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影视独舌
影视独舌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416,380
  • 关注人气:40,3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如若巴黎不快乐》见面会诠释浪漫,张翰阚清子深情拥抱甜中带虐

(2017-03-01 11:26:43)
标签:

杂谈

近日,由北京国龙影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DMG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143)、浙江一画开天影业有限公司、天津童乐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天瑞派明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利得龙影视文化基金、世纪长龙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导演张博昱掌镜,饶俊、王超任编剧,张翰、阚清子等领衔,林申、张雅玫、刘长德、刘烨、郭子千、李颖、张国柱、陈昊等主演的电视剧《如若巴黎不快乐》,在上海召开了媒体见面会。

该剧根据白槿湖同名小说改编,是一部都市励志浪漫轻奢剧。媒体见面会当天,还曝光了首支“虐爱”版片花,将感人气氛发挥到极致。更有张翰现场给媒体福利,亲手送上手捧花,向媒体的到来表示感谢。

http://p1.pstatp.com/large/17f200047957c5a57f70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实力团队锻造精品轻奢剧 两国三地取景实现“最”唯美

电视剧《如若巴黎不快乐》围绕张翰饰演的佟卓尧与阚清子饰演的阮曼君,展开了一段励志、浪漫、波折又不失温馨的爱情故事。该剧汇集了实力青年演员与金牌主创团队,以男强女强的独特角度为切入点,在激烈的碰撞下,产生更加耀眼的火花。发布会当天,国龙影业董事长陆兴东、DMG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陈彬作为出品方上台讲话,他们对这部剧都表达了非常之高的期许和信心。同时,DMG印纪传媒董事长,该剧出品人兼总制片人吴冰也发来贺辞。

作为电视剧《如若巴黎不快乐》的幕后团队成员之一,编剧饶俊表示“这部作品是他花费时间最长的一部,用了整整三年的时间去筹备。之所以这么看好这部小说,是因为在里面看到了很多不一样的东西。尤其是女主角这一块,她是一个比较自立自强的,所以我觉得是很符合当下女性的一个追求,在遇到这么一段感情的时候,她是会有不一样的诉求和表达,所以这是我的初衷。”

http://p2.pstatp.com/large/17f10000149c2546bfc6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而作为这部小说的原作者,白槿湖也表达了自己的初衷:“这个故事虽然看起来一个爱情故事,但是我想传递的并不仅仅是爱情观,还有亲情、友情,我对这些美好、珍贵的感情的一种理解。还想传递的就是我们在面对人生坎坷时,所要建立的信心和勇气。”

导演张博昱也坦言,这部剧不能被简单定义为偶像剧,“我觉得现在这个戏已经超出所有偶像剧,我也希望不要把它称为偶像剧,而是一个非常现代、都市的时尚戏。”这番对话无疑让台下的媒体和嘉宾,对这部中、法两国三地取景的都市轻奢剧充满好奇。

http://p2.pstatp.com/large/1857000229a21f70d1a9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如若巴黎不快乐》燃泪虐爱 首支片花曝光堪比“催泪弹”

随后,该剧曝光了片花,虽只有短短几分钟,但无时无刻不传递出“纯粹爱”的概念——佟卓尧对阮曼君的爱,是给予也是接受,“给你我的所有,也是因为我贪恋你的所有”。阮曼君对佟卓尧的放手,为了让他能找到更好的归宿。他们的爱,无关乎金钱地位的悬殊,是没有任何杂质的纯粹,这也是电视剧《如若巴黎不快乐》想要传达的爱情观。片花颇具带入感,在场的演员也被感动,效果堪比催泪弹。

http://p3.pstatp.com/large/18510003b7bb186a6bcb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http://p1.pstatp.com/large/17f500033058a3c6ab35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http://p3.pstatp.com/large/18510003b7bc8b29ce26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http://p3.pstatp.com/large/18510003b7bdb211bb17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能有这样的带入感,与演员们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尤其是在每日被“虐”的日常中,张翰对哭戏的驾驭也愈发熟练。从《杉杉来了》中的封腾,到如今深情款款的佟卓尧,都是商界精英却有着不同的打开方式,也让观众看到张翰戏内戏外的变化。

张翰化身商界精英   阚清子深情凝视秒变玛丽“酥”

此次阚清子在剧中饰演了一位高双商的才女律师,彻底告别玛丽苏,在与佟卓尧的碰撞中,化身玛丽“酥”,成为他钟爱一生的女人。“女主太强不可怕,男主会撩最重要”,现场,张翰化身撩妹大神,各种还原剧中场景,让场下的粉丝少女心泛滥。

现场两人将默契进行到底,实力还原深情片段。张翰秒入戏,分分钟转换角色,让在场嘉宾和媒体看到了现实版的佟卓尧,“女强”属性加持的阚清子也难逃他的深情。最后两人凝望对视,一句经典台词“如若巴黎不快乐,那就回到我身边”,不仅将剧中的人物角色诠释地淋漓尽致,更演绎了唯美浪漫与感人深切。张翰与阚清子一个深情的拥抱,也让台下的单身狗受到了一万点的伤害。

http://p2.pstatp.com/large/17f300078ba720fdc4f5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将气氛带进另一个高潮的,则是最后主办方设计的“神秘礼物”环节,该剧的主演兼总制片人张翰抽取现场的一名幸运观众,亲自送出两束捧花,并且还附赠了一个大大的拥抱福利,引起了台下单身女性的阵阵尖叫。互动游戏结束后,各位主演与现场嘉宾及领导一起上台合影留念。

http://p1.pstatp.com/large/17f300078ba281c3c719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电视剧《如若巴黎不快乐》采用实力班底搭配强大演员阵容,希望通过此剧能让观众感受爱情的浪漫与美好,感受成长道路上的拼搏与奋志。《如若巴黎不快乐》2017能否为观众呈现一部豪华的浪漫史诗呢?拭目以待。

http://p2.pstatp.com/large/17f300078ba5c4c5cde2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版权声明:微信公众号【影视独舌】所有原创文字,版权均属【影视独舌】及原作者所有。欢迎分享至朋友圈,但如有其他媒体复制转载,需征得我们同意并注明出处。(请回复“转载”,了解具体要求!)

微信号:dusheme

有观点、有态度、有温度的行业交流平台

http://p2.pstatp.com/large/17f300078ba42fc56fc8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