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青岛离婚律师
青岛离婚律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88,705
  • 关注人气:35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男子发现妻子车内出轨50多岁快递员刺死情敌

(2019-04-06 08:52:02)
标签:

青岛律师

青岛离婚律师

李沧区城阳区黄岛区

即墨平度莱西胶州律师

崂山区市北区市南区

分类: 青岛律师
男子发现妻子车内出轨50多岁快递员刺死情敌

庭审现场。 合肥晚报微信公众号 图

90后男子徐某驾车上班时,发现车内凌乱不堪,随后查看行车记录仪,竟发现妻子与一名50多岁的快递员有不正当关系。恼羞成怒的徐某,持刀将快递员刺死。

4月3日上午,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

事发

徐某某是一名90后,是一名挖掘机驾驶员,阜阳人,租住在合肥。他与马某勤系夫妻关系。2018年10月20晚,徐某下班回家后,马某勤将车钥匙拿走并驾驶轿车外出。

次日上午7时许,徐某驾车上班时发现车内凌乱不堪,经查看行车记录仪,发现马某勤和一名男子前天晚上在车内见面且有不正当关系。

徐某回家对马某勤进行逼问,得知该名男子系被害人沈某军(男,殁年52岁),徐某情绪激动,从家中拿了一把切肉的长刀欲找沈某军实施报复。

命案

当天上午9时许,徐某驾车带着马某勤至合肥市瑶海区大通路原搪瓷厂宿舍附近,冒充马某勤发消息邀约沈某军见面。

后沈某军出现在原搪瓷厂宿舍肥叔锅贴店旁边巷口,徐某发现后冲到沈某军面前对沈实施殴打,后又持刀追赶沈某军,并多次用长刀捅刺沈某军腰、背等部位,致沈某军倒地不起。

案发后,徐某在现场被特警带至办案机关,被害人沈某军当场死亡。

庭审

检方认为,应当以故意杀人罪追究徐某刑事责任。

徐某某当庭表示认罪,其表示妻子是取快递时候与对方认识。他知道妻子与对方有暧昧关系,所以一气之下想教训对方,最终情绪失控。

该案未当庭宣判。

董超 本文来源:合肥晚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