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uv平板打印机
uv平板打印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7,898
  • 关注人气:2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uv打印机

uv平板打印机

uv喷头清洗液

分类: 机神开课啦

一篇搞懂uv喷头清洗液


uv打印喷头清洗液主要用途是用来清洗喷头内部通道,使其保持通畅,顺利出墨用的。

uv喷头清洗液主要成分:

1、偏硅酸钠;

2、氢氧化钠;

3、碳酸钠;

4、环氧乙烷环氧丙烷共聚物;

5、羧甲基纤维素;

6、含氟表面活性剂;

7、有机硅类消泡剂等等是十多种成分复配而成。



uv喷头清洗液注意事项:

1、一种喷头对应一种清洗液,不要混
标签:

uv打印机

uv平板打印机

分类: UV平板打印机核心技术

一、测试范围:

 

标签:

uv打印机

uv平板打印机

分类: 机神开课啦

      现象:喷头在工作或者静止的情况下,偏离喷头原点就会常喷墨水

标签:

uv墨水

纺织墨水

弱溶剂墨水

涂料墨水

颜料墨水

杂谈

分类: 耗材知识
大家肯定遇到过这样的麻烦事,操作uv平板打印机时不小心会把uv平板打印机墨水沾到了手上或者衣服上,可是怎么洗也洗不掉,洗多少次也洗不干净。下面机神教大家一个小绝招,来解决这个问题。
如何洗掉手上的墨水?
首先用肥皂清洗双手,并揉搓一会儿,然后用洗碗巾擦拭带有墨水的部位,即可把墨迹清洗掉。
洗碗巾(如何洗掉墨水)
如何洗掉衣服上的墨水?
把沾有墨水的衣服浸泡在水中12小时,注意水中要放入适量的洗衣粉。12小时过后再手洗衣服就可以轻松的把墨水洗掉了。
标签:

uv打印机

uv平板打印机

平板打印机

万能打印机

分类: UV平板打印机

大家平常有没有留意,自己的T恤衣服上图案呢,如果有的话。你一定会发现白色衣服上的图案很柔软,而其它颜色(例如图1)衣服上的图案有点硬,像一层胶一样。

那为什么出现这种现象呢??

图1

其实这个问题原理很简单:

1、是什么原因造成T恤印花发硬?

解答:造成T恤印花有胶状的原因是,打印衣服之前,喷了处理液。而处理液本身就是胶状东西,当处理液喷到衣服上时,因为处理液是胶状体,无法渗入棉内,只是附着在衣服表层,所以造成衣服打印后会有胶状感。

至于为什么要喷处理液,是为了让深色衣服打印后的颜色更加鲜艳。要使打印后颜色鲜艳,就必须要保定底色要白(这样才能衬托出彩色墨水的颜色),要使深色衣服底色变白,就要使用白墨打底,而白墨和处理液是一起使用的,这就是深色衣服要使用处理液的原因。说得有点费话。

打深色衣服步骤=处理液压烫白墨压烫彩墨压烫

2、为什么白色衣服手感就好呢??

解答:因为白色衣服底色本身就是白色,所以就不用使用处理液跟白墨,所以手感当然好啦,也就省钱。

打白色衣服步骤=彩墨压烫​

更对相关信息请咨询:

标签:

uv打印机

uv平板打印机

平板打印机

万能打印机

分类: UV打印机应用
了解过杜邦墨水的朋友都知道,杜邦墨水P5000只能工作在压电式喷头的数码印花机。如T恤印花机、万能打印机、平板打印机等数码印花机上。
 
  那上面所说的 “压电式喷头”指的是什么呢?
 
  压电式喷头工作原理,简单地说,就是通过给压电晶体施加电压,使之发生高速且轻微的形变,从而将喷嘴中的油墨压出。当压电晶体受到外界的脉冲电压作用时,压电晶体便产生变形,从而导致喷嘴油墨腔的容积减少。这样,一滴油墨便从喷嘴中射出。然后,压电晶体恢复原状,由于表面张力作用,新的油墨进入喷嘴。通过并排排列大量喷嘴,就可以获得理想的喷印宽度和解像度。
 
  在数码印花领域,常见的压电喷头基本上是EPSON的,国内很多T恤印花机、万能打印机、平板打印机等数码印花机都是用EPSON喷头改装而来的。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