,看着很稳重的感觉,但是主持节目的时候还很活跃气氛,很照顾我们的选手,呵呵!~~辛苦啦~~

 

我们评委老师,漂亮呢??合张影吧!~~赛亚公主~~评委老师之一,既疯狂的石头,很不错的片子,把我们重庆拍得好美,哈哈!~~

三个评委都照一张啦!~~值得学习的好演员!~~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娱乐

                 第一次心动(全国总亚军)

   参加了一次令我心动的比赛,在这里面我学到了很多的东西,每个选手都很有才华,各有各的特长,每天都能和很多选手在一起真的是很开心,让我认识到了五湖四海的朋友,也许没有这次比赛,我永远都不会认识她们,众所周知,我很相信缘份。

   历经了三个月的历程,封闭式的训练,在这个心动的舞台上,我们每个人都有所改变,证明在这个舞台上,我们每个人都得到了锻炼,这里要谢谢培养过我们的老师,以及导演,工作人员!~~

   我会很努力,我相信我自己可以做到的,这个漂亮的光环我争取到了,我要谢谢所有人,特别感谢我的家人,其实我不是一个善于表达的人,但是在这里我想把我的心声写出来,明白我的人会理解我的,我写给支持过我的人,我希望通过短短的几篇文字可以让大家知道我对你们的感谢!~~

 

                          这是我们女生组十强,这时候是刚比赛完一场,呵呵·!~~~大家认出来我没有呢??

这是男生组十强,激动的一刻!~~

 这是在跳开场舞哦?被拍到了这一张,是不是感觉很热闹呢??

这张就是我在演戏的时候了,在戏里呢?我们正在被追杀,我非要我的逍遥哥哥先走,可是他说不能丢下我一个人的!~~

我们都在听着评委老师的点评,我记得我唱的是一首金沙的歌,一致被大家认同为可爱类!~~嘻嘻

在女生组里,老师觉得我适合演建宁公主,所以在这一场比赛中,我就饰演了“公主”,感觉还不错哦!~~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娱乐

    重庆,我的故乡,不知不觉在重庆已经呆了大半年了,这是我长大后第一次在重庆呆过这么久的,以前都是放假回来,才能呆上一个月,每次离开家人都好舍不得.现在天天陪在我父母的身边,真的觉得好幸福,家人的安慰和照顾给了我无比大的安慰和信心,真的很谢谢她们,我亲爱的爸爸妈妈~~

   但是现在呆在重庆的感觉完全跟以前不一样了,经过了一番波折之后,感觉整个人都变了,也许是我成熟了吧!~呵呵!~~

   现在给大家发几张我在主持节目的时候的照片,这半年多一直都在这份工作陪伴着我!~~

  

   这是在演播室里面,手里面拿着的那个本本,就是我们节目的标志呢??化妆师那天把我的头发全部梳起来了,感觉成熟了好多吧!~~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休闲

                          开心的一天

 由于我今天呢?开了博客,哈哈!~~所以呢?我就美美地去吃了一顿烤肉,好安逸哦!~~每个人的鞋都拖掉了,真怕人有脚臭呢??哈哈(不过还好没有呢)整顿饭说了三个小时的名牌,不可思议!~~

   关键是那里的空调质量太好,穿着吊带的我,快把我冻感冒了,真想找个地方取取暖,可是现在重庆的温度是37度,我那里的服务员已经快崩溃我了,当时我后悔怎么没带一件外套来呢?

   今天,弄了一天的博客,头都晕了,但是还是很有感觉,呵呵!~~
本来还想多写一点的,但是明天还要一大早起来录节目,今天就只能说到这里了,希望我明天能够很顺利的录完节目,我会把我明天的情况再报告给大家的!~~期待吧!~~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7-30 16:22)
标签:

时尚

                    我的心情

    2008年7月30日,我的博客终于再一次开通了,让大家久等了,呵呵!~~从现在开始呢,我会在这里记录我自己的心情故事,一切好玩的、有趣的,开心的、不开心的,我都会与大家一起分享,留下真实的自己!~~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