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八卦小丸子
八卦小丸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535
  • 关注人气: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扒一扒四爷吴奇隆圈内的前女友

(2016-03-21 13:12:55)
标签:

吴奇隆

刘诗诗

蔡少芬

前女友

马雅舒

分类: 娱乐
3月20日下午5点20分,吴奇隆与刘诗诗在在巴厘岛正式举行盛大婚礼,袁弘、苏有朋、谢楠等圈内好友悉数到场,现场合照群星荟萃似电视剧大结局。扒一扒四爷吴奇隆圈内的前女友
2011年吴奇隆、刘诗诗主演电视剧《步步惊心》剧照
扒一扒四爷吴奇隆圈内的前女友2014年吴奇隆、刘诗诗主演电视剧《犀利仁师》剧照

吴奇隆与当红女星刘诗诗宣布婚讯后,媒体记者除了采访两人亲友还特地采访了吴奇隆前女友蔡少芬等女星,细数吴奇隆入行几十年身边美女明星也是不少,除了如今修成正果的刘诗诗外,最为观众熟知的便是徐若瑄、杨采妮、蔡少芬、马雅舒四人。

徐若瑄
扒一扒四爷吴奇隆圈内的前女友
1988年出道的小虎队,从左往右依次为小帅虎陈志朋、霹雳虎吴奇隆、乖乖虎苏有朋。
扒一扒四爷吴奇隆圈内的前女友

徐若瑄昔日曾为台湾偶像组合“少女队”成员,与吴奇隆师出同门。

徐若瑄最初以“少女队”成员身份出道,同公司的“小虎队”与“少女队”共用练功房,朝夕相处的两人渐渐日久生情。这段男才女貌的恋情最终由于吴奇隆的母亲强烈反对最终才没能走到一起,此后谈及这段感情徐若瑄还是经常泪流满面。 

杨采妮
扒一扒四爷吴奇隆圈内的前女友
1994年电影《梁祝》主演吴奇隆、杨采妮剧照
扒一扒四爷吴奇隆圈内的前女友

吴奇隆、杨采妮亲密合影

1994年上映的徐克执导电影《梁祝》由吴奇隆、杨采妮担纲主演,据徐克本人回忆杨采妮在片场与吴奇隆举止亲昵似乎假戏真做,更让人震惊的是当时同时追求杨采妮的还有老牌帅哥金城武,吴奇隆、金城武这两位实力演员的为了争夺美人芳心一夕之间反目成仇。随着电影拍摄的结束这段短暂隐秘的恋情最终不了了之。

蔡少芬

扒一扒四爷吴奇隆圈内的前女友
2012年,蔡少芬凭借《甄嬛传》中皇后一角再度走红
扒一扒四爷吴奇隆圈内的前女友
蔡少芬参演《金枝欲孽》剧照

1994年吴奇隆在电影《还我情深》中与演员蔡少芬相恋,这段恋情历经三年甚至一度传出将会结婚,结合吴奇隆与马雅舒相识的时间外界纷纷猜测或许马雅舒正是导致这段恋情分手的导火线。3月19日,记者采访蔡少芬、张晋夫妇是否有夫妻相处之道可以分享给吴奇隆、刘诗诗二人,张晋显得颇不耐烦翻白眼道:“每对夫妻都不一样,我们没有资格说什么”。

马雅舒

扒一扒四爷吴奇隆圈内的前女友
吴奇隆、马雅舒亲密合影
扒一扒四爷吴奇隆圈内的前女友
2007年,马雅舒拍摄电视剧《断掌顺娘》时与剧中男演员传出绯闻

2001年吴奇隆因电视剧《萧十一郎》与女演员马雅舒结识,当时的吴奇隆的公开女友还是蔡少芬,但潇洒体贴的性格还是吸引了当时默默无闻的马雅舒。2006年12月,吴奇隆与马雅舒宣布结婚,然而婚后马雅舒时常被人目睹与艺人富商举止亲密,这段婚姻也在2009年马雅舒与老外同居被曝之后以离婚告终。尽管吴奇隆在这段婚姻中并无大错,但离婚后还是被马雅舒拿走了价值2000万元的房产。

全民八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