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猫眼电影
猫眼电影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26,692
  • 关注人气:10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最好的我们》路演席卷南昌,陈飞宇何蓝逗现场连麦助攻告白

(2019-05-20 22:23:13)
标签:

杂谈

日前,电影《最好的我们》“耿耿于怀 不如勇敢”全国青春路演正在进行中。5月19日,导演章笛沙,主演陈飞宇、何蓝逗、方文强、王初伊来到了素有“物华天宝、人杰地灵”之称的洪都南昌,与江西财经大学五百多名同学老师分享电影台前幕后的精彩故事。虽然今日南昌大雨不断,但同学们的热情无法阻挡,观影过后不少同学表示,看到片中耿耿余淮的青春,不禁想起了自己记忆中或当下里耿耿于怀的人,更有同学在现场勇敢表白,上演爱要大声说出来的勇敢一幕。

电影《最好的我们》改编自八月长安同名青春小说,由黄斌担任制片人,章笛沙执导,陈飞宇、何蓝逗领衔主演,惠英红、汪苏泷、董力特别出演,蒋紫嫣、周楚濋、方文强、王初伊、高文峰、陈帅联袂主演。该片将于6月6日正式上映与全国观众见面。

《最好的我们》路演席卷南昌,陈飞宇何蓝逗现场连麦助攻告白

约定未来 青春里永远都是最好的我们

作为全国路演的第二站,江西财经大学的同学们在映后用经久不绝的掌声表达了对电影的喜爱,“爱了爱了”“感动不止”这样的评价频频出现。电影中美好的校园青春让大家想起了记忆中最好的“我们”,一位同学在现场说到自己一直喜欢着一位朋友,因为珍惜彼此所以愿意将这份情感埋藏于心,她说:“虽然可能不会有结果,但我们永远是最好的我们。”

《最好的我们》路演席卷南昌,陈飞宇何蓝逗现场连麦助攻告白

影片中耿耿余淮之间从相识到分离再到重逢的故事让不少同学为之感动,一位身穿黑色外套的女生说:“我觉得喜欢本来就很突然的事,就像玫瑰代表爱情,而我偏偏喜欢你。”纯粹又义无反顾的话语间满都是浓浓的心意,正像是另一个同学说的那样,“即便我们分开不在一座城市,但我们的心是在一起的,我们约定四年后考上同一所学校。”听完这段话,现场所有人都为她送去了鼓励的掌声,主创们也纷纷鼓励她不要放弃,要勇敢的守护这段最好的感情。

《最好的我们》路演席卷南昌,陈飞宇何蓝逗现场连麦助攻告白

现场告白!连线记忆中的耿耿余淮

正如《最好的我们》书中所写的那样——“也许平凡如我们,拥有的第一个秘密就叫做喜欢。”在路演现场,不少同学们将心中埋藏许久的情感,通过微博互动用文字表达了出来,有人鼓起勇气写下了“我会永远喜欢王同学”的告白,也有人回忆过往留下了“如果当时我勇敢一点,现在的结果会不会不一样”的遗憾。不论是当下的甜蜜还是略显唏嘘的回忆,透过文字大家仿佛都看到了青春中勇敢无畏的自己。

《最好的我们》路演席卷南昌,陈飞宇何蓝逗现场连麦助攻告白

谈到青春告白时,不少同学在现场勇敢地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耿耿余淮”。一位女生说起了自己曾经的同桌:“每次遇到他都想要和他说话,经常到楼上找同学玩是就希望看到他,但是我就有些自卑,希望他一切都好。”听完女生的故事大家都十分感慨,主创们纷纷为她加油打气,陈飞宇更是亲自为她拨出电话鼓励大胆告白,虽然最后收到了对方“友情”的祝福,但这份勇于开口的勇气也让现在每一个人都十分感动。而另一位在现场的男生则鼓起勇气,面对与自己同来看电影的女生勇敢告白,男生说两人之间的相处舒服又自在,原本担心女生会觉得自不够优秀,但还是愿意勇敢地表达自己的心意。虽然女生没有当场回复他,但相信有主创和同学们的祝福两人也会拥有一个最终的答案。

在活动的最后,全场同学与台上的主创们一起合唱了片中那首《勇气》。大家一同打开手机闪光灯随着旋律一起大声合唱,或许是回想起了电影中的桥段,又或许是想起了记忆中耿耿于怀的人,在一片灯海氤氲中不少同学都忍不住悄悄红了眼眶。

《最好的我们》路演席卷南昌,陈飞宇何蓝逗现场连麦助攻告白

《最好的我们》路演席卷南昌,陈飞宇何蓝逗现场连麦助攻告白

电影《最好的我们》接下来影片还将前往杭州、上海、深圳等十余个城市与观众互动,一起重回勇敢青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