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综艺集合
娱乐综艺集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1,665
  • 关注人气: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佟丽娅曾遭父亲反对婚事,全因陈思诚母亲瞧不起人?

(2018-07-26 12:51:16)
标签:

娱乐

杂谈

佟丽娅一直被大家称为新疆的大美女,当年和陈思诚公布恋情的时候引起了外界的关注。


很多网友都表示两人不合适,称陈思诚看起来不老实,而佟丽娅这么善良嫁给他相信不会有好的结果,果真两人结婚生完孩子没多久后陈思诚果然出轨了,这让丫丫十分伤心难过,当年这么多人劝阻下还是选择嫁给他,最终却换来这样的结局。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sQK4PQ7jtWgSpLRptBZ5KCib8lTdKh2pBGaGybmKSrgiaSWGUAxO9fuV0XCcrzwKdiaialG7mFDPXJa1X7DfPlgKeA/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其实当年丫丫与陈思诚谈恋爱的时候她父亲就不太赞成他们在一起,毕竟她父亲是过来人经历了风风雨雨,不希望女儿行差踏错,希望自己的女儿未来幸福。

但是考虑到自己的女儿喜欢,尊重女儿的选择,才愿意让他们在一起谈恋爱,虽然佟父让他们在一起,但是内心还是比较忐忑不安的,可想而知佟父很左右为难。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sQK4PQ7jtWgSpLRptBZ5KCib8lTdKh2pB0h6tQvJkabicdPwBOFgYLU90YXicMgK61bH3IAlLxqL20RVdsp7LsibAw/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大家都知道陈思诚虽然是导演,但是他的的黑历史却很多,17岁的时候陈思诚在上海戏剧院上学的时候常常和同学打架,在学校是打架成名的,后来因情节严重被学校劝退了,被开除后陈思诚一年后因为骄傲北电也不接受他,不过最后还是考上了中央戏剧学院。

这些其实佟父都知道的,只不过是不嫌弃他,看到他如今事业有成了,最终还是同意女儿嫁给他了。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sQK4PQ7jtWgSpLRptBZ5KCib8lTdKh2pBmWoJ4yNyqKhAU80f5WHlCdHibr0AAHRuNkdiapdH3t5xLPQqR1b2xX8w/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2014年1月16日,陈思诚与佟丽娅二人在大溪地举行婚礼,陈思诚、佟丽娅这对荧幕爱侣在大溪地举办浪漫婚礼。

董璇夫妇、王宝强夫妇、郭京飞夫妇、刘芸、杜淳、袁弘、耿乐、童瑶、包贝儿等人组成百人亲友团,一起见证了这对新人的甜蜜瞬间。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婚礼规格可谓明星婚礼的“顶级配备”,据知情人士爆料,陈思诚为此猛砸1500万元,“用尽全部身家”。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sQK4PQ7jtWgSpLRptBZ5KCib8lTdKh2pBcaPO9lhLAmjWeCxJSxuYVx7fzmfFyqibxCgK9ibdwvk2f9JK3Uru3CcA/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sQK4PQ7jtWgSpLRptBZ5KCib8lTdKh2pBSAelz7197QeWBStofdCgGDzRGk0R2u1xicbiazJkicZQu9pvF8buHrKAA/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两人在结婚之前陈思诚的妈妈不太喜欢佟丽娅,嫌弃她出身差,后来又网友怒怼陈妈妈,表示佟丽娅母亲是新疆乐系的副教授,父亲是新疆音乐家副主席。

这样的家庭可以说非常荣誉的,而陈思诚家里是一个干部家庭很门当户对,很多网友都表示真搞不懂有钱人家,总是搞事情。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sQK4PQ7jtWgSpLRptBZ5KCib8lTdKh2pB5zewia9V8SGRxBaCHia6sKFBUaYAz8xbwF0K70oH4OVmrtY353CmsFbA/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近日,有知情人士透露称佟丽娅在剧组上聊天说当初自己父亲是很不看好他这段婚姻,不但不看好陈思诚,连他父母也不看好,是因为陈母瞧不起人。

大家都知道丫丫是一个很有教育的人,出道这么多年一直都是0绯闻,不但人长得美还很善良,无论是身姿还是佳人的气质都丝毫看不出她是结过婚的人,微博上还有过她的塑裑妙子,学了不久后同事们都羡慕我腰肢纤细了不少。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sQK4PQ7jtWgSpLRptBZ5KCib8lTdKh2pBWdy3eibAR7RzClcXRpQfOxggEl7zNMbH91J8PUV1NSAHXfOQUZJWdxg/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虽然陈思诚有做对不起丫丫的事,但是最终丫丫还是原谅了他,而改过自新的陈思诚大家也有目共睹他的事业越来越出色,《唐人街探案2》可见是非常受欢迎,票房高达33.96亿元。

这个数字不是常人能所想象得到的,但是这都不是大家关心的,大家最关心的还是希望他真心对待丫丫,让丫丫幸福这才是最重要的。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sQK4PQ7jtWgSpLRptBZ5KCib8lTdKh2pBoFjf8vOpbJytSAEA6BRLfhnlcibAayZ23wOGQCdD3pLTQCaQ6WcrNtA/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最后希望丫丫和陈思诚还有儿子朵朵一家三口永远幸福的在一起,喜欢他们一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