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万象屋
娱乐万象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611
  • 关注人气: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纽约时装周离开精修的杨幂和唐嫣,谁更好看?

(2017-09-17 17:57:58)
标签:

娱乐

杨幂

唐嫣

纽约时装周

九月份的纽约春夏时装周如约举办,国内的小花、小生们纷纷出现在了看秀现场。杨幂以Michael Kors全球代言人的身份,而唐嫣应Coach邀请,都出席了此次时装周。

那就让我们来看看这对姐妹花在看秀现场的状态如何吧!

第一局大头照pk:

http://p1.pstatp.com/large/3afa000341881d7d7ad1

这种超近大头照最容易崩了,还是没有精修过得,没想到杨幂竟然hold住了,表情自然不僵硬。在小编印象里,大幂幂可能日程繁忙导致状态经常不怎么好,看来最近精神满满哦。

http://p1.pstatp.com/large/3afe00003a8a8c84bd68

唐嫣的超近大头照同样是过关的,可能因为表情的原因,不如杨幂笑的自然,但小编认为这一局两人不分伯仲。

第二局整体pk:

http://p1.pstatp.com/large/3b00000027329ad0bdc7

杨幂这次是以Michael Kors全球代言人的身份参加时装周,这一身Michael Kors的黑裙装与杨幂干练的一面还是比较搭的,整体比较中规中矩。

http://p3.pstatp.com/large/3afb00034202a77a4640

而唐嫣和这身Coach却不怎么和谐的感觉,这种比较花的搭配还是不适合唐嫣的气质,把身材优势都给掩盖了。

所以这局整体的pk,小编认为杨幂略胜一筹。

整体来说,这次纽约时装周,杨幂和唐嫣在没有精修的情况下都经受住了考验,杨幂在整体搭配上略胜,各位觉得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