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vishvambhara_945
vishvambhara_94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4,191
  • 关注人气: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学习参考  终极韦达经 

今天有空读了一点Srila Baladeva Vidiyabusana 评注的《终极韦达经》,其中引用了《Taittireya Upanisad》的一段经文:

 'Higher than the vijnanamaya stage is the anandamaya stage of existence. The anandamaya stage is a person whose head is pleasure (priya), whose right side is joy (moda), whose left side is delight (pramoda), and whose identity is bliss (ananda). The anandamya is Brahman.'

这是描述的生物的最高层面的知觉:Anandamaya。其中的英语翻译到了Pleasure,Joy,Delight三个词,为了区别特意查了一下词霸,发现确有不同,参考如下:

pleasure, enjoyment, delight, delectation, joy
Thes

标签: 生活 

与“离恨天”聊荷与莲的区别,总结如下:

荷其实莲:意思明显,荷就是莲。

莲,扶渠之实也。——《说文》
荷其实莲。——《尔雅》。注:“谓房也。”
益树莲茭。——《淮南子·本经》
莲藕觚卢。——《汉书·司马相如传》
接天莲叶无穷碧。——唐·杜甫《江畔独步寻花》
予独爱莲出淤泥而不染。——宋·周敦颐《爱莲说》

另外,关于荷/莲,应是从南亚(印度)传到中国来的,也是印度的国花。我也喜欢莲出淤泥而不染的性格,另外,如果下雨,雨滴在荷叶上也是停不住的,嘿嘿,连她的叶子也不会沾染坏的习气,多好的性格啊。

在前一篇BLOG中,讲到了人的选择,其实,无论在什么样的环境中,人总是能够有选择的机会,莲选择了不染。

想起了一个宗教中经常引用的故事:

一天,一个徒弟见师傅,诉苦道:“师傅啊,我很苦恼,总是

标签: 职业  国际运价 
来点专业点的!介绍一下ATPCO的运价类别吧。

http://blog.gdsclub.com/UploadFiles/2007-3/35808546.bmp
最近老是发表一些无关业内的东东,显得不够专业,今天就发个专业点的。

以前在一家大旅行网工作时,经常跟IT开发的同仁们讨论国际运价,其中经常提到的就是所谓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