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青岛离婚律师
青岛离婚律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77,380
  • 关注人气:35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3个月大女婴被母亲扔废弃工地 又遭一群野狗撕咬

(2017-12-02 13:16:15)
标签:

青岛离婚律师

电话15053214579

即墨平度莱西胶州律师

李沧区城阳区黄岛区

崂山区市北区市南区

分类: 青岛婚姻家庭律师
       11月29日,湖北黄石一对夫妻吵架后,丈夫一怒之下离家出走,妻子竟抱起刚出生3个月大的女儿狠心丢弃。女婴在荒野遭遇一群野狗撕咬,危急关头,两名女子上前扔石头赶走野狗,救下了女婴。

  夫妻吵架 狠心母亲抛弃3个月女婴

  黄石铁山居民李女士今年30岁,8月份刚生下一个女儿。当天中午夫妻二人因家庭一些琐事吵了起来,丈夫一怒之下摔门而去。李女士在家越想越委屈,遂抱起襁褓中的女儿丢到了附近的一废弃工地上的起重机架子内。

  当日下午4点多钟,李女士的父亲回家,发现女儿一脸不高兴,而3个月大的外孙女也不见了,问女儿原因。任凭父亲怎么问话,李女士就是不开口,气得父亲要与李女士断绝父女关系。

 
  外公报警 抛弃现场女婴不知去向

  在多次追问无果的情况下,李女士的父亲气得报了警。

  接警后,鹿獐山派出所教导员金明、民警陆志强迅速赶到李女士家中,只见女士独自坐在沙发上,可任凭民警如何询问,她仍然不开口。问急了,竟“哇”的一声大哭了起来。

  民警告诉李女士,丢弃婴儿违法,情节恶劣的可能会被判刑,如果再不交待女儿的去向,将采取强制措施。下午5时许,李女士才告诉民警真相。

  此时,离李女士抛弃女儿的时间已过去了4个多小时,而且当天铁山区最高温度只有10度,而女婴只包了一条薄包被。民警立即带着李女士赶往现场,但只见废地里荒草丛生,起重机架子旁边已不见婴儿,一群野狗在周边嬉戏游玩。

  女婴很可能是被人抱走了。民警于是将李女士父女带到派出所,要来了女婴的照片,准备调取案发地周边的视频,寻找线索。

  遭野狗撕咬 两好心女子救下婴儿

  正在此时,铁山区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接到另一起报警,一名50多岁的方女士报警称自己捡到了一名女婴。

  民警立刻赶到方女士家中,并确定了该女婴正是李女士的孩子。

  原来,当天下午2点多,已退休在家的铁山区居民方善娥经过友爱路时,一位80多岁的婆婆焦急地拉住她,称附近一片荒地里有一群野狗正在咬一个弃婴。这名婆婆说,自己年龄大了,行动不方便,不敢独自驱赶野狗。


  方善娥听后,连忙同婆婆一起赶到现场,只见三、四只野狗正围着一个包被正在撕咬,包被裹着一名婴儿。两人立刻捡起地上的大石头,向野狗砸去。很快,野狗被驱散。

  方善娥上前查看发现,婴儿的包被已被野狗撕烂,幸运的是,婴儿并没有被咬伤。但由于天气寒冷,孩子已冻得全身发青,已哭不出声来。

  救下女婴后,这名不知名的婆婆称自己不方便照看孩子,一再叮嘱方善娥将孩子带回去好好照顾,才默默离开。

  方善娥见女婴可怜,于是先将孩子抱回了家。当日,民警和方善娥一起将女婴送到李女士家中。

  方善娥告诉记者,她抱回女婴后,买来婴儿奶粉、洗澡盆、毛巾等,找开空调给孩子洗了个热水澡,然后用被子捂着取暖。不久,孩子的脸色红润起来,她又给孩子喂了一瓶牛奶。把孩子哄睡着后,才想起打电话报警。

  来源:楚天都市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