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45岁宅女
45岁宅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22,747
  • 关注人气:6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母亲的“自私”————2018-01-26

(2018-01-26 22:24:35)
分类: 生活
0620,醒,早上的放松。
      *** 早饭,煎羊肉,煎松子,和了一团面,切下一块,烙了饼。
      *** 抄写《圣经》;挥杆50;走路5000,分了三次走完,听《自私的基因》。
      *** 当当网下了电子书《原则》,霞推荐的;纸质书《许鞍华说许鞍华》,愚儿推荐的。
      *** 杭州下雪了,父亲发来了照片,从朝北的窗口拍的。
      *** 母亲说你看到照片后,是不是感觉自己坐在房间里从窗口往外看,有一种亲切感叹
          的心情!我刹那间鼻子酸了,眼泪满眶,闭上了眼睛。
          ----我想我母亲肯定在想,我和父亲在打牌说话吃零食,手上抱着母亲给冲的热水
              袋,而她在厨房做饭,然后菜上了桌,叫我和父亲过去喝酒吃饭。
          ----我每次回杭州,母亲总是要我先回婆婆家,住婆婆家,我心里别扭啊,可是母
              亲一定要这么做。我不想说我母亲无私,我只想说我母亲“自私”,因为如果
              反过来我先到母亲家,住母亲家,母亲会觉得亏欠了婆婆家,于是她心里会受
              不了,这种受不了甚至会影响胃口,甚至会影响睡眠。母亲为了求得自己心里
              的无愧,她不管她女儿的心情,一定要按照她的道理来做,否则,她说她宁可
              我不回家。
          ----她在杭州摔了一跤,鼻青眼肿,她因为心脏不好住院,她绝对不让父亲告诉我
              ,她觉得她的女儿不应该因为这个事情就放下自己的家而去照顾她,如果由此
              而耽误了给会计做饭,母亲她心里会受不了的。
          ----如果,我说,我们仨一起出去度个假!她会说,你带你公公婆婆出去吧!
          ----母亲最不想做的事情,就是占便宜,因为她会受不了,受不了就会影响身体。
          ----母亲啊,你为了自己心里的好受,你让我做女儿的有多难受。
      *** 会计大人从网上买的牛肉,一公斤一包,我把一部分切成小块,腌了,一部分切了
          稍大块,在水里汆了后,高压锅压到7成酥,凉后,切成片,备吃。
      *** 扫地,擦地。
1200,午饭,烙饼夹牛肉,好吃啊,面真香。
      *** 卫生间的卫生。
1430,开始背我昨天承诺的三篇课文。第一篇是关于克隆的华华和中中,我快要背过气去了,
      两个小时才基本背出。期间走路和挥杆。
1730,准备晚饭。
1830,一周来最正式的晚饭。萝卜牛腩,加了腐竹和笋干。肉末酸菜,酸菜是会计大人腌的。
母亲的“自私”————2018-01-26

母亲的“自私”————2018-01-26

      *** 饭后,会计大人洗碗,我继续背第二课和第三课。这两课要简单一些。
      *** 走完了万步,挥完了100次。
2130,会计大人复述了一课,我复述了三课,感谢会计大人,让我一边背一边讲课文,这样巩
      固了我的记忆,也让我的背诵轻松了些。在段落的开始,我都需要他给我提词。
      *** 写博客。
2300,祷告,晚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